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波士顿学院

Boston College

波士顿学院

马萨诸塞州 | www.bc.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私立非商业性 宗教型院校 新常春藤 四年制

位于:140 Commonwealth Avenue, Chestnut Hill, Massachusetts 02467

电话:(617) 552-8000

所在州:马萨诸塞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32.22%

一般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缩写BC)是美国一所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 是波士顿五大名校(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塔夫斯大学、波士顿学院、布兰迪斯大学)之一。波士顿学院的知名校友包括现任国务卿、前美国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及谷歌、苹果、JP摩根等众多跨国公司高管,在美国东北部地区享有极高声望。

  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坐落于波士顿市区以西约6英里的栗树山山顶,古老的校园内拥有北美洲最早的哥特式建筑,并被列入历史遗迹受到保护。

  办学条件

  波士顿学院建于1861年,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切斯纳特-希尔则美国最古老的耶稣教和天主教大学之一。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每年颁发超过三千八百个学位,广及五十个学术领域、十一个系所。全校六百四十一个专任教员都同时致力于教学和研究工作上,并且获得研究的奖励及授证认可,为波士顿学院 Boston College创下新的纪录。

  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的各个专业学术领域部门,称之为“学校”,就像一般大学的“学院”一样。包括有神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艺术与科学研究所(共有人文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三大部分,六十个博士学位)、管理学校、教育学校、护理学校、社会工作学校、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法律学校、进修学院等。

  在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教学和研究这两项工作是教授们最重要的责任,研究行为多数倾向于发展改善真实社会现况和人类文明产将研究结果回馈到社会。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的研究者在教导学生如何有系统的陈述问题及寻求解答时,倾向于加强学生完整的技术认知,并以人文关怀的角度注意现实生活的真实情况。

  其实在美国进修医学或护理的选择很多,而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的特色除了它的校风纯朴、研究自由度高,最重要的是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的学校有一位研发了近代护理界最具影响力理论的教授,也就是创造了“罗氏适应理论”的寇里斯塔·罗依修女(sister Callisita Roy)。

  罗依修女前来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任教。当时护理学校正计划开办博士班,对师资方面的要求相当注重,于是就重金礼聘罗依修女前去担任客座教授。后来罗依修女对于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的研究环境和校风相当喜欢,索性就留下来成为护理学校的专任教授了。

  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有一百一十六英亩的校园,坐落于一个开放的郊区,距离波士顿城约有六英里,而联外道路正好有一条通往市中心的电车轨道,那条电车路线已经有一百零三年的历史。

  在校园里,四处都可以感受得到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特有的人文气息,或许因为是教会学校,对于学生的穿着打扮会有较多的规定,但也因此塑造出庄重的校风。在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几乎是看不到热裤、拖鞋、小背心的服装,甚至在下课时间,也不会有人大声喧哗。宁静而轻松的气氛,是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给予外界的第一印象。

  对于博士班的学生,校方相当重视学术交流和研究讨论,校方成立学生研究讨论会,由各个领域的学生推派一个代表参加,每周聚会一次,各自从自己的研究领域针对特定主题提出意见和看法,而聚会的经费全部由学校负责。

  最近几年,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经历了意料之外的惊人成长,包括大学部学生的入学申请增加了百分之二十一,百分之百的收入增加都是来自于社会各界的自愿捐助。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捐款超过十亿美元,是在全国捐款额最高的前五十名内。甚至连所使用的图书馆,都是由波士顿当地一位富裕人士所捐赠兴建的。

  除此之外,波士顿学院校方也积极的整顿校务,建立形象。像是在一九九九年的十一月,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投入四十亿美元的基金来从事一系列的校园形象改造活动,如赠送一百个教职员专用座椅的企划活动,并增加五千万美元给大学部和研究所的学生,以做为生活上的经济支持;对学术中心、图书馆和经筛选审核过的大学部及研究所的学术研究计划给予特定支持,并协助建立新的专属建筑,包括有学生企划中心和人文馆等。

  校园设施

  波士顿学院距离波士顿城约有六英里,学校有一条通往市中心的电车轨道,那条电车路线已经有一百零三年的历史。在校园里,四处都可以感受得到波士顿学院特有的人文气息。在波士顿学院几乎是看不到热裤、拖鞋、小背心的服装,甚至在下课时间,也不会有人大声喧哗。宁静而轻松的气氛,是波士顿学院给予外界的第一印象。

  院校特色

  波士顿学院是美国最古老的天主教大学之一,校风严谨,作风正派,是求学和提高修养的理想之地。

  波士顿学院的护理学院十分优秀,护理界著名的“罗氏适应理论”就是该学院的教授寇里斯塔·罗依修女提出来的。

  波士顿学院的授课教师均具备很高的学术水平,98%的老师具有博士学位。波士顿学院共建有8个图书馆,拥有250万卷的图书、1600万的纸质期刊和30万的电子图书。

  波士顿学院接收到的社会各界捐款的数额在美国大学中排在前列,波士顿学院的收入百分之百是来自于外界的自愿捐助。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47436 学费

+

$1000 书本费

+

$13186 学校住宿

+

$1400 其他开销

=

$63022 总额

US NEWS

#31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Racial/Ethnic Status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Alumni Relation Application Essay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Class Rank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Recommendations Religious Affiliation or Commitment Talent/Ability Volunteer Work

来自学校的信息

     Evidence of academic ability, intellectual curiosity, strength of character, motivation, creativity, energy, and promise for personal growth and development very important. Recommendations by counselors and teachers, required personal statement and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important. 学术能力证明,对于知识的好奇心,强大的个性、动机、创造力、经历以及个人成就和发展都至关重要。指导员或教师的推荐信,规定的个人陈述以及课外活动同样关键。

非常重要

     Academic GPA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14,309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9,698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5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9%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910-218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640-730 SAT写作 650-74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30-33

ACT平均成绩

29-34 ACT英语 8-10 ACT写作 28-33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10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not accepted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极低
热门专业

Finance, General

Speech Communication and Rhetoric

Economics, General

Biology/Biological Sciences, General

Psychology, General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8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7.8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8.6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2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7.2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4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8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7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击剑
  • 曲棍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冰球
  • 长曲棍球
  • 赛艇
  • 划船
  • 滑雪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