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

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

伊利诺伊州 | illinoisstate.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North and School Streets, Normal, Illinois 61790-1000

电话:(309) 438-2111

所在州:伊利诺伊州

卡内基测评:Doctoral/Research Universities

录取比率

68.92%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57年,是美国伊利诺伊州内第一所公立大学,位于伊利诺伊州Bloomington-Normal市,是中西部地区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是国家一级大学,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由于其杰出的教育贡献,是伊利诺伊州唯一一所被卡内基基金会评定为“国家博士研究型大学”的公立大学。

  学校的教学旨在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本科生教育,大部分的大二大三课程人数在20人左右,其教师与学生的比例维持在1:17。学校下设六所学院,为本科生提供63个专业跨越160个研究领域。

  学校占地850英亩,有61幢建筑物,距离芝加哥210公里,圣路易斯265公里,交通工具十分方便。

  校园环境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占地 850 英亩,有61幢建筑物,从城堡式的音乐系到 28 层的现代学生公寓manchester hall,校里的建筑风格丰富多样。大学坐落在Bloomington-Normal双子城,距离美国第三大都市芝加哥210公里,中西部第二大城市圣路易斯265公里,二者都在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内,乘坐火车也在二小时内可达。

  学校所在的Bloomington市拥有statefarm(美国州立农业保险公司),其为美国最大的受理财产和意外伤害的保险公司之一。成立于1922年,公司成立以来,相继由Mecherles (1922-1954)和 Rusts (1954-至今)两个家族领导。

  办学历史

  学校在1857年成立的宗旨在于训练教师,它原名为Illinois State Normal University。在同一年伊利诺伊教育委员会也同时成立,在它的支持者中有最高法院法官David Davis, 当地巨商Jesse W. Fell,以及后来的总统林肯。学校课程在1965年扩张到包含了全部的人文及社会科学课程,校名变更为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 at Normal。1968年学校正式更名为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并沿用至今。由于学校对教育的杰出贡献,美国大学与教师协会认定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为全美十大师范类大学之一。

  1857: Illinois State Normal University

  1965: 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 at Normal

  1968: 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

  学术研究

  该校的Milner Library拥有150万的藏书量,通过州内馆际互借系统,学生可借出伊利诺伊州内全部州立大学及一部分私立大学的图书。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已与武汉大学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根据《中国武汉大学与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学生交流协议》,2014至2016年,两校每年各接受两名对方学校的全日制本科生,参加一学期或暑期班项目。

  同时,伊利诺伊州立大学与香港大学,日本中央大学,关西外国语大学,韩国建国大学,瑞典斯得哥尔摩大学等一系列大学建立了合作交流。

  办学条件

  该校超过三分之一的课程人数保持在20人以下,在其他公立学校课程普遍超过200人时,它仍能提供优质的本科生教育。其本科生总数为17,749, 学校总学生数为20,272。

  最受本科生欢迎的专业包括:商业,管理,市场营销,教育,传播,新闻学,及其他社会科学。

  值得注意的是,该校是少数提供全额奖学金(免学费+生活费)给硕士生的美国高校。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0886 学费

+

$972 书本费

+

$9814 学校住宿

+

$2936 其他开销

=

$34608 总额

US NEWS

#142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Talent/Ability

比较有用

     • Application Essay

来自学校的信息

     School achievement record and test scores most important. 学校成就记录以及考试成绩至关重要。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0,272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7,749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8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2%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340-1715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SAT数学

一般

ACT

22-26

ACT平均成绩

21-26 ACT英语 ACT写作 21-26 ACT数学

一般

GPA

3.4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9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Education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rograms

Social Science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体操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