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韦恩州立大学

Wayne State University

韦恩州立大学

密歇根州 | www.wayne.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656 West Kirby Street, Detroit, Michigan 48202

电话:(313) 577-2424

所在州:密歇根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76.2%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简称WSU)创立于1868年,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是美国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坐落在城市的城区文化中心的历史区和韦恩州立大学建筑历史文化街区。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由13所学校和超过32,000名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学院,提供超过400个主要学科领域。韦恩州立大学是目前在密歇根州的第三大公立大学,是美国30家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

  学校简介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成立于1868年,位于美国汽车制造业中心的底特律市,全校有13个学院,350个专业组成,占地203英亩,有100多幢建筑,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学校之一。作为密歇根州三大综合性大学之一,韦恩州立大学拥有全美排名前100的工程学院。该校的医学院培养了包括白求恩在内的许多著名医生,也是世界上做第一例开胸手术的医学院。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是密歇根州内组成大学研究联盟的三所高校之一(密歇根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拥有33000名本科及研究生。WSU的主校园有203英亩的走道和聚集点,连接着100多个教学和研究设施。该校的医学院在2009年财政年度由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列为研究花费第20的大学。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被卡内基教学促进基金会归类为“研究型大学”(进行高级研究活动的院校),全美仅有不到100所大学得以获此殊荣。韦恩州立大学在学术教育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其现有专业项目350多个,包括本科,硕士,博士及药、商、法、医等专业学位。韦恩州立大学的医学院拥有全美最大的独立校区,与诸多专科医院及研究中心合作,所培养的医生在密歇根州占很大比例。

  学校特点

  韦恩州立大学 Wayne State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密歇根州东南部的著名工业城市底特律。该校开设超过三百五十项的学术课程,其中包括一百二十六个学士学位课程,一百三十九个硕士课程,同时还设有六十个博士点以及三十二个专业培训项目。

  韦恩州立大学 Wayne State University现有本科生超过21000人,研究生13750人。学校在多个研究领域都具备较强的实力,每年度的研究基金超过2亿美金,被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评为美国国内前50强的研究型公立大学。

  课程研究

  国际留学生和学者办公室(OISS)致力于保证和提高韦恩州立大学学生的教育、文化活动和社会体验。OISS 与大学各科系以及周围的社区共同合作,创造和维持一个综合性的全球化校园。无论是搭车去购物,帮助完成简历或是学术上的支持,OISS 都会在整个大学体系中协助学生。

  多样化的学习主体:韦恩州立大学拥有近 32000 名学生,包括超过 2000 名国际留学生。我们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学生主体的多样化能提高他们的社会和学术体验。

  杰出的学术课程和教员:学术上的卓越是我们的特色。在每个系,学生们都能找到享有声誉的教员和先进的技术和资源,使他们为进入当今竞争激烈的职场做好准备。我们的教员不仅仅照教科书授课——他们还以其经验授课。韦恩州立大学的学生们向各自领域的顶尖教员学习最新的理论学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学生为未来做好了准备。

  设施:韦恩州立大学不断地升级其设施,使学生有最好的学习空间。最新的改进包括在若干教学楼中扩大教室和实验室。我们的无线网络在大多数的 WSU 教学区域都可使用。韦恩州立大学有六个图书馆,包括Adamany本科生图书馆,每周七天,全天 24 小时开放。这些图书馆都有计算机实验室,使您可进行研究、做作业和上网。

  研究:韦恩州立大学被国家科学基金会评为在研究经费上排名前 50 位的公立大学,其 2007 年的研发经费超过 2 亿 3 千 5 百万美元。我们是大学研究联盟的成员,同是成员的还有密歇根大学和密歇根州立大学。我们与它们一起获取了密歇根州联邦研究经费的 95%,以确保各个级别的学生都有机会从事其感兴趣的研究。来自大学各个学科的学生——从物理和生命科学,社会学,到表演艺术和人文学科——都可参加研究。本科生和研究生通过参加项目,并受到全职教员的指导进行研究,使其将理论转化为实践。

  校园生活

  我们的学生可通过参加多种校园活动发展其生活和领导技能。超过 260 个学生组织举办各种活动,从民族庆典和政治辩论到全校的红十字会活动。如果我们还没有您感兴趣活动的组织,我们会帮助您创建。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可锻炼用人单位所需要的交流和计划能力,也有助您创建简历。

  居住在韦恩州立大学的学生宿舍中是一生难得的机遇。这是您在争取达到教育目标时一个获得个人成长、认识自我的机会。在这里,您将遇见来自各种不同背景的人们,并建立可维持一生的友谊。另外,您将离教室、图书馆、学生中心和健身中心,以及各种餐馆咫尺之遥。我们的校园提供多种住宿选择,不仅可提供单身学生,还可提供有家庭的学生的住宿。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4472 学费

+

$1196 书本费

+

$9430 学校住宿

+

$2020 其他开销

=

$37118 总额

US NEWS

#267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ecommendations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来自学校的信息

     Combination of high school record/GPA,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and in some cases, other documentation as needed. 高中成绩/GPA综合、标准化测试成绩以及其他一些情况和课程在申请过程中都需要。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7,897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8,602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5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8%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270-168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SAT数学

一般

ACT

19-26

ACT平均成绩

19-26 ACT英语 ACT写作 18-26 ACT数学

一般

GPA

3.0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极低

IELTS

6.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Criminal Justice/Safety Studies

Biology/Biological Sciences, General

Psychology, General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Studies

Social Work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7.4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7.2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7.4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7.2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7.4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7.4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6.6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2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6.8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7.2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2

  • 棒球
  • 篮球
  • 击剑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田径,室内
  • 田径,室外
  • 田径,X-Country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