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西北大学

伊利诺伊州 | www.northwestern.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私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633 Clark St, Evanston, Illinois 60208

电话:(847) 491-3741

所在州:伊利诺伊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14.02%

极低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简称NU或NWU,是美国一流私立研究型大学,十大联盟高校。西北大学由John Evans先生创办于1851年 ,这所私人学府位于伊利诺州的埃文斯顿市,临近芝加哥。其著名的法学院,医学院,和商学院分院坐落在繁华的芝加哥市区Streeterville的密歇根湖畔。西北大学是世界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至今有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8名普利策奖获得者,2014年科研经费超过5.5亿美元。西北大学是美国最富有的10所大学之一,2014年其总资产约为98亿美元。西北大学与芝加哥大学同时作为芝加哥地区学术声望最高的两所大学。西北大学以其严格的招生录取出名,其在校中国留学生比例尤其是大陆本科生以及每年获得全额奖学金博士研究生录取的中国留学生比例极低。2014年10月2日,现任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亲临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发表关于经济改革和新能源的演讲。2015年西北大学本科生录取比例为11%,而中国籍本科生录取率更是低至不足1%,再次位列美国录取率最低的学校之一。

  历史

  西北大学是1851年芝加哥的卫理宗人士建立的。1855年它正式运行时有两个教员和十名学生。学校的九名创立者都是卫理宗的人,在第一次组织会议前跪下祈祷。大学名称来源于其创办者希望为前西北领地上建立的州的人民服务的愿望。这些州为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伊利诺伊州、密歇根州、威斯康辛州和明尼苏达州的部分地区。1855年埃文斯顿校园只有一座临时性的建筑。第一座正式的和持久性的建筑是1869年建造的大学大厦(University Hall)。在1920年代里西北大学在芝加哥为法学、医学和商业硕士学校建造了芝加哥校园。

  西北大学校徽上的座右铭是Quaecumque sunt vera,这是拉丁文,源于《新约·腓立比书》,意为“凡是真实的”。另外校徽上一本翻开的书上还有一句希腊语:ho logos pleres charitos kai aletheias,意思是“充满荣光和真理的道”。它来自《约翰福音》:“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的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这两句格言反映出了西北大学创立者的价值观,体现出了其卫理宗的遗产。

  西北大学的创办证书保障大学永远不必交财产税,因此西北大学与埃文斯顿市政府之间的关系往往困难。由于建筑、司法和政策等问题经常发生紧张。近年来埃文斯顿政府内的组织试图把西北大学的校园分成几个不相连的部分来削弱学生的投票力量。

  1873年埃文斯顿女子学院与西北大学合并,后来著名的提倡妇女拥有选举权的弗朗西斯·威拉德成为学院的首位院长。早在1869年西北大学就已经招收女生了,1874年第一名女学生毕业。

  1892年紫色成为西北大学的正式校色,取代了此前的黑色和金色。一个学校委员会觉得这两个颜色被太多其它学校使用了。今天西北大学只有一个官方颜色,即皇家紫色。但是传统地设立了白色是一个非官方的单是实际上也是一个校色。因此在西北大学的校歌里除紫色外也提到白色(“欢呼紫色,欢呼白色”)在大学的指引中也把白色列出了。

  1930年代里西北大学几乎与其学术竞争者芝加哥大学合并。1933年当时两座大学的校长均认为为了保证两座大学的未来最好它们合并,西北大学的埃文斯顿校园作为本科校园使用,西北大学的芝加哥校园作专业校园,芝加哥大学的校园则做研究生校园。但是西北大学的理事会否决了这个建议。

  1939年西北大学主办了全国大学体育协会第一次篮球冠军赛。1948年著名人类学家梅尔维尔·赫斯科维茨在西北大学设立了非洲研究项目,这是美国大学中第一个这样的学术机构。1978年5月西北大学发生了第一起邮包炸弹事件。一年后第二起事件也发生在西北大学。1999年西北大学的学生记者在安东尼·波特被处死两天前发现了证明他不是罪犯的证明。自此以来他们又为九个人平反。2003年1月11日伊利诺伊州州长乔治·瑞安在西北大学法学院发表讲话时公布他将减轻150多名死囚犯的判决。他说此举“适合今天在西北大学聚集的学生、教师、律师和调查者们,他们揭露了伊利诺伊州死刑系统可悲的状况。”

  校园

  埃文斯顿

  西北大学的埃文斯顿校园包括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和商业学院,沿密歇根湖南北走向。校园北部是学生会建筑、亨利·克劳恩体育馆和其它体育设施、技术研究所、天文台和其它与科学有关的建筑物,包括福特汽车公司设计中心。南部则是人文科学建筑、音乐建筑、艺术建筑和女学生会建筑。这个区分,加上南部离埃文斯顿市中心比较近,使得校园的南北有两种不同的文化。1960年代里大学通过向密歇根湖填湖扩大了校园, 这新增的84公顷上今天有图书馆、音乐厅等设施。

  芝加哥公共交通设施通过埃文斯顿的高架列车被称为紫线,使用西北大学校色,其中有两个站离校园南端很近,一个离北端很近。中央站离大学的橄榄球场非常近。西北大学在芝加哥市内的学校和医院离红线的芝加哥站很近。除这些铁路设施外两个校园还有多个汽车线路服务。除此之外在校园和橄榄球场附近还分别有一个火车站。芝加哥

  西北大学的芝加哥校园有医学院、医院、法学院、商学院分院和向职业人员提供晚校和周末班的深造学校。它的沃德大厦是美国首座学术摩天大楼。

  卡塔尔

  2008年秋西北大学在多哈教育城与美国其它五座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康奈尔大学、乔治城大学、德州农工大学和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一起设立了一座校园[14]。一座新闻学校和一座通讯学校提供相应的学士学位[15]。卡塔尔教育、科学和社群发展基金会为建筑和管理用费以及50至60名教职员工的薪水提供金费,部分教职员工将在三个校园中巡回。

  组织和管理

  西北大学由一个私人指定的理事会拥有和管理。目前的理事会有70名成员,其主席是帕特·瑞安,把它的管理权授予一名选出的校长作为大学的最高执行官。在其历史上西北大学共有过15名校长。现校长为亨利·彼安,从1995年1月开始任职,他已经宣布将于2009年8月31日辞职,莫顿.夏皮罗(Morton O. Schapiro)将从2009年9月1日出任校长。目前校长手下有21名副校长、主任何其他管理、经济、系和学生事务的助手。现任教务长Daniel I. Linzer是2007年9月上任的,他是校长手下的大学首席学术官员。各学院院长、跨学术单位领导人和17个系的委员会全部向他负责和报告。

  大学的参议会由所有全职教授组成,就教育政策做建议,提议名誉学位候选人,此外还可以设立特殊委员会,如由22名成员组成的全系委员会作为系与管理组织之间的联系。助理学生政府和研究生协会也是类似选举出来的,他们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与大学管理机构联系。

  西北大学由11个学校和学院组成。每个学校的系由大学校长、教务长、学院院长和教务系组成。系的任务在于教学、研究、对学生提供顾问以及参加委员会工作。每个学校系的有投票权成员(助理教授以上)决定管理需要、学位需要、课程、纪律和学位推荐。

  2007年西北大学的捐赠提高11.4%,达72.43亿美元,使它成为美国捐赠第八高的大学。从1997年至2007年捐赠平均增长率为13.4%。此外从2006年至2007年大学还获得了1.879亿美元的礼物和其它支援支持。2007年大学把它的止痛片普瑞巴林专利(由西北大学教授理查德·布鲁斯·西尔维曼发明)以七亿美元的高价出售,这是历史上售价最高的专利。大学获得的捐赠被用来提供经济资助、研究和建筑。

  学术

  西北大学是一个大规模的研究大学,其学生大多数寄宿。中北部院校协会和相应的美国化学、心理学、商业、教育、新闻业、音乐、工程、法学和医学专业组织认可其130多个本科项目以及70个研究生和专业项目。在2006年至2007年学期中西北大学授予了2089个学士学位、2665个硕士学位、462个博士学位和416个专业学位。

  本科项目四年,有大学大多数学生,强调“艺术和科学/专业”。每个学校的系自己设立学位要求。每学年分三学期,每学期约十周,三个学期从每年的九月末开始,六月初结束。一般本科生需要在毕业前至少学习了12个学期,但是西北大学的学生业可以通过加速、荣誉和混合医学、科学、数学、工程和新闻学科。博士研究生项目与本科项目一起进行。

  本科毕业生班中按照成绩平均积点最高的3%被授予最优等,其次的5%被授予极优等,在其次的8%被授予优等。西北大学也有荣誉学术协会。至今为止西北大学向不同人物授予了520个名誉学位。

  教学资源

  西北大学共设有11间图书馆,其中以埃文斯通校区的主图书馆最具规模,总藏书超过460万本,共收藏逾4万本杂志与期刊,学生可以经由电脑化的图书馆设备查知资料的所在处。全校共设有611台电脑供学生使用,分别设于电脑中心、电脑室、图书馆、学生中心、宿舍及教学大楼。此外,学生也可在宿舍及校外上国际网络。大学宿舍除建有4千多个房间,也成立了250多个学生社团,体育及休闲娱乐设备更是不缺,而且大学也为学生提供生活上的各种服务,例如法律、医疗、心理辅导,并设有为全体学生提供的"safe ride"夜间交通服务。

  西北大学的建校宗旨是建立并加强在学术及专业上的特长。这包括在大学本科阶段涉及的专业及学术范围的综合性。而研究生阶段,则主要强调主修学术及专业领域,通过教学及科研服务社会。

  西北大学有6个学院,包括文理学院、语言学院、音乐学院、梅迪尔新闻学院、迈科密克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教育及社会政策学院。在这6所学院中以梅迪尔新闻学院最出色,是公认的全美最好的新闻学院之一,可与哥伦比亚大学的新闻学院相媲美。新闻学院学士学位课程为4年,学生最少要修读45个科目,包括经济、历史、国际研究、文学、理科及数学、社会科学等。另外有12门新闻专业课,包括新闻写作及报告、报章写作及编辑、杂志写作及编辑、电台广播写作及编辑、新闻操守及法规、广告学、市场学等。在第三学年,学生会被安排在报社、杂志社或电视台实习。

  此外,音乐学院的铜管乐器和吹奏乐器表演课也是全美数一数二的。经济、政治及工程系更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选修科系。

  图书馆和博物馆

  西北大学图书馆系统由四座埃文斯顿校园上的图书馆和三座芝加哥校园上的图书馆组成,中心图书馆位于埃文斯顿,此外还有两座与两个神学院相关的图书馆。图书馆藏4600万册书、4500万微胶卷和4.5万分杂志,是美国第30大的大学生图书馆和第十大的私人大学图书馆。2006年图书馆费用共为2630万美元,增添了10万册书。图书馆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非洲研究收藏、大量早期印刷音乐和手稿以及后现代化作品收藏、19和20世纪西方艺术收藏和建筑学杂志。图书馆系统与12个其它大学一起参加Google图书搜索数字化其收藏。大学的艺术博物馆是芝加哥地区的大艺术博物馆之一,其永久性收藏包括4000多部艺术品。它三分之一的展览地面用来进行临时和巡回展出。

  系和研究

  1917年西北大学被选入美国大学协会并保持“非常高”的研究活动。2006年西北大学的研究和发展金费共达4.2亿美元,在美国所有大学中列第34名,在私立大学中列第13名。其中2.5亿来自联邦政府、1220万来自工业界、510万来自州和地方政府、4450万来自其它来源、1.082亿来自西北大学自己的基金,这是美国私立大学中第三高的。西北大学研究和工程研究占地7.79万平方米,其中主要用于医学和生物科学中。2006年西北大学支付2980万美元用于非科学和技术领域的研究如管理、教育、司法、通讯和新闻业,这是所有美国大学中第12高的。2008年西北大学的研究导致了184项发明、158个专利申请、获得了32个专利、促使了九个公司的成立,通过提供允许赢得了7.76亿美元的收入,其中把普瑞巴林的专利出售给辉瑞赢得了七亿美元,这是历史上专利售价最高的纪录。

  大学的11个学校有2925名全职教务人员约5600名职员,其中26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74名美国文理科学院院士、21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六名医学研究所成员。知名教务人员包括前气象人党首领柏娜汀·杜宏、民族学者加里·阿兰·费因、京都奖获得者哲学家尤尔根·哈贝马斯、邓普顿奖获得者查尔斯·泰勒、普利策奖获得者历史学家盖瑞·威尔斯、亚历山大·黑蒙、玛丽·札莫曼等。前教务人员有艺术家爱德·佩施克、作家查尔斯·纽曼、诺贝尔奖获得者化学家约翰·波普、军事社会学家查尔斯·莫斯科斯等。

  校园生活

  西北大学的学生传统包括:

  画石头(原来一座1902届学生捐赠的喷泉)是希腊组织、学生团体和校内活动的广告栏。

  西北大学在橄榄球比赛时有数个传统习俗。在对方控制球的时候学生把手做成爪的形状并像野猫叫。在发球时他们摇钥匙来表示即使西北输了将来其它学校的毕业生依然要为学生停车。

  瑞贝卡·克劳恩钟楼在西北大学赢得一场球赛后会打紫光灯。

  西北大学的跳舞马拉松是一个30小时的募捐福利活动,每年冬季举办。

  美国学习最后一周前的周日上午九点种时学生探出窗户或者在校园里使足力气叫喊。

  每年春天亡兵纪念日后的周末在填湖的校园地带进行音乐会。

  媒体

  《西北日报》是西北大学最主要的学生报纸。在学期内它于工作日出版。西北大学的电台功率7200瓦,向芝加哥及其北部市郊播送。西北新闻网路是一个学生电视台。“西北之北”是一个学生组织的网上杂志。

  艺术

  校园里戏剧演出非常受欢迎,每年有两部剧上演。西北大学业有不同的即兴表演团体。校园上有十个乐队和不同的舞蹈队。

  服务

  许多西北大学学生积极参加社群服务。比如每年举办的舞蹈马拉松是一场为时30小时的活动,2007年募捐70.8万美元。另一个每年举办的活动是万圣节下午向800多名当地儿童举办的游戏和分发糖果。

  居住

  西北大学有多个学生宿舍,其中包括一般的宿舍和专题宿舍。一些宿舍是专门给某个系的学生住的,比如艺术、科学和工程、通讯等等。

  体育

  西北大学是十大联盟成员之一,也是该联盟唯一的私立学校。目前西北大学有19个跨学院体育队(八个男子队和11个女子队)以及众多体育俱乐部。

  西北大学的体育队伍起名为野猫队。1924年前他们被称为“紫队”,非正式也被称为“战斗卫理宗队”。1924年《芝加哥论坛报》的一名记者写道,即使他们输给了芝加哥大学,“埃文斯顿的橄榄球队没有丧气;野猫这个名字更适合他们。”这个名称非常受欢迎因此大学理事会成员数月后把“野猫队”正式当作球队的名称。1972年学生投票把名称从“野猫队”改为“紫雾队”,但是这个名称不受欢迎。

  西北大学运动员的吉祥物是野猫威利,不过一开始野猫不是他们的吉祥物。最早是林肯动物园里的一头熊。1923年秋这头熊在比赛前都要上场。但是一次失败的赛季后球队认为它是恶运的带来者,因此不再用它。1933年威利首次作为标志出现,但是一直到1947年才成为吉祥物。球队在埃文斯顿比赛时西北大学进行曲乐队总是进行表演,以及在赛后演奏校歌。

  西北大学橄榄球队成绩不佳,其最高分为449-596-44,它一共七次被邀请参加杯赛,只有1949年进入决赛。它是等级赛中输得最多的球队。它也是连输比赛纪录的创立者:从1979年至1982年它连输了34场球。近年来它的成绩可嘉,1996年、1997年、2000年、2003年、2005年和2008年均参加了杯赛。2004年它以33:27战胜了俄亥俄州立大学队,打破了一个33年的失败系列[89]。2006年其教练突然逝世后[90]一名31岁的前全美橄榄球队成员和西北大学毕业生成为教练,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大学队教练。

  最近成绩比较好的项目有男子足球、摔跤、男子游泳、男子高尔夫球、女子网球、垒球、击剑和女子袋棍球。女子袋棍球连续赢得了四次冠军,2005年没有输一场球。1931年男子篮球队获得国家冠军。

  医学院

  美国西北大学医学院是美国医学院Top20,是美国最顶尖的研究型医学院。是每年全美医学院申请人数最多也最为激烈的医学院之一。同时西北大学医学院由于其实力强大的附属医院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2014年全美医院排名第6),和每年超过3.5亿美元的科研经费(3.898亿美元2014年)而在全美具有很高的认可度。西北大学医学院坐落在繁华的芝加哥市中心,始建于1926年的医学院大楼Ward Memorial Building是美国第一座学术摩天楼。

  法学院

  美国西北大学法学院作为美国法学院的top20内的院校,一直以来受到计划申请美国研究生的人青睐;美国西北大学法学院位于芝加哥市中心,是前十几名里法学院中地点较便利的学校之一。学校侧重于商业有关的法律,学生可在KELLOGG 商学院选修部分课程,对BIG FIRM 工作有利,但在CLERKSHIP 和 ACADEMIC 上略次于MICHIGAN等传统名校。招生要求非常偏重Lsat 高分和工作经验,相对来说对GPA要求较FLEXIBLE。学校允许已获LLM学位的同学加入两年制的JD PROGRAM,但仍然要求LSAT分数,另需工作经验,竞争也较激烈。

  凯洛格商学院

  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KGSM是美国公认的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凯洛格商学院曾在1985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全美最好的商学院,并三次被《商业周刊》评为全美商学院第一名。

  凯洛格商学院的课程设置分为三种:全日制课程、非全日制课程及在职管理班课程。全日制课程每年招收600名新生,学制为两年,共六个学期(本科为商学背景的学生可选择用四学期修完);非全日制课程在晚间上课,现有约1300名学生,完成学业大约需两年半至五年;在职管理班课程在周末授课,对象为已有至少十年工作经验的在职管理者,学制也为两年。此外,凯洛格商学院还经常为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管理者举办不定期的培训班。

  Medill传媒学院

  西北大学的Medill传媒学院毕业了众多知名记者和政治活动家,包括三十八名普利策奖获得者如伊丽莎白·巴米勒、文森特·拉弗雷、柯琳·欧丹妮尔、瑞切尔·尼科尔斯、迈克尔·威尔伯恩等。

  校园安全

  学校365天,24小时制的安保工作保证了学生的在校安全。并且学校网站上会公布每一起校内报警的信息,并提示学生注意安全,可谓非常细心。该校所在位置属于小型城市,该区域的毒品/枪支犯罪率(每千人)为1.19。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47251 学费

+

$1914 书本费

+

$14389 学校住宿

+

$1965 其他开销

=

$65519 总额

US NEWS

#13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Interview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acial/Ethnic Status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Recommendations • Talent/Ability

来自学校的信息

     Academic record, essays, test scores, activity record, school recommendations most important. 学术记录、论文、考试成绩、活动记录以及学校推荐都很重要。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Class Rank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1,592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9,283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7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17%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2080-232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690-770 SAT写作 700-79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31-34

ACT平均成绩

32-35 ACT英语 8-10 ACT写作 30-35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7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10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7.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非常高
热门专业

Journalism

Psychology, General

Economics, General

Biology/Biological Sciences, General

Speech Communication and Rhetoric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4

  • 棒球
  • 篮球
  • 击剑
  • 曲棍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长曲棍球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田径,X-Country
  • 排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