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圣路易斯玛丽维尔大学

Maryville University of Saint Louis

圣路易斯玛丽维尔大学

密苏里州 | www.maryville.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私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650 Maryville University Drive, Saint Louis, Missouri 63141-7299

电话:(800) 627-9855

所在州:密苏里州

卡内基测评:Doctoral/Research Universities

录取比率

76.11%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成立于1872年,玛丽维尔大学(Maryville University of Saint Louis )是一所私立男女同校的学校,有3,400个学生,位于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市,占地130英亩,离市中心20分钟距离,是该地区历史最悠久的私立院校之一,并提供约50个本科专业,包括精算学,音乐疗法,电子营销和小学教育。该校学生的课余活动丰富多彩,不仅拥有篮球、网球、排球、高尔夫等男女校队,还有50多个学生组织和俱乐部,每年开展100多次全校性活动。玛丽维尔还提供7个硕士学位项目,教育,商业管理和保健专业和2个博士点学位课程教育的领导和物理治疗。玛丽维尔大学的学生准备的成功和有意义的职业发展计划,通过提供综合文科专业的研究。对于每一个专门的程序,玛丽维尔大学提供,该计划拥有最高的认可。第一,大学圣路易斯地区提供周末班在职人士于1981年,玛丽维尔继续致力于成人学生提供17个不同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班提供玛丽维尔的主校区在西圣路易斯县和在其中心的芬顿和O'Fallon ,密苏里。玛丽维尔了一个蓬勃发展的校园居住学生人数已上升了250名学生-超过50%增加在过去五年里-建造5个学生公寓楼。最新的公寓大楼开幕开始的2006年秋季学期。以补充学生的学习经验,玛丽维尔学生提供超过40个组织提供各种各样的参与机会。在玛丽维尔的最新毕业生,94%就业或参加研究生院。约15000名校友工作和生活在圣路易斯地区。

  校园生活

  1.圣路易斯是美国第18大城市,人口260万,有很多世界著名500财富公司的总部坐落于此,如Anheuer-Buch Companie, Inc.、爱默生、五月百货商场、孟山都公司总部、波音和Graybar电器等。

  2.学校紧邻Maryville Corporate Centre and St. Luke' Medical Center,方便学生进行实习医师的实践。

  3.自1998年以来新落成10做校园建筑:Anheuer-Buch 学术中心、艺术设计大楼、大学礼堂、Doniu大学中心和5座普通学生公寓。学校占地130英亩,被树林环绕,山丘起伏。环境十分优美和安静,适合学生们潜心学习。并且距市中心步行仅2 0分钟路程。90%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平均班级人数15人,师生比例1:12。

  地区介绍

  圣路易斯城位于美国最长的密西西比河中游河畔,美国大陆本土的中央,几乎处于美国的几何中心,在地理位置上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美国的经济发展是由东部大西洋岸向西部广大荒凉地区推进的,欧洲殖民者以及后来的人流货流也不断地从这里涌向西部地区,美国地理学家通常称这里为向西进发的门户。

  坐落在城市中心区的萨尔南拱门,就是美国向西开发的一个象征,这座雄伟壮观的不锈钢抛物线形的建筑物,高达192米,是1964年动工后仅用两年时间建成的。拱门底部有电梯可以直达顶层。市区沿密西西比河延伸31公里。河东称东圣路易斯,为城市的发祥地;河西称圣路易斯,为城市的核心部分。两岸之间架有多座公路、铁路桥。

  东圣路易斯东北郊和圣路易斯西南郊为两大工业区,工厂多沿密西西比河成带状分布。市中心高层建筑和法国式古典建筑交相辉映,街道宽阔。城西有占地530多公顷的森林公园,集各种文化、娱乐和体育设施于一体,是主要游览地之一。多文化、教育和科研机构,包括各种博物馆、美术馆、歌剧院和圣路易斯大学、华盛顿大学等高等学府以及科学院等。

  由于圣路易斯的地理位置适中,喷气式飞机约在3个小时内便可以抵达美国大陆的大多数主要城市区域。该城与全国55个城市都有直达班机,国际机场上每天起飞的班机有250多架次。

  在圣路易斯城的居民中有大量的威尔士人、德国人、意大利人和爱尔兰人的后裔。而大批的黑人则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才聚居在这里。居住在市区的黑人有20多万,占市总人口的1/3左右。由于复杂的历史背景以及多种民族聚居的原因,圣路易斯市某些地区形成了国际性的住宅区和小市镇区,其生活方式和习惯也不尽相同。不少美国作家把圣路易斯人的性格描写为兼具北方人的干劲和勇气、东部人的文化技术、西部人的远见卓识和南方人的热情好客等方面的优良传统,明圣路易斯人与美国的四面八方都有密切的关系。圣路易斯市属于潮湿的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年平均温度为12度。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5884 学费

+

$1800 书本费

+

$10773 学校住宿

+

$6075 其他开销

=

$44532 总额

US NEWS

#156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Interview • Recommendations • Talent/Ability

比较有用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来自学校的信息

     School record most important. Recommendations and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considered. ACT or SAT very important. 学校记录至关重要。推荐和课外活动也会被考虑。ACT或SAT非常关键。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5,033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829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2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2%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380-172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510-610 SAT数学

一般

ACT

23-27

ACT平均成绩

23-28 ACT英语 ACT写作 24-27 ACT数学

一般

GPA

3.7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7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极低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Psychology, General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Clinical

Registered Nursing/Registered Nurse

Business/Commerce, General

Accounting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棒球
  • 篮球
  • 高尔夫
  • 英式足球
  • 垒球
  • 网球
  • 田径,室内
  • 田径,室外
  • 田径,X-Country
  • 排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