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华盛顿州立大学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华盛顿州立大学

华盛顿州 | wsu.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French Administration Building, Pullman, Washington 99164-5910

电话:(509) 335-3564

所在州:华盛顿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82.08%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90年,占地620公顷,拥有125年悠久历史。华盛顿州立大学主校区坐落在华盛顿州威特曼郡(Witman County) 普尔曼市(Pullman),在华盛顿州境内还包括:斯博坎校区(Spokane)、三城校区(Tri-Cities)和温哥华校区(Vancouver)校区,四个校区共有23,000多名在校生。

  华盛顿州立大学是国家一级大学,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50名,美国大学表现评估中心排名第78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本科排名第125名。华盛顿州立大学是美国华盛顿州建立的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该州的赠地大学, 拥有23,428名在校生,本科19,554名,研究生3,225名。

  华盛顿州立大学设有:文理、商科经济、工程建筑、农科及家政、教育、药剂、护理和兽医八个学院。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22%)、社会科学(11%)、工程(11%)、大众传播(9%)、健康科学(8%)。酒店及饭店管理专业排名美国大学前5名,也是修读学生最多的专业。

  校训:世界一流,与大师面对面(World Class, Face to Face)。颜色:深红色、灰色。 昵称:美洲狮(Cougar)。

  校园环境

  华盛顿州立大学位于普尔曼的主校园占地2.5平方公里(620公顷),依山而建,距离爱达荷州的莫斯科只有7英里。校园的中心地带为格兰·泰利尔友谊林荫大道,学生一般称之为“大道”,这条大道是以于1967年至1985年在位的校长格兰·泰利尔命名,大学的图书馆、学生会大楼及几座教学大楼都位于大道的两旁,而学校的活动也会在这里举行。

  校园内的主要建筑物都是要红色的砖为外墙,这是因为在校园内的第一座建筑物为红砖的建筑,自此以后所有的建筑的仿效类似的风格。在19世纪末,校园建筑物风格是当年流行的实用风格,充分反映建议作为教室及实验室的用途,及至20世纪,建筑物开始加入不同复古主义的元素,例如大量的古典装饰。现存建筑物的设计已经十分现代化,但仍然保留着红砖外墙的传统。

  普尔曼市是一座大学城,位于华盛顿州东南部美丽的丘陵地带,幽静的田园风光与世界一流的高等学府结合,使之成为理想的求学之地。因校方特别重视体育建设,校园里有一座可容纳4万观众的足球场,以及专业的田径场与学生活动中心。此外还有东方艺术博物馆、动物博物馆、自然历史博物馆、木化石收藏、植物标本室、大气层研究中心等。

  华盛顿州为美国西岸最北边的一州,因位于太平洋沿岸,气候上比美国其它北部各州要温暖。该州是全美各州中拥有最多受过高等教育及专门技艺人口,它在高等教育方面也提供了极佳的机会。199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选出的全美25最佳研究生院中,华盛顿州的研究生课程在其中占了9个。

  历史沿革

  1890年华盛顿农业大学和科学学校建立(Washington State Agricultural College and School of Science ),1892年1月13日该校正式开始教课。

  1905年该校成为华盛顿州立学院(State College of Washington)。

  1927年美国州立大学中的第一个费·贝塔·卡帕优等生学会在这里建立。

  1959年该校改名为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1989年华盛顿州立大学的三个分校开学。此前从1920年代开始华盛顿州立大学就已经在斯普肯有夜校并在那里培养药店店员。从1983年开始华盛顿州立大学在华盛顿州温哥华开始培养教育人才。

  著名校友

  著名毕业生有:美国微软公司的合伙创立人保罗·艾伦,漫画家盖瑞·拉尔森、世界广播先驱爱德华·R默罗和作家舍曼·亚历克西合等等。华盛顿州立大学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华盛顿大学和爱达荷大学。华盛顿大学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区,爱达荷大学的校园位于爱达荷州州的莫斯科,离华盛顿州立大学的校园仅几英里远。

  在校中国学生

  在华盛顿州立大学就读的中国大陆学生有七百余人,香港学生二百余人,台湾学生七十余人, 超过半数为本科生。

  华盛顿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是华盛顿州立大学唯一的中国大陆学生会,英文名称是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on, 简称CSSA。 CSSA 是WSU国际留学生处(OISS)下属的注册学生组织,同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领区中的中国学生组织。

  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负责每年新同学的接机工作,接机信息可见于CSSA的官方主页(在WSU官网注册cougsync的帐户后搜索CSSA并申请加入,便可看到网页链接并及时获知活动信息)。同时,可以加入WSU China Google Group 查看新生指南以及其他相关信息。

  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在校内的名称是“华州大”, 申请“华州大”为好友,可及时了解学生会的活动动态。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5510 学费

+

$960 书本费

+

$11276 学校住宿

+

$3542 其他开销

=

$41288 总额

US NEWS

#138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Recommendations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Application Essay • Class Rank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来自学校的信息

     Combination of high school GPA and SAT or ACT scores, completion of required course work, and personal statement. Special circumstances and recommendations considered in some cases. Assured admission for U.S. high school students ranked in top 10% of high school class or with minimum 3.5 GPA. 申请要求提供GPA与SAT或ACT成绩综合成绩、完成要求的课程以及个人陈述。一些情况下也会考虑特殊课程以及推荐。美国高中生排名班级前10%或GPA达到3.5将被保证录取。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7,642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3,070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5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5%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350-170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440-550 SAT写作 460-580 SAT数学

一般

ACT

19-25

ACT平均成绩

18-25 ACT英语 ACT写作 18-25 ACT数学

一般

GPA

3.3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9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Social Science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rograms

Engineering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7.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8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8.4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9.2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7.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7.2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7.4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9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8.4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2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0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赛艇
  • 英式足球
  • 游泳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