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弗吉尼亚大学主校区

University of Virginia-Main Campus

弗吉尼亚大学主校区

弗吉尼亚州 | www.virginia.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公立常春藤 四年制

位于:1827 University Avenue, Charlottesville, Virginia 22903-2628

电话:(434) 924-0311

所在州:弗吉尼亚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30.07%

一般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弗吉尼亚大学(维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简称UVa,是由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于1819年创建的美国历史上首个独立于教会的高校。自U.S.News开始颁布全美大学排名以来,弗吉尼亚大学始终名列全美最佳公立大学的第一或第二名,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齐名,是一所享有盛誉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

  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为最初的8所“公立常春藤”成员之一,25所“新常春藤”成员之一,也是北美地区唯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是世界遗产的高等院校。该校被美国著名的财经杂志《Kiplinger》和《普林斯顿评论》(The Princeton Review)等权威评价机构连续多年评为“美国性价比最高的大学”。其知名校友中包含两位美国总统及众多知名跨国集团公司创始人或CEO。

  弗吉尼亚大学本科和研究生录取率较低,竞争非常激烈。该校2012-13年在28,251位本科申请者中仅录取了3,397人,并且91.5%的本科学生都来自美国高中班级的前10名。弗吉尼亚大学是一所运营高效的杰出大学。该校在奖学金发放数量排名中位于公立机构第一,全部机构第二。在2011-12年度中,约有4,778名本科生受资金赞助,总额达 89,200,000美金,55%的金额(50,800,000美金)来自于学校基金。

  学校历史

  提到弗吉尼亚大学的历史,不得不提创始人的历史,弗吉尼亚大学创建于1819年,创建人是美国《独立宣言》的起草人之一,老牌名校威廉玛丽学院毕业生,美国第3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杰斐逊好学多才,兴趣广泛。他既是美国民主的创始人和美国总统,也当过美国副总统,国务卿,驻法大使。也是土地测量师、建筑师、古生物学家、哲学家、音韵学家和作家。他懂得拉丁语、希腊语、法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他还对数学、农艺学和建筑学,甚至提琴等感兴趣。人们称他是天资最高、最多才多艺的美国总统。

  杰斐逊一生著述很多,涉及问题很广,后人为纪念他而出版了他的文集,共20卷,杰斐逊作为美国资产阶级民主派杰出代表,与华盛顿和林肯齐名。他有感于当时美国各大学的宗教势力对教育的影响,就想创立一所独立于宗教之外,具有独立和创新精神的大学,于是和自己的挚友、后来成为美国第五任总统的麦迪逊(James Madison)先生联手合作。1788年,麦迪逊先生买下了弗吉尼亚大学所处的土地;1817年,学校在杰佛逊先生的主持下举行了奠基仪式;1819年该校获得了弗吉尼亚州政府的大学办学许可证。该校于1825年开始招生时,是全美第一所提供学生全部选修课程的大学,同时也是当时第一所将教育独立于教会的高校。杰佛逊先生出任第一任校长,麦迪逊先生紧随其后成为该校的第二任校长,在美国所有大学中,也只有弗吉尼亚大学曾有两位总统任过校长。

  为纪念这位伟大的总统,在1934年6月26日,美国国会通过决议,拨款300万美元,在首都华盛顿潮汐湖边建造杰弗逊纪念堂,并为此成立了专门委员会。即使炮火连天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也没有使建造杰弗逊纪念堂的工程停顿下来。1943年4月13日是杰弗逊诞生200周年,杰弗逊纪念堂落成并向公众开放,现已成为华盛顿的著名旅游景点。

  校园设施

  弗吉尼亚大学要求一年级新生必须住校,可供新生选择的住宿有两种:一种是学校的宿舍区(Residence Area),共有三处,每处有九或十栋楼,这些宿舍仅向一年级新生开放;另一种是住宿学院(Residential College),是一种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住在一起的住宿形式,学校有三处住宿学院可供居住。学校还提供校外住房援助服务,有专门的国际学生宿舍。

  弗吉尼亚大学总共设有13个图书馆,总藏书逾400万本,并且有4万7千多种的期刊以及报章杂志。另外,也设有5个电子图书馆中心,设备相当先进。根据以研究为取向的美国图书馆协会的报导,弗吉尼亚大学图书馆在所有美国研究型图书馆里排名前20名。

  弗吉尼亚大学的健康科学中心是美国有名的学术医疗中心。医疗中心科室齐全,几乎可以涵概所有医疗领域。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评述:这个学术医疗中心有美国最优秀的医生及良好的医疗环境,不仅是美国最佳的医院之一,并且也是顶尖的教学医院之一。

  弗吉尼亚大学为学生提供了很多机会和场所来参加体育运动。体育运动的各类繁多,包括篮球、足球、高尔夫、橄榄球、游泳、潜水、网球、排球、曲棍球、赛船、越野赛等等,极大地满足了学生对于运动的需要。校园内的生活设施更是无可挑剔,餐厅、宿舍、健身娱乐场所、便利书店等设施建设都处于较高水平,并且尽可能为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弗吉尼亚大学的杰佛逊学术村是校园里最别具风格的建筑物,获得美国建筑协会赞赏有加。这个在美国建筑界里著名的建筑物,已在1988年时并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名单。

  由于弗吉尼亚大学面积太大,为方便师生,学校在校园内有自己的8条公交线路,可直通校园边的大超市和市中心。从早到晚一直开通为师生服务,凭学生证等相关证件,免费乘坐。

  建筑风格

  弗吉尼亚大学园内的杰佛逊派建筑群占地面积大约为28英亩,建筑群位于一块微微向南倾斜的小高地上,中间的道路是东、西两边与大学内的其他建筑相隔离的分界线,南面则由一条宽阔的人行道分隔。最初设计方案由一个U形外观的建筑和一个L形的圆顶建筑组成,5排内设宿舍和公寓的大帐篷式的建筑沿着中央草坪的东西两侧延伸到圆顶建筑前。平行于两个内侧区域的两个外侧区域是宿舍和食堂,内侧区域和外侧区域之间的地面被用来做花园,花园用蜿蜒曲折的围墙所包围。圆顶建筑78英尺宽,在几何学上,它的尺寸恰好是古罗马万神殿的一半。圆形建筑四周墙壁与地下室的地板面相切,这是用来在高度上与古罗马万神殿相区别。表面由红砖和整洁的白色木头组成,圆屋顶由瓦片盖在铁架上组成。圆形建筑共分三层,一层和二层由椭圆形的房间组成,三层是只有一个房间的圆顶屋。在圆顶建筑前面有一个巨大的草坪。草坪长740英尺,宽192英尺,四周种植着成排的树木。草坪从北到南呈阶梯状展布,周围的树木在最初的设计中并没有,是在建设过程中追加进去的,用来加强原来的设计思想。在草坪的尽头一个由6根科林斯式柱子支撑三角墙的门廊高高耸立,门廊和圆顶建筑之间由四排科林斯式柱子连缀着。在草坪的两侧有10个大帐篷式的建筑,编号依次为I到X,编号为奇数的在西侧,编号为偶数的在东侧。它们代表着最初的10个单独的学校。每一个建筑内都有教室、教授的住所和一层宿舍。10个建筑之间有走廊连接,这些走廊一方面是用来遮阳,另一方面是用来把宿舍排除在过路人的视线以外。每个建筑都各具特色,不同于传统的建筑理念,这为后人留下了与众不同的题材。例如,8号建筑的科林斯式建筑顺序就被一些课本作为事例引用。各个建筑之间并不是等间距排列的,错落有致的布局使这个建筑群显示出自由洒脱的情趣。

  地理位置

  弗吉尼亚大学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中部的夏洛茨维尔(Charlattesville)市。从这个城市到该州首府里士满(Richmond)市仅需1个半小时,到美国首府华盛顿市需2个半小时,到邻近的Ridge山及Shenandoah国家公园仅需半个小时。根据美国《钱》杂志的报导,夏洛茨维尔市是美国最佳的城市之一。另外,美国《Point of View》杂志也评述夏洛茨维尔是美国排名第7名最佳开展事业的城市。

  自然景观

  弗吉尼亚州也同时是一个旅游业发达的州。除海滨度假区和蓝岭山区的谢南多厄国家公园等天然胜景外,弗州还拥有众多的历史名地,使该州成为全国著名游览胜地之一。从里士满往西有一名为夏洛茨维尔的小城,有4万多居民,它偎依在郁郁葱葱的蓝岭山麓,又有碧绿清澈的里万纳河从身旁流过,景色十分秀丽。美国第三任总统杰斐逊的故居蒙蒂塞洛就坐落在城东不远的一座小山上。杰斐逊是美国公认的最博学的总统,他对建筑有着浓厚的兴趣,是一名业余建筑师。他亲自设计了自己的住宅。这座红砖巨宅带有一白柱门廊,上覆圆穹顶,既融合了一些欧洲古典建筑的特点,又表现出杰斐逊自己的风格,被誉为美国早期建筑史上的一朵奇葩。

  气候

  弗州气候温和宜人。东部沿海地区冬季温度很少低于-9℃,夏季温度很少高于38℃。作物生长期长达8个月,比西部山区要多3个月。山区冬寒夏凉,冬温可低到-18℃,夏温一般低于32℃。

  交通

  该州交通发达,有公路9万公里,铁路6000公里,机场95处。重要海港有诺福克、纽波特纽斯、汉普顿和朴次茅斯等。华盛顿─雷根国家机场(DCA)─位于阿灵顿。以全美航空和达美航空的接驳班机为主。 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IAD)─联合航空的转运中心。 里士满国际机场(RIC)─位于弗吉尼亚首府里士满市区。 机场/接机信息: 如果大家将要购买机票,请尽量选择飞往Charlottesville机场(CHO)(不是Charlotte),CSSA保证对每位飞往CHO机场的同学提供免费的接机服务。如果无法飞往CHO 机场,可以飞往华盛顿Dulles(IAD)机场或者Richmond机场(RIC),但无法保证这两个机场的接机。本科生同学可参考学校UVA Express的相关通知,可以搭乘从IAD回UVA的巴士。

  从弗吉尼亚大学坐火车去华盛顿、纽约、波士顿等大城市很方便,你要愿意,甚至可以坐火车去芝加哥、丹佛、洛杉矶、迈阿密、亚特兰大、布法罗、底特律等西部南部北部大城市。火车站就在弗吉尼亚大学边上,坐免费的学校公交车可到达,步行15分钟也可到达。车票网上购买自己打印即可,没有安检、没有座位号,随便坐,很干净,从来都是空荡荡的。到华盛顿是30美金。

  校园安全

  弗吉尼亚州算是白人世界,治安不错。学校周围的环境比较安逸,除了零星的盗窃案件之外基本没有大的安全事故。该校所在位置属于郊区,该区域的毒品/枪支犯罪率(每千人)为1.06。

  周边企业

  总部设在弗吉尼亚州的公司有:房地美、美国通用动力公司、美国奥驰亚集团(世界最大香烟制造商)、美国第一资本投资国际集团、道明尼资源、史密斯菲尔德食品(世界最大猪肉生产商)。这些公司都将为弗吉尼亚大学的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实习与就业机会。

  学校荣誉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明星级大学第1名。《纽约时报大学指南》亦给予五颗星最高的学术评分。据《Barron’s Top 50 》一书指出,大学的平均入学SAT分数高达2230分,一些考获2300分以上的学生,会被校方邀请加入荣誉学位课程,第一年全部住宿在一起。《Profiles of American College》年鉴则将其形容为投考方面“竞争最激烈(Most Competitive)”的公立大学。不少人把弗吉尼亚大学形容为“公立常青藤大学(Public Ivy)”。

  弗吉尼亚大学的毕业生被赋予加入Ivy Plus Society精英组织的资格,该组织邀请全美最具有声望的30所综合大学和文理学院的学生参与活动,包括了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8所老常春藤名校,及斯坦福大学、杜克大学、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乔治敦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威廉玛丽学院、弗吉尼亚大学、麻省理工、加州理工、西点军校、美国空军学院、美国海军学院等非常春藤美国顶级名校,以及英国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少数国际名校。

  这所大学杰出的校友,更是不计其数,纵横各界。著名的政治家有美国第28任总统威尔逊、参议员罗伯肯尼迪(Robert Kennedy)及爱德华肯尼迪(Edward Kennedy)等,商业领袖包括前纳斯达克主席Alfred Berkeley、雅虎前总裁及CEO Timothy Koogle、宝洁 CEO 与董事长Alan Lafley等,国际名导演Mark Johnson(电影《早安,越南》)等等,将弗吉尼亚大学的名胜发扬光大,扬名国际。

  在英媒最新公布的全球大学校友财富排行榜中,弗吉尼亚大学排名第11,在美国公立大学中排名第1,之后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密歇根大学。挤入前20名的非美国大学只有三个:英国牛津大学,排名16;印度孟买大学,排名18;英国剑桥大学,排名第19。弗吉尼亚大学可能更感自豪的是,它白手起家的富翁校友是最多的,比例高达78%。这也说明,学校出色的教育在学生毕业后的社会实践中获得了巨大成功。校友的卓越表现更加凸显了弗吉尼亚大学的价值。

  科研中心

  创新技术研究中心、Biomathemarical技术研究中心、电气化科学和工程中心、高科技商业才能研究中心、数学和工程科学教育中心、公共事务研究中心、海洋政策和法律研究中心、教学资源中心、生物医学中心、医学研究中心、免疫学研究中心、癌症研究中心、普通临床研究中心、医学自动化研究中心、心血管疾病研究中心、肾病临床研究中心、糖尿病研究中心、护理学研究中心、艺术和科学中心、细胞学成相中心、健康政策中心、艺术博物馆、国家无线电天文台、芒迁莱克生物站、实验农场、马铃薯研究所等科研机构。

  达顿商学院

  迄今,被选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大学校园凤毛麟角,坐落在弗吉尼亚州沙勒斯维尔 (Charlottesville)的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校校园(University of Virginia)则是其中之一。达顿商学院(Darden)就沉浸在这所充满文化与历史、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

  小哈佛

  比起将近200年历史的弗吉尼亚大学,达顿 (Darden)是一所年轻的学院,迄今只有50年。但从10多年前全美商学院排名开始起,达顿 (Darden)一直位居美国最好的商学院之列,曾一度排名前5名。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虽然成立才50年,但后来居上,在竞争激烈的MBA教育市场中打出了品牌。达顿商学院与哈佛商学院是美国仅有的两所全案例教学的商学院,因此有人把达顿称为“小哈佛”。堪称美国“商界领袖的摇篮”。

  《商业周刊》和《金融时报》的调查结论认为,“达顿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工商管理教师队伍”和“最先进的设施”,和“最忠诚的校友”。《商业周刊》2000年对MBA的专业排名中,达顿获得多项世界第一:她的教师队伍、教学设施、高级经理培养都被誉为全世界第一;达顿校友的平均捐款世界最高;达顿的工商管理硕士1996年综合排名为全球第5名,1998年11名,2000年第9名。  Virginia的Darden商学院的一些心仪者们爱把该校和北方声名更响的哈佛商学院相比。和哈佛一样,它拥有一流的教学,教授们在用case-study的方式教学时在课堂上也往往激起热烈的讨论。但它较后者规模小一些,学生学习更刻苦,学费更低,师生间的合作更多一些。同时Darden拥有一流的教师和聪明刻苦的学生,在教学质量方面,不管是主科还是选修科目,其令人满意程度上得分都是居于最前列的。因为学校一直强调教学,不管你的名声有多响,教学上不去,就无法保住职位或被提提升。

  跟哈佛一样,Darden是提供总体管理教育和注重case study的学校,但其学生人数只有哈佛的1/3。教师和学生一起喝咖啡,交谈,学生可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以达到互相充分交流。还有,该校学生50%的学分是来自课堂讨论。

  学术文化绿洲

  Darden是富有的Charlottesville地区的一处学术文化绿洲,环境优美,群山环绕可以骑马上中到Wintergreen去滑雪,校园里的建筑大多古色天香,当然也可见一些新式的像现代纺织厂一样的大楼。  不过要知道在Darden的学习是十分艰苦的,第一年简直像进了地狱,一周之内要研究14个案例,一天最多要学16个小时,一周学习65-80个小时是很正常的,真是有一点挑战极限的感觉。这种学习节奏和压力使得学生们简直无暇娱乐,不得不学会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以前每年都有80%的人完不成学业;通过学校改革,削减了一些课程,星期六也不再安排课了,一年级学生星期三只有两节课,二年级学生也有更多的时间用于旅行了。98%以上的人都能完成学业。Darden的学习生活无疑是艰苦的,好在学校总是尽量为学生们提供各种帮助,如在录取你时,校方会建议你在假期里自修一下accounting或statistics;开学第一天,会有二年级学生为你演示怎样进行case study。第一周末,全校师生集体野炊,以便能相互熟悉。在第一个月里,校长还会举办一系列的欢迎招待会。同时,每一个新生都会有一名教员和一名高年级的师兄或师姐指导。

  学生情况

  根据弗吉尼亚大学招生办资料显示,弗大自从1987年开始有中国留学生毕业并获得学位。已经记录在册的共有约三百名校友分布在中国大陆工作和生活。1997年弗大首次记录有来自中国大陆的本科新生入读。在最近的十余年中,弗大对中国优秀中学和高校毕业人才的录取获得了极大的增长。在2008-2009学年,共有511名中国大陆留学生在册,其中本科生214名,研究生近300名。另有33名学生来自香港地区。 截止2009年5月底,共有65名来自中国大陆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将成为2009年秋季入学的弗大本科新生。预计另有70-100名来自中国大陆的研究生将同时入学(因各研究生院录取工作尚未结束,最终数字有待确认)。据弗大负责招生的副院长Phillip Parke Muth先生介绍,中国已经成为弗吉尼亚大学在美国之外最重要的生源,弗大拨给中国的新生录取名额已经远远超过其他任何国家,以2009年而言预计将是排名第二位的印度的两倍以上。中国学生扎实的基础和在学业上的优异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以来自中国的本科新生的SAT考试平均成绩为例,数学780分,物理782,数学(二)800,化学780,惟有阅读和写作部分仍稍显薄弱,平均在620以内;新托福平均106。

  大学体育

  弗吉尼亚大学的竞技体育团体处于美国大学体育联盟的第一等级A组,自1953年,成为了大西洋沿岸联盟(Atlantic Coast Conference)的成员。所属的运动队被称为弗吉尼亚骑士(the Virginia Cavaliers)(亦被称为“Wahoo”或者“Hoos”)已经获得了15项公认的美国大学体育联盟的全国冠军,其中的12项是在1980年后获得。其最著名的体育设施包括斯考特体育场,大学体育馆,Klöckner体育场,以及健身和水上中心。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42394 学费

+

$1260 书本费

+

$10052 学校住宿

+

$2490 其他开销

=

$56196 总额

US NEWS

#23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 Talent/Ability

来自学校的信息

     School achievement record, class rank, test scores most important.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and interests, quality of writing, recommendation also important. Special consideration for minorities, children of alumni, and in-state students. 学校成就记录、班级排名以及考试成绩都很重要。课外活动和兴趣、写作质量以及推荐也很关键。少数族裔、校友子女以及本州学生都会被特殊考虑。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Alumni Relation • Class Rank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Racial/Ethnic Status • Recommendations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te Residency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3,464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6,087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6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12%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870-220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620-720 SAT写作 630-74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9-33

ACT平均成绩

29-34 ACT英语 8-9 ACT写作 28-34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7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9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7.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非常高
热门专业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nd Affairs

Business/Commerce, General

Psychology, General

Economics, General

Biology/Biological Sciences, General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4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曲棍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长曲棍球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