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校区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Seattle Campus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校区

华盛顿州 | www.washington.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公立常春藤 四年制

位于:1400 NE Campus Parkway, Seattle, Washington 98195-4550

电话:(206) 543-2100

所在州:华盛顿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55.2%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华盛顿大学创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雅图,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大学,全球大学研究论文质量排名第四位,也是美国十所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大学。华盛顿大学同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密歇根大学齐名,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华盛顿大学2012年财政预算57亿美元,研究经费17亿美元,长期保持世界大学财政支出和研究经费前三位。

  简介

  华盛顿州 简称华州、华盛顿,位于美国西北部,西邻太平洋,北接加拿大,2011年人口683万,GDP 3,550亿美元,人均GDP 51,976美元。一个吸引外国学生来华盛顿大学就读的原因是华盛顿州良好的生活环境与高度发展的科技产业。华盛顿州的人力素质在全美51州内排名第3名。而在这些高水准的人才之中,高科技企业主、商人与律师占了最大的比例。这些优良的人力素质吸引不少国际知名大厂前来投资与设置总部。世界软件巨头—微软公司与日本任天堂的总部都设在西雅图;世界最大的飞机制造公司—波音公司总部一直在西雅图(现在总部将设在芝加哥,其它部门还是留在西雅图),其它举世闻名的计算机硬件、软件及通讯设备制造商也有生产基地设于华盛顿州,如英特尔、亚马逊网络书店、惠普、美国电话电报公司、RealNetworks、使得华盛顿州俨然成为美国高科技产业的首都。再以华盛顿州正在着重发展的生物科技为例,该州拥有超过120家生物科技公司,雇用的员工数达到1万3千人,年产值超过10亿美元。这在美国虽然不能说是首屈一指,但也是名列前茅。华盛顿大学为本州的工商、科技、和政界培养下一代领袖,也是为微软公司、英特尔公司提供人才最多的一所大学。

  11位诺贝尔奖得主

  LelandH.Hartwell-PhysiologyandMedicine,2001;

  MartinRodbell-PhysiologyandMedicine,1994;

  DouglassC.North-EconomicSciences,1993;

  EdmondH.Fischer-PhysiologyandMedicine,1992

  EdwinG.Krebs-PhysiologyandMedicine,1992;

  E.DonnallThomas-PhysiologyandMedicine,1990;

  WilliamF.Sharpe-EconomicSciences,1990;

  HansG.Dehmelt-Physics,1989;

  GeorgeHitchings-PhysiologyandMedicine,1988;

  GeorgeStigler-EconomicSciences,1982.

  12位普利策奖得主

  AmericancomposerandwinnerofthreeGrammyAwardsin2006.

  MarilynneRobinson(1968,1977)–PulitzerPrizeforFiction,2005.

  Americannovelist,authorofGileadandHousekeeping.DavidHorsey(1975)–EditorialCartooning(2),1999,2003.

  EditorialcartoonistfortheSeattlePost-Intelligencer.TimothyEgan(1981)–Journalism,2001.

  Journalistandauthor.StephenDunn-Poetry,2001;

  EdGuthman(1941,1944)–Journalism,1949.

  Journalist,formerpresssecretaryforRobertF.KennedyandcurrentlyaprofessorattheUniversityofSouthernCalifornia.MikeLuckovich(1982)–EditorialCartooning,1995.

  EditorialcartoonistforTheAtlantaJournal-Constitution.PeterRinearson(2005)–PulitzerPrizeforFeatureWriting,1984.

  AerospacereporterforTheSeattleTimesandlateranauthorandsoftware-industryexecutive.JamesWright(1954,1959)–Poetry,1972.

  Americanpoet.RichardEberhart-Poetry,1966.TheodoreRoethke-Poetry,1954;

  VernonLouisParrington-History,1928;

  WilliamBolcom-2006格莱美奖.

  体育运动

  华盛顿大学隶属于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最高级别的I-A组,为美国最强大的《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太平洋大学联盟》创建于1915年,历史悠久,赢得了世界最多的奥运金牌、美国冠军和美国大学联赛冠军,远远超过排名第二的《大十联盟》,《常春藤蒙校》更不在同一水平。《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包括:华盛顿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加州大学(洛杉矶)、亚利桑那大学、科罗拉多大学以及华盛顿州立大学等十二所大学。

  华盛顿大学建有世界一流的体育场馆包括:Huscky体育场,全球大学中最大和最好的体育场之一,可容纳72,000多观众,2010年起华盛顿大学对Huscky体育场开始了一项耗资达20亿元的升级工程(相当于中国鸟巢的总投资),这一巨大的升级工程是美国大学体育协会历史上投资最大的项目;华盛顿大学国家高尔夫球场;HecEdmundson体育馆,用做篮球、排球和体操运动场地,该体育馆诞生过800多个男子篮球队冠军荣誉,是赢得美国大学体育协会比赛最多冠军的场馆;Husky棒球场;Husky垒球场;BillQuillian网球场;Nordstrom网球中心;Dempsey体育馆,用于室内田径、室内橄榄球运动;Conibear划船体育馆;Weyerhaeuser水上体育馆等众多大型体育设施。这些体育场馆配备全套和先进运动器材,全部对华盛顿大学师生免费开放。

  华盛顿大学商学院华盛顿大学橄榄球队位居世界最强球队之列,在1907-1917年间,赢得了连续63届比赛的全胜记录,创造了美国大学体育协会历史上的奇迹,1991年,华盛顿大学橄榄球队荣获美国国家金牌。

  华盛顿大学划船运动位于世界最高水平,起源于1901年,历史悠久。男子划船队自从1936年在柏林摘得第一枚奥运金牌,到目前,男子划船队和女子划船队已经获得24枚奥运奖牌,包括:17枚奥运金牌、2枚奥运银牌和5枚奥运铜牌。男子和女子划船队还获得29枚美国国家金牌;男子划船队刚刚赢得2011年美国金牌。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33513 学费

+

$1206 书本费

+

$10833 学校住宿

+

$2265 其他开销

=

$47817 总额

US NEWS

#48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State Residency

比较有用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来自学校的信息

     Applicants holistically reviewed on the basis of completion of core subject requirements, grades and test scores and supplemental factors including personal statement, completion of substantial number of courses beyond minimum, grades in college-preparatory courses, enrollment in AP or honors courses, cultural diversity and documented evidence of exceptional artistic talent. 申请者会被全面审核专业要求的核心课程完成情况、等级与考试成绩以及其他辅助的因素,包括个人陈述、超出最低课程量以外的修习情况、学院预科课程等级、AP或荣誉课程、文化多样性以及能够体现艺术天赋的证明材料。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Application Essay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43,762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9,756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5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24%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630-200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30-640 SAT写作 580-71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5-30

ACT平均成绩

24-31 ACT英语 8-9 ACT写作 25-31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5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6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Social Sciences

Engineering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8.2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8.2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9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9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6.8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9.2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7.8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4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体操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