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加拿大大学院校库 > 曼尼托巴大学

University of Manitoba

曼尼托巴大学

umanitoba.ca

公立

位于:66 Chancellors Cir, Winnipeg, MB R3T 2N2, Canada

院校简介

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简称曼大,位于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省会温尼伯市,是曼尼托巴省最大的大学,也是省内最全面的科研性大学教育机构。它成立于1877年,是加拿大西部的第一所大学,在2014/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501-550位。曼尼托巴大学有分处三处:班那廷(Bannatyne)校区、盖瑞堡校区和威廉·诺里中心(William Norrie Centre),其中盖瑞堡校区是主校区。 班那廷校区位于市中心McDermot和William两街之间的温尼伯健康科学中心西侧,由10栋楼组成。这个综合建筑里有大学的医学和牙医教学区。牙医系、医药系、医学恢复学院和牙齿卫生学院是这个校区里健康科学单位的主要院系。药剂系及其95,000平方英尺的阿波特克斯中心(Apotex Centre)在2008年10月16日加入了这个校区。 盖瑞堡校区是位于温尼伯南部红河边的综合建筑群,占地233公顷,有超过60个专业在此进行教学与研究工作。另外,由7栋建筑构成的 Smartpark 工业园区也设在此,其内入驻多家研究机构。 威廉·诺里中心位于Selkirk大街,为温尼伯市中心居民提供社会工作教育。

数据统计

录取要求:雅思成绩

 6.5

录取要求:托福成绩

 86

录取要求:GPA成绩

 IB24

学费

12400

 

录取比例

 暂无

 

师生比

 1:12

 

国际生截止日期

 5月1日

 

国际生比例

 13%

国际学生所占比例

建校时间

 1877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