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加拿大大学院校库 > 阿尔伯塔大学

University of Alberta

阿尔伯塔大学

www.ualberta.ca

公立

位于:116 St & 85 Ave, Edmonton, AB T6G 2R3, Canada

院校简介

阿尔伯塔大学共有30,000多名在校学生,当中包括6,000多名来自全球145个国家的全日制国际学生。学校共有6,000多名教学人员和8,000多名工作人员。 阿尔伯塔大学的21个学院提供200多个本科课程及170多个研究生课程。成绩评核曾经采用独特的九分制,但已于2003-2004学年度改用常见的四分制。 校园设施方面,阿尔伯塔大学拥有加拿大第二大的图书馆系统,学生人均藏书量领先于加拿大所有大学。在各校区共设有8个各具特色的学生宿舍,为4,000多名学生提供住宿。另外,学校设有80多个学生服务项目,包括保健、学术研究、个人财务资助和就业协助等。 路瑟福人文社会科学图书馆 课外活动方面,阿尔伯塔大学有450多个学生俱乐部和协会,21支不同专业的体育运动队,及500多项校园内的健身娱乐活动。

数据统计

录取要求:雅思成绩

 6.5

录取要求:托福成绩

 86

录取要求:GPA成绩

 90

学费

28000

 

录取比例

 暂无

 

师生比

 1:11

 

国际生截止日期

 5月1日

 

国际生比例

 0%

国际学生所占比例

建校时间

 1908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