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科罗拉多矿业大学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

科罗拉多矿业大学

科罗拉多州 | www.mines.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1500 Illinois St, Golden, Colorado 80401

电话:(303) 273-3000

所在州:科罗拉多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36.44%

一般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科罗拉多矿业学院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是一所专务于工程学与应用科学的研究大学。科罗拉多矿业学院是为了迎合当地的采矿业和冶炼业而建,它是科罗拉多州第一所公立的高等学府。

  学校简介

  如今科罗拉多矿业学院开设宽阔的工程学科,并在工程和应用科学方面拥有完整的研究体系。 科罗拉多矿业学院位于丹佛市西方约 21 公里的高登市(Golden)。

  在校学生4500人,其中研究生约1000人,学生主要来自美国各个州,也有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的国际学生。科罗拉多矿业学院为学生提供国际交流活动;毕业生就业率和起薪高居全美公立大学第1,即使将全美私立大学统计在内,毕业生起薪也高居第6位。这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的大学。学生多是为了学到一技之长才到这样的学校。所以,遇到强烈的竞争不要吃惊。

  学院特色

  学院的活动特色可以用几个响应社会需求的主题的“体系”来概括。最初对“材料体系”的重视已由原材料拓宽到诸如加工、高级材料的开发、生物材料和循环利用。“能源体系”也十分突出,跨越了从化石燃料到再生能源材料和技术阶段。该校在采矿,石油开采等方面在世界有很大的竞争优势。同时该校也对非常规能源的开采,如水合物等,也日益重视,是美国研究水合物开采的世界级研究机构之一。在该方面的研究,矿院跻身世界前十名。矿院与“环境体系”息息相关,涉及了从环境减负到绿色技术与防护领域。另一个研究领域是“工程体系”,包括处理、产品和处理非传统问题的工程方法。最后“社会—经济—政治体系”是矿院又一重要领域,尤其重要的是它们为上述技术提供了因果说明。

  在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中,矿院与众不同。它对地球及其资源的负责管理的特别关注是独一无二的。其学生与教师的素质也是十分突出的。它的相对的小规模办学与其特色使得矿院在教育和研究领域都维持着良好的世界声誉。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33598 学费

+

$1500 书本费

+

$10484 学校住宿

+

$2515 其他开销

=

$48097 总额

US NEWS

#88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Alumni Relation Application Essay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Geographical Residence Interview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Recommendations State Residency Talent/Ability

比较有用

来自学校的信息

     Applicants should rank in upper quartile of class. Both test scores and academic record considered. Rigor of coursework and strong and consistent results in all coursework important. 申请者需处在班级的前四分之一位置。考试成绩和学术记录都会被考虑。课程难度等级以及在所有科目中优秀和持续的成绩也很重要。

非常重要

     Academic GPA Class Rank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5,790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4,291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6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5%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750-204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50-650 SAT写作 630-72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7-31

ACT平均成绩

25-31 ACT英语 ACT写作 27-32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8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8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Physical Sciences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and Support Services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Social Science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9.4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7.8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9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7.8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9.4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2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5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7.2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6.8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7.4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0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排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