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

Middle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

田纳西州 | www.mtsu.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1301 East Main Street, Murfreesboro, Tennessee 37132

电话:(615) 898-2300

所在州:田纳西州

卡内基测评:Doctoral/Research Universities

录取比率

69.96%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Middle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11年,成立之初是州立三所师范院校之一。1925年,从最初的两年师范培训项目学校发展为一所四年制的师范大学,同时增加了理学学士学位。1943年经过州政府同意后正式成为一所公立州立大学之后,MTSU逐步发展成为今天州内最大的本科教育大学,同时拥有众多优秀研究生专业的综合性大学。1998年还建立了田纳西州第一所“荣誉学院”(Honors College)。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

  英文名称 Middle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 (MTSU)

  历史沿革

  MTSU自1911年以来培养了90,000多毕业生,校园面积也从最初的40公顷发展到了今天的200多公顷,教师人数从将近100年前的19人增加到800多人。1986年, James McGill Buchanan(1940届)成为MTSU历史上第一位获得诺贝尔奖的校友。另外,前经济学教授Muhammad Yunis因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贡献获得2006年诺贝尔和平奖;访问教授Al Gore因在climate change activism方面的工作获得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

  大学概况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MTSU)成立于1911, 现在是美国中田纳西州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被卡耐基高级教育基金会评为研究类大学。MTSU是一所集教学与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拥有州内最全面的研究生教育项,最多的本科入学人数。学校目前有24,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2,600多名研究生。国际学生目前占1%,该校正在逐步提高其国际影响力,国际学生的数目在稳步增加的同时,本校学生的国际交流活动也在逐步增加。

  MTSU位于美国中小型城市Murfreesboro。距离州府乡村音乐之都纳什维尔30分钟车程,开车到“猫王”故居所在的孟菲斯也仅3小时而已。这样的地理位置使得MTSU既有宁静的大学氛围,同时又靠近便捷都市生活。

  住宿生活

  目前有3500多名学生和家庭居住在MTSU的21栋宿舍楼或公寓楼中。每一栋宿舍和公寓都非常独立,并有专门的职员与学生领袖为其他住宿学生提供服务。宿舍与公寓内设有免费的电脑网络室。宿舍有公共的厨房、卫浴系统,公寓则相对更加独立。学校提供的洗衣烘干等服务也很方便。

  学校周边方圆两公里内有许多私人公寓出租,一般卫浴、厨房、健身等设施齐全,价格合理,是很多美国学生与国际学生的首选。

  学校旁边走路30分钟左右有一家沃尔玛,购物很方便。周边15分钟步行范围内还有各类国际餐馆,比如泰国菜,墨西哥菜,中餐馆等。

  校园生活 学校有专门的学生活动中心(KUC),许多学生社团坐落于其中。同时KUC大楼中还有电影院,邮局,餐厅等服务场所。各个国际学生组织也经常在这里搞活动,不管学生是来自哪里,总会有适合他们的活动。

  健身中心拥有非常全面的健身设备,免费对学生开放。健身中心还经常组织很多户外旅行,每个学生只需交很少的钱,就可以参与登山,划船,滑雪等各种各样的户外运动。

  每年的秋季是美式足球的季节,队员,学生,当地群众如火的热情将金秋时节带回炎炎夏日。

  总之,和其他美国公里州立大学相似,MTSU的校园生活总是丰富多彩的。

  现有合作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素来与中国农业大学有友好合作关系,近年MTSU建立了与中国传媒大学,湖南师大,杭州师大,西北师大,北方工业大学等交换项目的合作。

  研究领域

  教育、护理、航空、商业、大众传播和音乐与音乐业务等领域。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4124 学费

+

$1540 书本费

+

$7974 学校住宿

+

$4066 其他开销

=

$37704 总额

US NEWS

#222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ecommendations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Racial/Ethnic Status • Talent/Ability

来自学校的信息

     3.0 GPA or 22 ACT or combination of 19 ACT and 2.7 GPA required. 申请要求GPA3.0或ACT22或ACT18以及GPA2.7。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3,881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1,162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9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3%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210-169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450-570 SAT数学

一般

ACT

19-24

ACT平均成绩

20-25 ACT英语 ACT写作 17-24 ACT数学

一般

GPA

3.4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61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极低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 General Studi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

Education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7.6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6.4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7.6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7.8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7.6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2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6.8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9.2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7.2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7.6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9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英式足球
  • 垒球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