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

SUNY at Binghamton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

纽约州 | www.binghamton.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公立常春藤 四年制

位于:4400 Vestal Parkway East, Vestal, New York 13850-6000

电话:(607) 777-2000

所在州:纽约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41.74%

一般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BinghamtonUniversity,StateUniversityofNewYork)始建于1946年,现已成为美国东北部顶尖的公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分校)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四大国家级研究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分校、布法罗分校、石溪分校、奥尔巴尼分校)中排名和声望最高的,也是四大分校中唯一一所入选公立常春藤联盟的大学,大学设有24个研究所,吸引着全世界的学者。

  历史沿革

  设校目的是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老兵(local veterans)提供战后的技能训练。学校于公元1950年并入纽约州立大学体系(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简称SUNY),当时校名为哈波学院(Harpur College),直到1992年正式改名为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Binghamton University)。它是纽约州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1953年后就已经发展成系所、学科健全的综合性大学,吸引相当多当地优秀的学生前来就读。50年代后期,哈波学院的学生申请人数与学术声誉如日中天,并且被纽约州政府任命为州立大学系统博士班学程暨学生研究中心,是纽约州立大学Binghamton University系统中录取率最低的分校。其管理学院举世闻名,在名校密度全球最高的美国东北部所有大学中位列第四,仅次于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和康奈尔大学。宾汉姆顿大学毕业生平均起薪为$53,600,其管理学院毕业生起薪中值为$54,487,全国毕业生(所有专业)平均起薪为$41,701。

  托马斯·约翰·沃森

  托马斯·约翰·沃森是在宾汉姆顿大学建校过程中的一个重要人物。作为位于布鲁姆郡的IBM公司的创始人,沃森认为该地区拥有巨大的潜力。在40年代初,他与一群当地领导人合作,发起设立了三城学院(Triple City College)(隶属于雪城大学),它后来演变为哈波学院,最后发展成今天的宾汉姆顿大学。沃森捐赠的土地位于IBM公司的发源地恩迪科特(Endicott)的附近。1954年,学校从恩迪科特迁居维斯塔(Vestal)。 1967年,学校高级技术学院成立,它就是如今宾汉姆顿大学托马斯·沃森学院的前身。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The School of Management)是宾汉姆顿大学在大学部课程中最难申请与录取门槛最高的课程。超过三分之二的管理学院学生其高中毕业成绩都是班上的前百分之五。宾汉姆顿大学的商学院在美国公立大学中属于佼佼者,学院的师资力量很强,在各个领域内均有建树,本科开设了管理学和会计学课程,研究生项目包括MBA和会计学硕士,以及管理学博士。学院新建的学术中心,所有教室都装备了先进的互动计算机网络,提供丰富的学习和职业相关资料。MBA项目具有自己的特色,学生可以选择学制两年的MBA或速成MBA项目。两年的MBA项目可以让学生在学完核心课程的基础上,选择各自的专业方向。速成MBA项目不要求学生有很多工作经验,在校本科生可以在达到规定要求之后,用一年的时间完成MBA课程的学习。

  托马斯·沃森学院

  托马斯·沃森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Thomas J. Wats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是本校成长最快的学院。新成立了创新科技研究中心(ITC),包含了最热门的生物科技所。学院总共约有2,500名学生,其中包括1,700名本科生,500名左右研究生和200多位博士生。该学院从1983年成立至今,培养了许多电脑和工程类的优秀毕业生,分别致力于工科研究领域或者工作在IBM, 微软,Bloomberg, BAE, 波音等大型公司。

  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The Graduate School)主管宾汉姆顿大学研究生招生以及录取工作,并且同时协助管理奖学金以及专业设置。 研究生院与学校各个部门紧密合作,以此来协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哈波人文科学学院

  哈波人文科学学院(Harpur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是宾汉姆顿大学中成立最久也是最大的教学单位。共有29个系所,并提供了12种学位,横跨人文,艺术自然与社会科学,以及数学目前大学部有7,433名学生,研究所有1,231名学生。Harper College是文科的大本营,最好的学科有英文、电影,心理学和政治科学。此外,专业管理学院和护理学院提供的就业课程,也举国知名。学生选读最多的学科,依次是社会科学(29%)、商科管理(16%)、文科(11%)、心理学(9%)和生命科学(8%)。

  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Decker School of Nursing) 是本校就业率最高的学院,就业率达到了100%,相当于进入该学院,就意味着一只脚已经踏上了工作岗位。学院在全美的护理学院中排名前茅,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担任纽约州参议员的时候来学校视察,并非常欣赏护理学院的办学宗旨和对学生的培养模式。该学院有着先进的Innovative Practice Center(IPC), 学生们将有机会在完全模拟人类系统的机器人身上进行临床演练。而且,学校与当地的医院和诊所有着良好的关系,学生们将被分配到不同的医院或者诊所进行实习,从而获取丰富的护理经验。学院设有多个不同的护理学硕士项目,其中包括clinical nurse specialist, administrator, educator 和 nurse practitioner,而博士项目则主要以农村护理学为侧重点。如果您致力于成为一名白衣天使,可以申请该学院。

  社会与公共事务学院

  社会与公共事务学院( College of Community and Public Affairs),这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学院,致力于公共事业服务。毕业生将投生于咨询,高级教育服务,管理,公共事业领导,社会社区服务等服务行业。如果你有意向通过自己的所学来改变他人的生活,那么该学院将会是你最佳的选择。

  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 是宾汉姆顿大学唯一的一所只提供研究生以上文凭的学院。该学院致力于培养将来要成为教师,学校管理者,学者,以及政策制定与分析的学生们。在纽约州教育系统中,高中小学教师持有学士学位即可任教,但五年之内必须取得硕士学位,而大学教师则需要博士学位。所以,宾汉姆顿大学的教育学院由此而生,学生们将有机会在求学期间被派到当地的小学,初高中或者社区大学进行实际的辅助教学或者教学工作,从而让学生们有边读书,边积累教学经验的双向选择。毕业生们可以通过学校网站或者自行申请在纽约州的各个院校教师工作,从而成为人民教师。这里需要稍微指出的是,美国各个州之间的教育系统规定略有不同,但大致一样,如果你想要从事教育工作又不想在纽约州教书的话,那么需要学生自己稍微对其他州教师资格做些研究。

  学校环境

  宾汉姆顿大学靠山面河,校园前有美国东海岸最长的河流--萨斯奎汉纳河(Susquehanna River)流过,为繁忙的校园生活增加了不少悠闲的情趣。校地面积887英姆(acres),分为七个区域,校园并有四分之一的面积是自然保护区(the Nature Preserve),其中包括森林、湿地、与湖泊。珍贵的自然资源有利于该校农学院与自然科学院的发展。该校善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在自然保护区旁设置了纽约州唯一一座多温调节温室(multi-climate greenhouse);温室内规划有热带、温带、沙漠与高山植物区。除了丰沛的自然资源外,该校的文艺术设备也相当完善。校内的安德森艺术中心是一座世界级的表演厅,其中设备有:剧院、演艺厅、与艺术展览厅;该校人文学科学生长在此地进行成果发表与个人展览,也常有世界级的乐/剧团到校表演。宾汉姆顿市地处美国东北纽约上州,是美国企业密集地区,她距纽约和费城约有3小时车程,离波士顿、华盛顿特区、妮亚加拉大瀑布、加拿大的多伦多和蒙特利城等也只有5小时的车程。对于学生找工作, 假期实习和游玩十分方便。

  体育

  宾汉姆顿大学是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第一级别中的学校。BinghamtonBearcat是校队的名称。它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四所列入第一级别队伍的学校之一,同时也是美国东方联盟(AmericaEastConference)的成员。学校共参与21个校际体育运动。

  学校主色调为绿色和白色,吉祥物被定为一只被称为Baxter的熊狸(Bearcat)。

  BaxtertheBearcat档案

  出生地:宾汉姆顿动物园

  现居地:宾汉姆顿大学活动中心

  好朋友:宾汉姆顿参议员吉祥物Max,

  大都会的BuddytheBee和Ballwinkle

  最喜欢的校园活动:Homecoming

  最喜欢的娱乐活动:宾汉姆顿的一切,比如传播#BingPride

  最喜欢的百老汇剧:狮子王

  最喜欢的纽约州地点:宾汉姆顿大学

  交通

  1.宾汉姆顿大学OffCampusCollegeTransport(OCCT)提供校园巴士和来往学生密度较高的当地社区的交通。OCCT完全由学生来经营,对所有学生免费。它的经费来源于学生活动费,交通支持费,学费的一部分,和由学校提供的基金和资源。OCCT由学生会管理。

  2.学生乘坐布鲁姆郡公共汽车系统是免费的。

  3.由学生会管理的ESCAPE学生巴士服务,提供从Veastal校区到纽约大都会地区之间的长途汽车,运行时间为周末和学校休假日。

  校歌

  “在宾汉姆顿连绵起伏的群山上”(In the Rolling Hills of Binghamton)是宾汉姆顿大学官方的校歌,由class of 1986的校友David Engel撰写。

  In the rolling hills of Binghamton, ’neath everchanging skies,

  Where two gently flowing rivers meet, we form our cherished ties.

  Oh Binghamton, we carry thee, with us for all our time

  And through us individually, forever may you shine.

  Together we spend these years, united in our aim.

  Through our bold pursuit of excellence, we proudly bear your name!

  Oh Binghamton, we carry thee, with us for all our time

  And through us individually, forever may you shine.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0260 学费

+

$1000 书本费

+

$13028 学校住宿

+

$1000 其他开销

=

$35288 总额

US NEWS

#88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acial/Ethnic Status • State Residency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Application Essay • Class Rank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Recommendations

来自学校的信息

     Quality of courses, grades and grade trend, and test scores. Evidence of intellectual curiosity, interest in others, and nonacademic pursuits sought through application. Geographic, socioeconomic, and ethnic diversity considered. 录取审核课程质量、等级和等级趋势与考试成绩,认知好奇心的证明、其它方面的兴趣以及非学术的追求。地缘因素、社会经济因素以及种族多样性也都会被考虑。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16,077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2,997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20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14%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800-2055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80-670 SAT写作 630-71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7-30

ACT平均成绩

ACT英语 ACT写作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83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Engineering, Genera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Management, General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General

Psychology, General

Biology/Biological Sciences, General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高尔夫
  • 长曲棍球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
  • 网球
  • 排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