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

威斯康星州 | www.wisc.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公立常春藤 四年制

位于:500 Lincoln Dr, Madison, Wisconsin 53706-1380

电话:(608) 262-1234

所在州:威斯康星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51.09%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又称: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是美国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公立大学。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帜性学校,是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宾夕法尼亚大学齐名。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是美国最受尊敬的老牌名校,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盛誉,产生了1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4位普利策奖获得者 ,9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4位麦克阿瑟天才奖获得者。其拥有8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6位美国国家工程学院院士,61位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8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

  一百六十多年以来,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作为世界高等教育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威斯康星思想” 的发源地,对美国和世界的教育、科技、经济以及社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并依靠其卓著的学校声誉,浓厚的学术氛围,顶尖的科研实力,强大的校友网络,多元的文化生活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到此深造。

  组织结构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拥有人文科学研究所、埃尔维耶姆艺术博物馆、科勒艺术图书馆、米尔斯音乐图书馆、自然科学实验室、空间科学与工程中心、威斯康星临床癌症研究中心、生物技术中心、农业试验研究所、食品研究所、酶研究所、植物园、材料科学研究中心、贫困问题研究所、罗伯特-拉福莱特公共事务研究所、社会科学研究所、教育研究和发展中心、环境研究所、人口统计学和生态学中心、工业关系研究所、USDA林产品实验室、国立大气研究中心、伍兹。霍尔海洋生物学实验室等一大批知名的科研教学设施。

  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共有70个计算机教室,4600台以上的新式计算机提供学生使用,校园网络发达,设有多个运动场馆,如:体育馆、游泳池、运动中心、网球场等。设有美术博物馆、原子炉、电子显微镜 、自然历史博物馆等44个图书馆。

  体育活动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也是一所闻名全美的体育名校,是NCAA最高级别I-A组和十大联盟的成员,其运动队总共获得过28次全国总冠军,吉祥物是“獾”(Badger)。其美式足球队贵为NCAA传统豪门,曾8次杀入玫瑰碗并分别于1994年,1999年和2000年获得了冠军,队中明星Ron Dayne是1999年全美最佳大学美式足球运动员奖海斯曼纪念奖的获得者。其篮球队也拥有不俗战绩,曾于1941年获得NCAA总冠军,并在2000年,2014年进入了NCAA冠军赛四强,在2015年进入了NCAA冠军赛决赛,队中明星Frank Kaminsky是全美最佳大学篮球运动员奖约翰伍登奖和奈史密斯奖的获得者。

  学校环境

  至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校园环境,更是一等一的好。在邻近威斯康星州首都的市中心,有一个相当有名的曼多塔湖(Lake Mendota),而靠着这个湖畔一千英亩的地方,就是美国最杰出的大学校园─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每年威大都会在曼多塔湖举办各项运动竞赛,也有不少学生在湖畔进行社团活动或是小团体的聚会,但大多数都是大学部的学生。不过曼多塔湖的确是所有就读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学生最美好的一个回忆,在入学时和毕业后,才能有心情好好的欣赏这片美景,也算是威大学生的幸福。

  威大的实际面积有一万零六百四十九英亩,共有八百五十栋建筑物,其中还包括了实验农场、植物园和健康科学中心。当前大约有五万五千人和这个大学有关,不论是学生、教职员或是受雇的助理,在这个校园当中,大家都努力的想要将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打造成一个“大学城”,如果它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城市的话,应该可以算是全国第十二大的都市了。每个在这里生活的人,都喜欢这样的气氛——真正具有学术风格的气氛。

  学习环境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学风严谨,对学生的要求甚严,学生之间在学习上的竞争相当激烈,图书馆常常是满座状况。该校特别注重学术研究,学术气氛非常浓厚,校方把大量的资金投入到研究生院,借此推动学校的学术发展。因此,该校不论是在研究设施和设备等硬件方面,还是在教学、师资、科研成果等软件方面,都处于美国大学前列。该校拥有人文科学研究所、埃尔维耶姆艺术博物馆、科勒艺术图书馆、米尔斯音乐图书馆、自然科学实验室、空间科学与工程中心、威斯康星临床癌症研究中心、生物技术中心、农业试验研究所、食品研究所、酶研究所、植物园、材料科学研究中心、贫困问题研究所、罗伯特-拉福莱特公共事务研究所、社会科学研究所、教育研究和发展中心、环境研究所、人口统计学和生态学中心、工业关系研究所、usda林产品实验室、国立大气研究中心、伍兹。霍尔海洋生物学实验室等一大批知名的科研教学设施,同时还拥有一批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知名度的大腕学者,是一个求知和做学问的好地方。

  学生评价

  Describe the students at your school.

  There is really no way you can make a generalization about a student body of 40,000 people. Which I suppose is kind of the best way to describe it-- there's a little of everything. There are a ton of really awesome people, ambitious and decent human beings, but there are going to be people you strongly dislike, as will happen with any sample of 40,000 people. You really choose who you surround yourself with. Madison tends to be more leftist politically than the general population, but there is certainly no shortage of Republican voices on campus.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6660 学费

+

$1200 书本费

+

$8546 学校住宿

+

$4238 其他开销

=

$40644 总额

US NEWS

#47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比较有用

来自学校的信息

非常重要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42,677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30,728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8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6%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740-207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80-670 SAT写作 630-75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6-30

ACT平均成绩

26-32 ACT英语 8-9 ACT写作 26-31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8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79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Political Science and Government, Genera

Economics, General

Biology/Biological Sciences, General

Psychology, General

History, General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9.6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8.6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9.2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9.2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9.6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9.2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8.2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9.4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9.2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9.2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2

  • 综合径赛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冰球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