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University of Minnesota-Twin Cities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明尼苏达州 | www1.umn.edu/twincities/index.php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公立常春藤 四年制

位于:100 Church Street SE, Minneapolis, Minnesota 55455-0213

电话:(612) 625-5000

所在州:明尼苏达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44.4%

一般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明尼苏达双城校区引是全美最具综合性的大学之一,为世界顶尖的本科、研究生教育学府和研究机构,双城分校傲居于美国高校十大联盟之列,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的成员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自1851年建校至今,学校已拥有众多声名显赫的校友,包括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位前美国首席大法官,2位前美国副总统,以及多位名列美国财富500强的企业巨子。许多世界顶尖的技术和发明在明大诞生:飞行记录器(黑匣子)、可收取式汽车安全带、心脏起搏器、心肺呼吸器等。明大拥有肾脏移植机构。

  学校简介

  明尼苏达州大学双城分校创建于1851年,为世界一流大学,2011年世界大学学术(ARWU)排名第28位,荷兰莱顿大学世界大学声誉排名第32位,是美国顶尖的研究型大学。明尼苏达州大学双城分校经济、机械、化学、化工、数学、药学、建筑和教育等专业世界驰名。明尼苏达州大学双城分校现有29,000多名本科生,16,000多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和专业学院学生就读。学生们来自美国50个州和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明大双城校园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市和圣保罗市,校园分两个校区:一个横跨密西西比河,距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仅几分钟之遥;另一个则地处圣保罗市的起伏山峦中。双城不仅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美生活环境最佳及最安全地区,还是全国商业、食品加工、医疗、科技、传媒及表演艺术的中心,拥有多家国际性大公司,包括美国西北航空公司、3M公司等。

  住宿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共有12栋宿舍楼可供学生选择,有两种住宿类型,一种是普通宿舍类型,有双人间或单人间。第二种是套房类宿舍,有独立的卫生间、厨房等。

  餐饮

  饮食在明尼苏达大学的校园生活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学校中有超过30个食堂、餐厅、咖啡店和方便的小商店。学校一共提供10种meal plan,学生住在非公寓式宿舍里必须要选择一种。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以及时间安排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地理位置

  明尼苏达州位于美国中北部,与加拿大毗邻。由于靠近世界著名的苏必略湖(Superior,美国5大湖之一),美丽的湖光山色,再加上密西西比河穿流其中,吸引了许多世界各地的观光客慕名前来。该州首府圣保罗市与隔岸的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遥遥相对,这2个城市就是美国有名的“双城”,也是明尼苏达州经济、文化及科技等的中心。双城校区位置地跨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两座城市,因而得名“双城(或双子城)”, 英文 Twin Cities。明尼苏达州人民素有“Minnesota Nice”之称,民风淳朴,待人友善。

  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校园被密西西比河分为东西两岸。东岸是众多学科的主要上课地点,西岸则是著名的卡尔森商学院,以及艺术学院的所在之处。位于圣保罗校区多为设计学院,农学院和生物学院的上课地点所在。

  东岸校区分为五大部分分别是 Knoll area, the Mall area, the Health area, the Athletic area, 和 the Gateway area. 其中Knoll area 是最老的校园建筑区,Mall area是东岸校区的中心地区。学校的主要学生宿舍和公寓都位于东岸校区。

  明尼苏达州位于五大湖周围,冬季漫长。明尼苏达大学的校区教学楼之间遍布地下通道与空中走廊。校区之间的来往均有公交线路相连。

  办学规模

  明尼苏达大学共有5个校区,其中最好最著名的便是Twins Cities (双城)校区,而平时人们常说的明尼苏达大学则一向是指Twins Cities Campus。 同时,各个美国大学排行榜上所指的明尼苏达大学也一直默认表示为Twins Cities Campus的UMN。其实在美国并没有所谓的“分校”概念,“分校”一词此乃中国人先前翻译时为图区分方便而创造出,实际上应该翻译称之为“校区”。因此,University of Minnesota-Twin Cities 严格的来说,中文名称应翻译为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

  学术课程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由20所院校组成,但提供370多个专业,位居全美高校之最。工程、心理、经济是明尼苏达大学三大学科。学生可选择超过150个领域的学士课程,另有200个硕士学位课程,以及100个博士课程,使明尼苏达大学上双城校区成为美国课程最完整的大学之一。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0810 学费

+

$1000 书本费

+

$8920 学校住宿

+

$2194 其他开销

=

$32924 总额

US NEWS

#71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Racial/Ethnic Status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来自学校的信息

     Successful completion of a college preparatory curriculum, high school rank percentile, grade point average, ACT or SAT scores, and strength of curriculum very important. 成功完后学院预备课程、高中排名百分比、平均绩点、ACT或SAT分数以及课程强度至关重要。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Class Rank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51,526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34,449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7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8%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740-210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70-670 SAT写作 620-74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6-30

ACT平均成绩

24-31 ACT英语 7-8 ACT写作 25-30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5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9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Social Sciences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Psychology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Engineering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7.6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7.2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7.4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7.6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7.6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7.8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6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7.6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7.4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7.4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4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体操
  • 冰球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