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东北大学

马萨诸塞州 | www.northeastern.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私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360 Huntington Ave, Boston, Massachusetts 02115-5005

电话:(617) 373-2000

所在州:马萨诸塞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32.31%

一般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简称NEU,是位于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的一所著名研究型私立大学。东北大学由八个学院组成,有65个系具备本科学历授予资质。它有125个专业提供了研究生教育,可以授予硕士、博士和职业教育学位。学校2014年收到捐赠达到7亿美元。

  东北大学成立于1898年。它的突出优势为跨学科研究、地处大都市、课堂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东北大学的优势项目是实习项目CO-OP,与很多企业有合作关系,学生有机会在波士顿当地找到很多实习工作,积累实习经验。东北大学的学校排名不断提升,原因是学校领导层锐意进取,近年来,东北大学在北卡州的夏洛特市和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都建造了新的校区,东北大学不仅仅是位于新英格兰地区的学校,而是跨美国东西的大型高等教育机构。

  学校历史

  美国东北大学(英语:Northeastern University)成立于1898年,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类型为研究型大学,自我定位为交叉学科的领航者。主校园占地73英亩(300,000 m2),位于波士顿市,紧邻著名的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东北大学由6所大学本学院(包括70个专业)、9所研究生与职业学院和2所半日制学校组成。全日制本科学生1.4万多人,半日制本科生4000多人,全日制研究生有2700人,半日制研究生有1400多人。全职的教职员工830人。在校的国际学生占学生总数的7%,与哈佛大学的国际学生比例相同。 热门学科有工程、商科、物理治疗、药剂学、计算机科学、护理学、新闻学、市场学和电机工程等。

  东北大学1898年建校时名称为“Evening Institute for Younger Men”,1898年十月三日学校开始了第一堂正式课程。它迎合了当时波士顿迅速增长的人口的需求。经过几年的组建,它开始提供法律、工程和金融等课程。1909年,学校开始提供白天的课程。1913年学校搬迁至Huntington Avenue。1922年更名为"Northeastern University of the Boston 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学校计划在美国其他几个城市开分校。2011年十月,在北加州夏洛克开了第一所分校,西雅图校区将在2012年完成。

  学校以合作课程(co-op Program)最为突出,作为世界上最为成功的合作教育项目,Co-op带薪实习项目已经在东北大学开展了100年,并且它还将在未来的100年中继续帮助学生做好准备迎接世界的挑战。Co-op,与课堂教学相结合,使学生在毕业之前就提前涉足社会。学生可以用最多为期18个月的专业相关实习代替普通的课堂教学。学生可以从全球超过2,000家公司中选择实习地点。除了文理科之外,其它学士课程都要修读五年。因为学生要有一年时间是在工商机构实习和工作。

  在《计算机世界》的调查中,东北大学的技术MBA课程排名第一,东北大学自豪地称自己的高科技MBA课程是"新英格兰地区高科技行业的企业管理者的首选MBA课程",其主要特点是将市场营销、金融、团队协作与机构重组设计紧密结合在一起。为紧密联系实际,东北大学与当地系统集成与软件、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和生物技术等领域的企业密切合作。它们当中既有世界500强企业,也有新创业的公司。此外,东北大学还是"技术企业家中心"的所在地,该机构每年都要组织奖金额为6万美元的"商业规划竞赛"和其它比赛,邀请著名企业界人士演讲,举办企业家与学生的座谈。丰富的学术活动不仅大大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而且东北大学也因所培养的高科技企业家数量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而享誉整个波士顿地区。

  Curry学生中心是校园生活的中心被视为大学的“起居室”活动内容包括各种学术社团、文化社会活动、体育活动及学生政府活动。Curry学生中心也有着众多的用餐选择,有一个大的书店、游戏室、会议室、电邮站以及夜总会。作为Pathways课程的学生,您可以免费使用Curry中心。 图书馆拥有藏书985,000册,每年的访客达到一百万人次。Snell图书馆同时还是东北大学文化生活的一个重要部分,这里有“同辈学习辅导”项目“与作者见面”座谈会、以及创新性研究工具。除了Snell图书馆以外,东北大学还有一个美非学院图书馆,专门提供非洲文化的研究资料;法学院图书馆以及海洋科学图书馆学生可以免费使用这些图书馆。

  教学资源

  学校秉承将课堂学习与现实生活联系起来的宗旨,以带薪实习项目(co-op)著称,这个项目可让学生到与之相关的工作场所环境中锻炼,将所学知识付诸实际运用。除了文理科之外,其他大多数学士课程都要修读五年,因为学生要有一年时间是在工商机构实习和工作。为紧密联系实际,东北大学与当地系统集成与软件、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和生物技术等领域的企业密切合作。它们当中既有世界500强企业,也有新创业的公司。此项目是全世界最大、最具创造性的工读项目之一,在美国院校中有口皆碑,名列前茅。

  学生生活

  Curry学生中心是校园生活的中心被视为大学的“起居室”活动内容包括各种学术社团、文化社会活动、体育活动及学生政府活动。Curry学生中心也有着众多的用餐选择,有一个大的书店、游戏室、会议室、电邮站以及夜总会。作为Pathway课程的学生,您可以免费使用Curry中心。

  图书馆

  东北大学提供非常多的选择让您在图书馆和教室以外的生活充满乐趣,您甚至都不用走出校园!我们有众多的体育设施、学生组织及活动,您可以参加活动或免费观看。我们还有很多宗教团体和活动、业余及职业的艺术活动,包括舞蹈、戏剧及音乐。在校园里还有一个夜总会,学生在那里进行表演。

  如果您是一名运动员,您有很多运动选择,有的甚至有着非常激烈的校际比赛,有的是校内的友谊比赛,有的你可以自己练习或是和朋友一起练习。运动项目包括棒球、篮球、团队项目、田径项目、曲棍球、橄榄球、冰球、足球、壁球、游泳、网球以及排球。如果您只是想在我们众多的健身房中选一个进行一点健身锻炼的话,也完全没有问题!作为一名Pathway课程的学生,您可以使用东北大学提供的大部分设施及项目。这些设施位于Cabot中心、Marino娱乐中心、Badger&Roe 壁球馆以及Mathew体育场。

  健康服务

  大学健康及咨询服务(UHCS)的目标是让您保持健康状态,或是让您在生病后早日恢复健康HCS关注的身体和心理的健康。UHCS提供现场服务的人员包括护士、护理诊断师、内科医师医师助理、心理咨询师以及心理健康顾问。如果您万一需要更深入的诊断和医疗,在大波士顿地区有着非常多的专业人士可以为您提供更深层次的护理。请参阅东北大学的健康及咨询服务。

  组织活动

  大学生活不应该只是学习,还应该对自己有真正的了解。走出教室,充分表现自己.试着当一名领袖人物。成为一个决策者。学习了解自己以及他人。进行学业深造。培养新的兴趣爱好。建立对您一生有益的友谊关系。但最重要的是,大学生活应该充满乐趣!机会不是靠运气,而是自己争取。行动起来吧!您可以在Curry 学生中心的网站上浏览学生组织及活动的详细列表。

  精神生活中心为持有各种信仰的人群提供丰富多样的项目,并为各种学生组织提供活动场所如印度教学生会和伊斯兰教社团。中心还提供非宗教项目,如瑜珈。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43440 学费

+

$1000 书本费

+

$14050 学校住宿

+

$1800 其他开销

=

$60290 总额

US NEWS

#42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Class Rank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Interview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acial/Ethnic Status

比较有用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来自学校的信息

     Admissions primarily based on academic assessment which includes applicant's curriculum in context of course work available in secondary school, performance as measured by grades and grade trends, preparation for undergraduate major, and standardized testing. Recommendations, personal statement, activities, interests, and applicant's fit and readiness considered. 录取决定首要考虑学术考核,包括申请者中学时期能够修习的课程、成绩表现以及成绩走势,本科专业的准备程度以及标准化测试成绩。推荐、个人陈述、活动、兴趣以及申请者的融入和就绪情况都会被考虑。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Application Essay • Recommendations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0,053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3,223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3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10%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840-220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640-720 SAT写作 660-75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30-33

ACT平均成绩

ACT英语 ACT写作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92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Social Sciences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rogram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8.4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9.4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8.8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9.4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8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6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7.8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6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9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曲棍球
  • 冰球
  • 赛艇
  • 英式足球
  • 游泳与跳水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