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

Miami University-Oxford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

俄亥俄州 | www.miamioh.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公立常春藤 四年制

位于:501 East High St, Oxford, Ohio 45056

电话:(513) 529-1809

所在州:俄亥俄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66.8%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迈阿密大学牛津(Miami University),是一所坐落在美国俄亥俄州男女合校制的公立研究性大学。该校建于1809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俄亥俄州最有渊源的大学之一。

  2009年US News综合排名位居66名,被评为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2015年上升至最佳本科教育质量全美排名第2。福布斯则将迈阿密大学牛津作为俄亥俄州第一公立大学,但在全美公立大学排名中屈居30位。该校更是第一批8所"公立常春藤"的正式成员之一。 迈阿密大学MU(此为正式名称)常常会与迈阿密大学UM混淆,或者被误认为是后者在牛津市的分校。实际上,这两个学校完全没有关系,是两个独立的大学。乔治华盛顿总统命名迈阿密大学是为了纪念17,18世纪在俄亥俄当地居住着一群印第安土著人迈阿密族,虽然他们已经移居奥克拉荷马州,但仍与迈阿密大学有千丝万缕的因缘。

  大学介绍

  迈阿密大学(简称MU)成立于1809年,在俄亥俄的牛津村。它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在1792年,乔治·华盛顿签署了国会法,其中明确提出要在俄亥俄河北部的迈阿密山北部建立一所学术性研究大学,

  而这所大学便是迈阿密大学MU的前身, 校训阿拉丁文“Prodesse Quam Conspici”意为“与其高谈阔论,不如笃实有成”。

  包括牛津在内,该校共有五个校区,其中四个校区位于美国国内,一个位于欧洲的卢森堡。 主校区牛津,占地2000英亩,2013年该校本科生有14936人在读,研究生2459人,其中国际生988人来自世界69个不同国家,占总人数的5.7%。

  迈阿密大学MU鼓励学生以该校学生身份前往世界各国学习,据统计,该校有47%的学生参加到境外学习的活动中来,并且学校会在经济等方面资助学生赴欧洲各国学习多种课程。

  过硬的本科教育

  迈阿密大学MU不但提供给学生优良的亲身体验和学术实践机会,其教师团队更是以良师益友著称 ,US News《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鉴于迈阿密大学对本科生教学的重视,在 2014 年版“美国最佳大学”名单中把迈阿密大学MU列为全美顶级大学第三名,仅次于达特茅斯学院和普林斯顿大学。2015年该校上升至USNews最佳本科教育第三名,仅次于首位的普林斯顿大学。

  基础设施

  迈阿密大学(牛津)Miami University, Oxford图书馆收藏有范围极宽的信息资料,从古巴比伦的只言片语到最新的电子期刊和研究数据库,一应俱全。该图书馆有藏书300万册,11万张地图,2万6千份录音资料,2万多本期刊、杂志及报纸,上千张电影、录像和DVD光碟,还有将近300万分微缩胶卷材料。为了帮助学生研究,分析,交流信息,图书馆还为学生们提供在线服务。学生们可以24小时上网查阅,并且可以在网上查找最新的,权威的资料。并且通过这些网络,学生还可以和图书管理员联系,以便找到他们需要的材料。

  常见误区

  迈阿密大学MU在国内被翻译为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事实上该校主页和Offer等正式文件上都是不包含Oxford字眼的。因为迈阿密大学MU和迈阿密UM的名称极为相似,中文翻译更是完全相同,而中介等相关第三方机构为区别两者,在迈阿密大学的名称后附上Oxford以划清界限(Miami University-Oxford),遂导致了迈阿密大学MU被错误的以为是迈阿密大学UM(Univeristy Of Miami)的在牛津市的校区,并被翻译为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而事实上两所大学并没有任何直接关系,而所谓的“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实际上是一所历史比前者悠久百余年的公立研究性大学(UM为私立大学),其正确的名称应读作迈阿密大学,缩写为MU,而牛津正是迈阿密大学MU的主校区。

  本科院系

  迈阿密大学MU共有6个下属学院,文理学院,Farmer商学院,工程和计算科学学院,教育,与健康&社会学院,创意艺术学院,以及研究生院。

  其中MU的文理学院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学院,其申请数量几乎占到每年全校申请总数的一般。文理学院提供共56项主修课程,48项选修,2项双主修课程。迈阿密大学MU的博士学位中10个均由文理学院颁发。

  迈阿密的Farmer商学院(FSB)是全美久负盛名的商学院,提供共8门主修课,商学院同时教授研究生MBA课程,会计,经济学学位。Farmer大楼占地20,000平方米,该建筑受LEED国际认证,该楼建在2009年正式投入使用,并由建筑大师罗伯特·斯特恩(Robert A.M Stern)亲自操刀设计。

  工程与计算科学学院提供12项主修课以选择,同时拥有计算机科学和纸浆化学工程的硕士学院授权,2007年该学院进驻校方耗资2200万美元建设的新工程学院大楼。

  教育与社会学院由最初的协联健康学院衍生而来,学院拥有26项本科学士学位授权,横跨师范教育,人体运动学,健康教育心理学,家庭教育和社会学多个领域。

  MU的创意艺术学院有四个部门组成,建筑与内部设计部门,音乐部门,戏剧部门,艺术部门。每个部门分别有着完全区别于学校录取的独立录取条件。艺术部集合了制陶,五金,摄影,雕刻,版画制作,平面设计,内部设计等学科。音乐部也同时负责音乐表演和音乐教育两方面的课程。

  外界评价

  迈阿密大学MU成立于1809年,是美国最优秀、最美丽的公立大学之一。

  学校拥有很好的声誉《Fiske大学指南》给予四点五颗星的学术评分(五颗星制)。基于对公立和私立高中学校指导老师的调查,开普兰出版集团认为该校是最吸引人的顶尖学校。

  迈阿密大学作为公立大学却能提供私立大学的优越环境,是“公立常春藤”的(Public Ivy)的正式成员。该校在美国公立大学中有着顶尖的教育水平,被公认为收费便宜同时又提供优秀的教育, 是全美有此殊荣的30个学校之一,更是首批8所“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另外7所学校分别为University of Michigan,UC Berkeley,University of Virginia,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University of Texas,University of Vermont, 和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30391 学费

+

$1250 书本费

+

$11109 学校住宿

+

$2777 其他开销

=

$45527 总额

US NEWS

#76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State Residenc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来自学校的信息

     Admission based upon academic performance, test scores, secondary school experience, and recommendations from the high school. Applicants' talents, achievements, and character or personal qualities are also considered. 录取基于学术表现、考试成绩、中学经验以及高中推荐。申请者的天赋、成就以及性格或个人品质也会被考虑。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Recommendations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 Talent/Ability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17,901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5,462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6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2%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720-193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580-68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5-30

ACT平均成绩

25-32 ACT英语 ACT写作 25-29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4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8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Parks, Recreation, Leisure, and Fitness Studie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Social Sciences

Education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3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曲棍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冰球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 其他运动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