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诺瓦东南大学

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

诺瓦东南大学

佛罗里达州 | www.nova.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私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3301 College Ave, Fort Lauderdale, Florida 33314-7796

电话:(954) 262-7300

所在州:佛罗里达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56.5%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诺瓦东南大学(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建于1964年,学生人数超过26,000名,是佛罗里达州最大的、也是美国东南部最大的独立高等教育机构、全美第六大独立教育机构,尤以冲突化解学专业,法学和医学专业出名,培养出大量的人才。和迈阿密大学一起被公认佛罗里达州最负盛名的两所私立大学。.一般认为商学院迈阿密强,医学院则选择诺瓦。因为诺瓦东南大学向全社区开放自己的牙科楼和医师实验室,所以学生有大量的实习的机会。美国最大的冲突化解学院也在东南诺瓦大学,是美国南部地区冲突化解学的研究起源地(北部的发源地为哈佛大学)。

  此外,诺瓦东南大学也是佛罗里达州私立大学联盟最有实力的,规模最大的大学(其次是迈阿密大学).

  风景优美是诺瓦东南大学的另一个特色,被誉为全美国最漂亮的大学之一。由于诺瓦东南大学建校时并没有开设本科,只是针对硕士,博士等高级人才开设的大学,直到上个世纪90年代合并了东南大学以后才有本科生教育,所以大学本科知名度不高。现在学校为了选拔人才,加强本科生教育,已经对符合条件的本科学生颁发各种全额奖学金。免去学费,住宿费,并且发放生活费。

  佛罗里达州最大的图书馆艾文什尔曼图书馆就在诺瓦东南大学!

  学校历史

  东南诺瓦大学是建校于1964年,是一所私立,综合性研究大学。主校区在戴维市,离迈阿密市区只有39公里远。并且在佛罗里达州有八个分校。学校建校时叫做诺瓦高级科技大学,最开始只针对高级科研人才提供心理学和社会学的硕士,博士学位。[7] 在1971年接受了由美国GECO公司创始人Leo Goodwin先生所捐赠的一千六百万美金后,迅速发展扩张。在1994年和美国东南大学的健康科学院合并,开始接收本科生。最终形成了现在的名字,诺瓦东南大学。因为本科生院创立较晚,东南诺瓦大学的硕士和博士院发展的更加完善。硕士和博士生的数量也超过本科生,在美国比较少见。根据2012年的统计报告,东南诺瓦大学的博士硕士生是22,060. 本科生的数量是6,397人。

  学校荣誉

  东南诺瓦大学被卡内基基金会分为高研究水平和高社会贡献的大学之一,全美只有37所大学得到这种荣誉。Princeton Review把诺瓦大学的研究生远程教育列为全美最好。值得一提的是东南诺瓦大学的人文学院。冲突化解研究所是全美最大最完善的冲突化解研究所。2012年,全美国只有两个大学有权授予冲突化解学博士,一个是东南诺瓦大学,另一个是位于华盛顿的佐治亚梅森大学。而人文学院的另一个家庭治疗专业是由美国婚姻家庭治疗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y, AAMFT)认证的24个可以授予家庭治疗博士学位的单位之一。并且在2012年和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研究所开展合作。北师大发展心理研究所所长方晓义教授于2015年1月带队来进行学术探讨,研究。

  此外,2009年,共有15,098人申请东南诺瓦大学的本科生部,但是只有6,643名学生最后被录取。百分之四十四的录取率,使得东南诺瓦大学成为佛罗里达州最挑学生的大学之一。

  地理位置

  学校在佛罗里达州有九个校区。主校区在戴维斯(Davie)市,离迈阿密大概30分钟车程。离风景优美的海岸线只有15分钟车程。主校区是围绕着黄金湖而建立,一年四季水鸟,松鼠,蜥蜴都可以在湖边见到,风景优美如画。往北15分钟的车程,就到了美国东南之珠,福特劳德戴尔堡(Fort Lauderdale),也是一个非常漂亮,干净的旅游名城。

  主校区往西开车20分钟,就有美国佛州最大的购物中心,少格拉斯 (sawgrass)。各种名品店打折,折扣相当大。所以一到了黑色星期五,不仅附近的居民和庞大的留学生购物团体会来这里。其他国家的人,比如加拿大,古巴,洪都拉斯的人都会来这里旅游,度假,购物。主校区往南开15分钟,就会到达北迈阿密海滩旅游海岸线。各种明星每年都会来这里举办演唱会。几十间的中国餐馆选择。

  院系介绍

  人类研究学院

  诺瓦东南大学人类研究学院(The Graduate School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icences)成立于1987年。现在有三个博士系(冲突化解学博士系,家庭治疗学研究型博士系和家庭治疗学临床博士系)和五个硕士系(学生事务管理硕士系,跨学科研究学硕士系,冲突化解学硕士系,国家安全事务硕士系和家庭治疗学硕士系)。现任院长为华人知名教育家,旅美华人院校长协会会长, 杨红钢教授。(哈佛大学文理研究院华人院长孟晓犂,爱荷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捷等一系列顶尖学者都在此协会)。

  家庭治疗专业是由美国婚姻家庭治疗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y, AAMFT)认证的24个可以授予家庭治疗博士学位的单位之一,现在在和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研究所开展合作。冲突化解学院是现在北美最完善的冲突化解学院,现共有13名全职博士导师,也是只有两个有权授予冲突化解学博士的美国大学之一。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个冲突化解学博士生王智威也是此学院培养。

  牙医学院

  牙医学院于1997年成立,是佛罗里达州最大的牙医学院,也是每年在全美国地区受到申请最多的牙医学院。牙医学院提供4年制的博士学位。也提供博士后研究机会。牙医学院也提供面部研究硕士学位。

  法律学院

  什尔德法律中心成立于1974年。20年前很出名的书籍《我在美国当律师》的作者:张晓斌就是毕业于东南诺瓦大学的法律学院。法律学院提供白天课程和夜间课程。共有50名全职教师。2009年,诺瓦东南大学的法律博士学生在佛罗里达南部地区的司法考试通过率为佛州南部大学最高。

  心理学院

  心理学院是诺瓦东南大学最早成立的研究生院之一,成立于1967年。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得到了美国心理学研究协会(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和佛罗里达州教育部门的双重认可。

  眼科学院

  眼科学院提供一个博士学位和一个硕士学位。学生有机会参加社区和附近诊所的临床实习。

  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服务着1万1千名学生来自15个国家的学生,在全美国所有州都可以找得到诺瓦东南大学教育学院的学生。教育学院提供21个博士和硕士学位,超过80个不同的研究方向。在70年代早期,教育学院就已经成为第一批有权给实地在校学生(field-based students)发放教育学博士学位(ED, 不同于Ph.D)的学院。在80年代初期,教育学院开始发展网络授课。现在教育学院的校友已经超过5万人。

  商学院

  商学院以本地的生意人维.鸿振刚 (H. Wayne Huizenga)的名字命名。学院是开创集成学习法的先驱。哈佛大学博士后,牛津大学博士后,上海交通大学国际领导力研究所所长 余世维是诺瓦东南大学培养。台湾中国文化大学金融学系系主任施光训也是诺瓦东南大学培养,获得博士学位。

  中国学者留学生团体

  中国学者学生会,CSSA,已经一直在帮助申请的学生和访问学者。并且积极发展对外发展学术交流。和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佛罗里达亚特兰大大学FAU,贝瑞大学(Barry university), 堡瓦德大学 Broward college, 圣 托马斯大学的中国学生都有交流。团体现在有来自各个大学的华裔教授近30人,诺瓦主校区有15名华裔教授。知名的华裔学者在诺瓦东南大学任教的有毕业于圣巴巴拉大学的张福振教授,毕业于韦恩州立大学的孙俊良教授,毕业于南佛罗里达州大学的杨红钢院长。诺瓦东南大学中国学者留学生团体也帮助国内各种科研来美访学人员。比如2014年到访诺瓦交流的中国南海研究所赵海霞博士,广东海洋大学的张斌张教授。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6700 学费

+

$1500 书本费

+

$10580 学校住宿

+

$5166 其他开销

=

$43946 总额

US NEWS

#229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Recommendations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比较有用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来自学校的信息

     Test scores, GPA important. Career Development applicants (adult and evening/weekend) exempt from test score requirement; high school diploma or GED required. 考试成以及GPA都很重要。职业发展教育申请者(成人以及夜间/周末)可以豁免提交考试成绩;此外还要求高中学历或GED证明。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5,670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5,156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7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6%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210-166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480-600 SAT数学

一般

ACT

21-27

ACT平均成绩

20-28 ACT英语 ACT写作 21-26 ACT数学

一般

GPA

3.0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9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Psychology

Education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0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高尔夫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