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克利夫兰州立大学

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

克利夫兰州立大学

俄亥俄州 | www.csuohio.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2121 Euclid Avenue, Cleveland, Ohio 44115-2214

电话:(216) 687-2000

所在州:俄亥俄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62.9%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克里夫兰州立大学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是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市中心区且为州政府补助大学,成立于1964年。克里夫兰素以众多的文化活动、先进医疗中心和大型多国企业闻名。克里夫兰州立大学 (CSU)的校园坐落在市区,有40栋校园建筑共85英亩大的活动空间作为教学、研究、住宿和娱乐使用。

  学校情况

  克里夫兰州立大学共有6个学院,分别是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教育和社会服务、商学、都市计划和工程。克里夫兰州立大学提供了 70个大学科系 36个硕士科目和11个博士研究计划;同时也提供了最好的学术资源给学生,毕业学生在他们的工作领域都有极佳的成就。我们也希望开始进行密集英语课程的计划,而这项计划于2005年1月份开始实施。 克里夫兰州立大学是经过北美高等教育学校协会认可的成员,校内的所有学院和课程计划也都经过认证;有关学校课程的资讯可参考学校网站

  整个的克里夫兰州立大学校区提供了包括对学生、系所和教职员一整年的校园活动,超过了100个多样化的学生社团如:学术、社交、专业级娱乐休闲等可以自由选择参加。另外校区里也提供宿舍,同时也有全国性的教育合作计划提供给所有校内学生。

  克里夫兰州立大学的学生人数目前约为16000人,其中有800位国际学生来自于80个不同的国家。

  国际学生在克里夫兰州立大学不论在学术上或个人都有很多成长进步的机会;学校设有国际学生服务中心(CISP),帮助国际学生适应校园生活和解决学生课业上及生活的问题,而国际学生服务中心的职员也特别针对国际学生而设置的。

  发展历史

  克里夫兰大学的历史可远溯至于1880年,源起于当时YMCA为了无法接受高等教育的克里夫兰学生所开设免费的课程,到了1906年被认可为“协会学院”(Association Institute),自此始具教育机构的雏形,后来更名为菲恩学院(Fenn College),之后在1964年才定名为克里夫兰州立大学。

  提供实习机会

  克里夫兰大学可以说是提供学生实习机会的先趋,尤其是与商务及工程业界的合作,让学生有机会能经由实习训练增长实务经验。目前CSU拥有大学部学生约9,000名,以及超过5,000名研究生;而国际学生的人数近800名,分别来自海外60多个国家。

  CSU的校园位于克里夫兰(Cleveland)市中心,占地82英亩,拥有40栋校舍,其中历史悠久还带有传说色彩的罗德堡(Rhodes Tower)同时也是克里夫兰的地标之一。学校目前仍不遗馀力积极地提升整体的硬体设备品质,以期能提供学生一流的学习环境。

  教学体制

  CSU的教学体制大致划分为5个大学部学院及2个研究所,领域含括人文科学(Arts and Sciences)、商学(Business)、教育(Education)、工程(Engineering)、都市事务(Urban Affairs)、法律(Law),提供了117种大学部主修、近50种研究所课程。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本学院的科系可细分为人类学(humanities)、现代及表演艺术(fine and performing arts)、数学(mathematics)、专业健康照护(health professions)、自然科学及物理学(natural and physical sciences )、社会及行为科学(social and behavioral sciences),学术课程结合实习机会,目的都是期望能培养出能自主学习并具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才。

  商学院

  商学院(Monte Ahuja College of Business)

  CSU的商学院规模庞大,成就也很亮眼,曾被知名杂志期刊评比为俄亥俄州一流的商学院,同时是美国最大型的商业专门院校之一,除此之外,新颖的设备也为其增色不少。

  该学院的教育规划是先让学生对国家及全球经济环境的动态有了一定的认知后,再给予学生商业专门技巧的训练,同时培养其独立思考的能力,此外,个人的创造力也是该学院的教育所著重的方向之一,以因应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

  工学院

  工学院(Fenn College of Engineering),工学院历史悠久,可说是CSU的“元老学院”,主修课程包括了化学工程、都市工程、电脑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工业工程,培训专业工程人才。此外,针对想深入学术研究发展的对象,开设了研究导向的课程,例如电机工程科技(Electronic Engineering Technology)、机械工程科技(Mechanical Engineering Technology),并且设有博士班。

  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College of Education),开设课程有幼儿教育(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儿童教育(Middle Childhood Education)、自然科学教育(Physical Education)、特殊教育(Special Education)及整合性体育教育(Allied Sports Professions),学生在完成学业后,还能进一步取得州政府的教师执照。

  都市事务学院

  都市事务学院(Maxine Goodman Levin College of Urban Affairs)

  此学院的课程特色是跨学科、跨领域,内容广泛涉及与都市事务及运作相关的内容,例如环境研究(Environmental Studies)、都市服务管理(Urban Services Administration)、都市安全管理(Public Safety Management)等,另外还与其他院校有密切的合作关系与交流,在研究所方面的课程则有都市计划、设计与发展(Urban planning, design, and development)。

  克里夫兰

  克里夫兰位于美国5大湖区的伊利湖(Lake Erie)南岸,东距纽约都会区575英哩,西端340英哩处则是芝加哥(Chicago),该城市本身的霍普金斯国际机场(Cleveland Hopkins International Airport)、湖港以及铁公路干线,都让这个城市和邻近大城与国际间的交流都相当频繁而密集,工商业活动也非常活跃。

  整个克里夫兰都会区的人口约250万人左右,由于地理上的枢纽地位,工商业的发达不在话下,大致看来,住宅区主要分布于近郊低丘处,而文化设施及科学研究机构则集中在城东。

  谈到气候方面,克里夫兰的四季分明,冬季降雪寒冷,夏季炎热,是很典型的大陆型气候。而市内广设公园,有广阔的绿地及开放空间供民众休憩,甚至还赢得了森林城市的美称。

  此外,克里夫兰的医疗照护体系非常发达且完善,例如克利夫兰医疗机构(Cleveland Clinics)就是世界著名的心脏移植权威机构;由于有当地医学院及医学研究机构的坚强研究实力作为后盾,其他为数众多的医院、医学中心、及大大小小的诊疗机构更是不胜枚举,如此高度密集而先进的健康医疗体系也成了这个城市的特色之一,进而也带动了整个医疗照护产业的发展,成为克里夫兰的主流工业之一。

  提到文化方面的发展,克里夫兰也不落人后,拥有著名的克里夫兰自然历史博物馆、世界五大交响乐团之一,克里夫兰管弦乐团、克里夫兰现代美术馆、克里夫兰植物博物馆等众多文化机构及设施,让克里夫兰洋溢着浓厚的人文气息。

  关于休闲旅游,克里夫兰也不会让人失望,较近的名胜包括了4小时车程可达的全球奇景尼加拉瓜大瀑布(The Niagara Falls)、摇滚乐名人堂(Rock ‘n‘ Roll Hall of Fame)。而克里夫兰的体育活动及职业运动表演也相当活跃,例如美国职棒联盟的印地安人队(Cleveland Indians)、NBA职篮的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美式足球Browns等,其他还有室内足球、冰球等体育活动,包罗万象。

  克里夫兰集健全的生活机能与文化色彩于一身,是个美丽且充满活力的全方位城市。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12928 学费

+

$800 书本费

+

$11858 学校住宿

+

$3160 其他开销

=

$28746 总额

US NEWS

#209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比较有用

     Class Rank

来自学校的信息

     2.3 GPA, 16 ACT/750 SAT, and successful completion of 13 core academic units required. 2.5 GPA and 20 ACT/950 SAT required for education applicants; 2.7 GPA and 23 ACT/1070 SAT required for engineering applicants. SAT scores exclusive of Writing. 申请要求达到GPA2.3、ACT16或SAT750并且顺利完成至少13个核心学术单位。申请教育专业要求GPA达到2.5,ACT20或SAT950。申请工程专业要求达到GPA2.7,ACT23或SAT1070。所有SAT要求不包括写作。

非常重要

     Academic GPA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17,497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2,133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9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3%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210-167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460-580 SAT数学

一般

ACT

19-25

ACT平均成绩

18-25 ACT英语 ACT写作 18-25 ACT数学

一般

GPA

3.0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65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极低

IELTS

5.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Social Sciences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Psychology

Education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6.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7.4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6.8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7.6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6.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7.4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6.6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6.4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7.2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2

  • 篮球
  • 击剑
  • 高尔夫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田径,室内
  • 田径,室外
  • 田径,X-Country
  • 排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