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州 | www.upenn.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私立非商业性 传统常春藤 四年制

位于:34th & Spruce Street,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19104-6303

电话:(215) 898-5000

所在州:宾夕法尼亚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12.24%

极低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简称为宾大,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

  宾夕法尼亚大学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独立宣言的9位签字者和美国宪法的11位签字者与该校有关。

  学校历史

  创立

  宾夕法尼亚大学 由美国著名科学家和政治家、独立宣言起草之一,避雷针、富兰克林炉及远近两用眼镜等的发明者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办于1740年。创办之初,学校是一所慈善学院。本杰明·富兰克林作为学校创建人,认为新的知识来自对现有资源最广泛的认识和最有创新的运用。这一思想指导着他的研究工作,同时也是他创办学校的指导方针。他认为要使当时的北美洲达到欧洲那样的工业、商业和军事实力,必须提倡和实施注重实际应用的新型教育,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对他人的创造反应敏捷,不脱离现实生活的人才。这一教育思想始终贯穿于宾夕法尼亚大学250多年的发展历程。

  宾大不同于依照英国模式开设老式课程的殖民地学院,旨在培养神职人员的三所殖民地学院(哈佛,威廉与玛丽学院,耶鲁),它标志着新的高等学府模式在北美洲的诞生。甚至从宾大的前身费城学院时代起,学校就深受当时苏格兰教育改革的影响,这在当时的北美洲是绝无仅有的。学校的第一任院长,富兰克林的朋友威廉·史密斯先生就是一位苏格兰启蒙运动的支持者和追随者,他为美国的教育事业作出了许多贡献,将科学学科引入学院传统的希腊语和拉丁语教学大纲之中便是其中一例。可以说宾夕法尼亚大学开创了现代美国教育,不仅首先设立了科学课程,同时还是第一个开设历史、数学、农学、英语和现代语言等课程的美国大学。

  规模概述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在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建筑与工程教育上处于领先地位,其中最为知名的学科是商学、法学与医学。学校每年的建设投入达到4亿美元以上,在著名的常春藤盟校中名列前茅。

  研究人员

  截止2014年底,学校拥有约4,318名教授,10,000多名全日制本科生与11,000多名研究生。他们当中有许多美国和国际学术奖项获得者,其中包括四名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六名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八名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七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学生情况

  宾夕法尼亚大学拥有大量不同种族与文化背景的学生。2013年,其中录取的新生里有43%为亚洲裔,西班牙裔,非洲裔或印第安人。在校学生中女生占53%。2013年有6,428名国际学生提出本科入学申请,其中429名获得录取。在本科一年级新生中有13%是国际学生,在这些国际学生中,有15%来自非洲与中东,43%来自亚洲,3%来自大洋洲,15%来自加拿大与墨西哥,5%来自中南美洲与加勒比海地区,20%来自欧洲。2013年秋季入学的所有学生里共有4,567名国际学生。

  学术科研

  截止2014年年底,宾夕法尼亚大学拥有100多个研究中心和机构,涉及癌症,社会学,历史等各个领域以及超过4300名教师和1100名博士后研究员,5400名学术人员和研究生学员参与这些研究。

  学术资源

  馆藏资源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图书馆始建于1750年,最初的藏书来自制图师路易·艾文斯的捐赠。20年后,当时的教务长威廉·史密斯远渡英国筹集资金以扩充藏书量。学校已拥有大小图书馆15个,馆藏图书超过610万册,同时订阅4万种以上的期刊,拥有400多名管理员,以及4.8亿美元的预算。

  博物馆

  学校拥有知名的考古与人类学博物馆,这个博物馆得益于学校著名的考古学系所做出的贡献。博物馆的藏品中有着大量古埃及与中东的文物,同时拥有相当数量的中国文物,其中包括一个来自中国某朝代的世界上最大的水晶球。此外,校园中的当代艺术研究所每年举办多场不同风格的艺术展览。

  该大学的考古与人类学博物馆的中国馆中藏有中国唐朝皇帝李世民的昭陵六骏中的坐骑浮雕二座:飒露紫,拳毛騧。

  科研成果

  科研经费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全美首屈一指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超过每年7亿美元的研发支出。

  影响因子

  2014年3月27日《自然》杂志发布年度报告,2013年在《自然》杂志上发表高质量论文的贡献指数,宾夕法尼亚大学位列第17。

  开创性成果

  1946年,宾夕法尼亚大学莫尔电子工程学院设计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全电子数学计算机“ENIAC”,开创了计算机的新时代。

  18世纪时曾任大学副校长的天文学家大卫·里顿豪斯创建了几座著名的机械天文台,其中的一座保留至今,成为校园的景点之一。这种被称为“太阳系仪”的机械装置实际上就是一种机械模拟计算机。

  文化传统

  校训

  拉丁文:LEGES SINE MORIBUS VANAE 法无德不立

  英文:Laws without morals are useless

  校徽

  宾大校徽是由富兰克林家族徽章和威廉姆宾家族徽章综合而成。红色最上方的海豚代表富兰克林家族,蓝色“A”形标志上的3个银盘代表着威廉姆宾家族。缎带上的拉丁文是校训:法无德不立。

  体育竞技

  运动队标志板球队是宾夕法尼亚大学建立的第一个运动队。学校橄榄球队于1876年11月11日首战对垒普林斯顿大学队。学校的运动队在参与NCAA的各项竞赛时均属于常春藤联盟。在1982年到2003年间,橄榄球队曾12次获得联盟冠军。从1970年到2006年,学校篮球队22次获得联盟冠军。早期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橄榄球队曾对该项运动做出许多贡献,包括18世纪90年代球队教练所发明的多项经典动作与打法。在1894年、1895年、1897年与1904年,学校的橄榄球队四次获得全国冠军。 宾夕法尼亚大学篮球队唯一的一次进入四强(同时也是所有常春藤联盟球队唯一的四强记录)是在1979年,球队在盐湖城输给了密歇根州立大学队,获得了第四名。2006年,球队再次打入了NCAA联赛,在与德州大学的比赛中失利后被淘汰。

  校园环境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建筑由卡普和斯特沃森设计,两位建筑师融合了英国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的建筑风格,在 保留一些哥特式建筑古老元素的同时,创新并发展出了全新的校园哥特式建筑风格。学校中心校区面积269英亩(约1平方公里),并向费城西部延伸,东北面与爵硕大学相邻,形成了拥有众多院系和研究所的校园。学校加强了周边地区的规划,校园西边新开设了各具特色的餐厅,大型超级市场与电影院。

  此外,学校在费城西南郊的栗山拥有92英亩的植物园,该地区同时也是宾夕法尼亚州的官方植物园。在费城以西的肯尼特区附近还坐落着687英亩的大型动物保健中心,该中心隶属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兽医学院。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47668 学费

+

$1220 书本费

+

$13464 学校住宿

+

$1848 其他开销

=

$64200 总额

US NEWS

#8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Interview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acial/Ethnic Status • State Residenc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Class Rank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Talent/Ability

来自学校的信息

     Transcript indicating rigor of course work and achievement/evaluation most important criteria. Co-curricular involvements and testing strongly considered, as are counselor and faculty recommendations. Personal commentary (essays) and interview considered as well. 能够体现课程难度等级的成绩单以及成就/评定至关重要。课外活动参与、考试以及辅导员和教职员工推荐也会被认真考虑。个人评论(论文)以及面试也同样会被考虑。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Recommendations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4,630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1,525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6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18%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2050-232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690-780 SAT写作 690-78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30-34

ACT平均成绩

31-35 ACT英语 8-10 ACT写作 30-35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9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112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非常高

IELTS

not accepted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极低
热门专业

Social Sciences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History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Engineering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9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8.6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8.6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8.6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9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8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7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6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8.6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4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8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击剑
  • 曲棍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体操
  • 长曲棍球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壁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 摔跤
  • 其他运动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