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

德克萨斯州 | www.utdallas.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800 West Campbell Road, Richardson, Texas 75080-3021

电话:(972) 883-2111

所在州:德克萨斯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58.57%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通常简称为UT Dallas或UTD)是美国德克萨斯大学体系中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区达拉斯-沃斯堡都会区(Dallas-Ft. Worth, DFW)、南部经济重镇达拉斯地区。学校成立于1969年,以商学、太空科学,自然科学,计算机科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听力学、语言病理学、犯罪学,游戏设计等著称。其中又以Jindal管理学院(Naveen Jindal School of Management)和Jonsson工程学院(Erik Jonss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 Computer Science)最富盛名。

  为了让德州能和其他州的公立大学系统竞争,德州政府决定将德州大学系统内的UT-Dallas发展成继UT-Austin之后另一所挤进全美前50名的顶尖大学。除了在师资跟经费上大力支持之外,UTD的校园也展开了全面的建设。2013年,在上海交大发布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上,UTD位列全球第301-400名,而在2005年前该校还未能入围该榜单。UTD作为一所建校不满50年的年轻的大学,凭借其地理位置与财力优势,近年来正大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与硬件设施,学校各项排名均成逐年上升趋势。

  发展历史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是美国高教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总资产240亿美元,每年经费60亿美元。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历来有7位诺贝尔奖得主,出过33位国家科学院院士,44位国家工程院院士,22位医学院院士,22位法学院院士和39位文理学院院士。德克萨斯大学体系是公立(州立)大学,共有9个校区和6个医学中心,其中不乏名校,例如:Austin分校和Dallas分校。

  大学体系

  UT Arlington 阿灵顿分校(成立于1895)UT Austin奥斯汀分校(成立于1883)UT Brownsville 布朗斯维尔分校(成立于1973)UT Dallas 达拉斯分校(成立于1969)UT El Paso 尔帕索分校(成立于1914)UT Pan American 泛美分校(成立于1927)UT Permian Basin 帕米亚盆地分校(成立于1973)UT San Antonio 圣安东尼奥分校(成立于1969)UT Tyler 泰勒分校(成立于1971)

  德克萨斯大学还包括:Health Science Center at Houston 休斯敦卫生科学中心Health Science Center at San Antonio 圣安东尼奥卫生科学中心Health Center at Tyler 泰勒卫生科学中心M.D.Anderson Cancer Center M.D.安德森癌症中心Medical Branch at Galveston 加尔文斯敦医学分校Southwestern Medical Center at Dallas 达拉斯西南医学中心

  管理学院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的Naveen Jindal管理学院(Naveen Jindal School of Management)是该校七所学院中最大的。学院2011年秋季招收新生6000人,其中一半以上是研究生。根据权威机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在2012年3月最新发布的商学院排名,Jindal管理学院位列全美商学院第37名,较2011年有明显提高,并呈现逐年上升的态势。同时该学院还是“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会员单位之一,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

  Jindal管理学院的学生们每年拥有大量的实习与获取奖学金机会。仅2010-2011学年度,学院发放给学生的奖学金总额超过了900000美元。学院设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管理中心,学生可以与学校官方的就业服务中心配合使用。另外还有至少25个校内学生社团,注重于学生在特定领域的职业技能发展、人脉资源建设、实习以及就业机会。

  Jindal管理学院的教师在日常教学、科研和商务知识与技能方面享有盛誉。基于过去四年教师在商学领域前24种期刊中的出版物排名,Jindal管理学院研究能力在北美地区排在第15位,全球第16位。2010年,Jindal管理学院在《金融时报》的全球教师研究能力排行榜中位列第22位。

  工程学院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的Erik Jonsson工程学院是学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每年学院都招收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从事了很多科研项目的研究。学院的前身是Texas Instrument的一个研究所,Jonsson工程学院收到TI的大力支持和资助,各个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在2014年最新发布的工学院排名中,Jonsson工程学院位列全美工学院第71名,有着雄厚的实力。

  紧邻75号高速公路这条通讯科技走廊,有着多家通讯和高科技公司,这为Jonsson工程学院的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每年有大量的优秀学生和毕业生在众多的科技公司中找到实习或者工作。学院投入了大量资金在自然科学和工程研究实验室的建设和对新教师的雇佣上,其中不乏来自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的优秀教师。同时学院正在大力建设生物医学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模拟电子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网络安全和控制系统。2013年,Jonsson工程学院的科研经费超过了6000万美元,包括了对碳纳米管,微机电系统等尖端技术,半导体设计和制造,无线网络,人工耳蜗植入技术,医疗成像,语音识别,网络安全,有机电子,材料特性,下一代的风能转换系统,物理,化学和生物传感器的研究。

  Jonsson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在德克萨斯州的公立大学中位列第3名,在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和德克萨斯A&M大学之后。学院设立了一个庞大的实习项目,每年约有600多名学生在高科技公司实习。

  地理位置

  UTDallas地处美国德克萨斯州的DFW(Dallas-Fort Worth)都会区,离达拉斯市中心仅18英里。德克萨斯州现为仅次于加州的美国经济第二大州,DFW是美国近二十年兴起的都市圈,名列全美第四大都会(仅次于纽约,落杉机和芝加哥)。与所有在工业革命中兴起的学校一样,UTD的高速发展依托着强大稳定的区域经济实力。UTD校园旁南北方向的75 号高速公路横穿达拉斯。在这条高速公路的两边,散落着一栋栋低矮的厂房和科技园园区,其中驻扎着德州仪器(TI),AT&T,三星,思科,MetroPCS,阿尔卡特,华为(约有600 多人)、中兴(约有200 多人)等鼎鼎大名的电信厂商。因此,这一带也被称为“通信走廊”。UTD的校区就与他们比邻而居。德州已经成为全美拥有世界500强总部数量最多的州。

  主校区处在dallas的市中心。DFW(达拉斯沃斯堡)是美国拥有65,000,000第四大都市。1999年,达拉斯被拉夫堡大学的全球化与世界级城市研究小组与网络列为第三类世界级城市,即小型世界级城市。这极佳的地理位置也为UTD的学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实习,社区服务的机会。地理位置成为商科选校的重要因素,UTD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每年,有超过1,000家的企业和公司给SMU的学生提供超过4,000种实习和各种实践机会。更是为本科学生提供了超过200,000小时的志愿者服务机会。

  Dallas市,很多人知道这是肯尼迪总统被刺杀的地方,以及五大职业球队,包括NFL的牛仔队, MLB的Rangers,NBA 的小牛队, NHL的达拉斯星队和MLS的FC Dallas。其实这是一个以石油与高科技在八十年代兴起的城市,很多公司将公司总部设在这里:Fortune 500 强第一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总部就邻近达拉斯福斯堡国际机场,位于学校附近的有信息技术集成商EDS(外包业务营业额仅次于IBM,后被HP 购并),百货公司J.C.Penny;全球第三大半导体厂商德州仪器(TI);其他还有Affiliated Computer Svcs;Alliance DataSystems;Kimberly-Clark,西南航空,TXU, Dean Foods, Tenet Healthcare 都将总部设在达拉斯。达拉斯也是美联储联邦准备银行中的一员。2009 年Dallas 的房地产在全美20 个大城市中跌幅最低,仅轻微调低1个百分点。

  达拉斯所处的德州,是美国南方的最大的一州,也是全美第二大州,仅次于阿拉斯加州。德州地大物博,物产丰富。

  2010年,得克萨斯州的GDP达11531亿美元(美国联邦经济分析局数据),占全美GDP的7.95%,在各州中名列第2位,仅次于加利福尼亚州,如果按照独立国家计算,其经济实力相当于世界第13(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或第14(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或美国中央情报局数据)强国。而根据2011年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州GDP已达13,216.68亿美元。全州百万富翁人数超过346,000人。在2013年1月,该州失业率为6.3%。

  得克萨斯州一向有着“低税、低保”(low taxes, low services)的名声。根据税收基金会的统计数据,得克萨斯州的州和地方税率分别为全美最低和第7低的水平。

  得益于完善的交通、通讯网络,商业成本在全美平均值以下,以及州政府对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持,2010年,权威的《选址杂志》再一次将得克萨斯州评选为全美商业环境最友好的州,这已经是该杂志9年中第8次给予该州这一评价。该州还拥有独一无二的“得克萨斯企业基金会”,30亿美元的基金吸引了众多跨国企业。至2011年,财富500强企业中,有51家总部设在本州,位居全美第3位(仅次于拥有57家总部的纽约州和拥有53家总部的加利福尼亚州)。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6894 学费

+

$1200 书本费

+

$9542 学校住宿

+

$3520 其他开销

=

$41156 总额

US NEWS

#145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ecommendations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Application Essay

来自学校的信息

     In-state high school students in top 10% of class automatically admitted to state public universities. Assured admission at UTD for applicants who score 1200 SAT (Critical Reading and Math) or 26 ACT, OR who rank in top 15% of class. Completion of required high school course work required. All others reviewed for admission. 本州申请者高中排名班级前20%的会自动被州立公立大学录取。SAT1200(批判性阅读和数学)或ACT26,或者班级排名前15%的申请者都保证会被UTD录取。要求完成指定的高中课程。所有其他申请者情况将由招生录取委员会审核。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Class Rank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1,193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3,049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23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26%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350-177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600-700 SAT数学

一般

ACT

25-31

ACT平均成绩

24-32 ACT英语 ACT写作 26-32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5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8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Social Sciences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Psychology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8

  • 棒球
  • 篮球
  • 高尔夫
  • 英式足球
  • 垒球
  • 网球
  • 田径,X-Country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