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福坦莫大学

Fordham University

福坦莫大学

纽约州 | www.fordham.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私立非商业性 宗教型院校 四年制

位于:441 E Fordham Rd, Bronx, New York 10458

电话:(718) 817-1000

所在州:纽约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47.13%

一般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又译为福坦莫大学或福德汉姆大学。福特汉姆大学是一所著名私立大学,其在纽约的知名程度仅次于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校园建筑古典庄重,学院气氛浓。福特汉姆大学的教育在宗旨上即是国际性的。在纽约这个国际性大都市,福特汉姆大学充分利用身处纽约国际商务、外交、信息、艺术、科技中心的优势,让学生获益匪浅。福特汉姆大学招收大约一万五千名本科和硕士博士学生;全职和兼职教授共约1000人。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并在中国和英国都有合作项目。

  口号:New York is My Campus, Fordham is My School

  福特汉姆大学是爱国者联盟盟校之一。除福特汉姆之外,该联盟由包括麻省理工学院(MIT)、理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美国西点军校(West Point)、和美国海军学院(USNA)在内的其他12个精英学府组成。这些学府的共同特点是规模小和高度精英化。

  历史沿革

  福特汉姆大学始建于1841年,初名为St. Johns College(与纽约市皇后区的St. Johns University无关)。1905年建立法学院,1907年更名为Fordham University。 福特汉姆大学有 3 个校区,分别位于Bronx的玫瑰山(1841-)、纽约曼哈顿的林肯中心 LincolnCenter(1961-)、和Tarrytown的Marymount(2002-)。

  福特汉姆大学本来是一所文理并重的综合性大学,诺贝尔物理学奖(1936)获得者Victor Hess曾在该校任教(1938-1956)。后来因为宗教原因,学校停止招数学、物理和化学博士,并且停办医学院。

  译名

  根据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平台公布的资料,Fordham University的官方译名是福坦莫大学。北大国际BiMBA自1998年创办以来也一直沿用福坦莫这一译名,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Fordham University校方亦认可福坦莫这一译名。请参看百度百科词条”福坦莫大学“。

  福特汉姆大学是爱国者联盟盟校之一。除福特汉姆之外,该联盟由包括麻省理工学院(MIT)、理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美国西点军校(West Point)、和美国海军学院(USNA)在内的其他12个精英学府组成。这些学府的共同特点是规模小和高度精英化。福特汉姆大学与1990年加入该联盟。但福特汉姆大学因为种种原因,不是该联盟的核心成员,而只是附属成员之一。

  学院设置

  Fordham College at Rose Hill 玫瑰山分校(1841-)文科学院,招四年全日制本科生。学院完整而又富有弹性的文科课程不但激发学生的思维、锻炼其口才,同时对学生的美学天赋给予发掘。授予文学士和理学士学位。

  Colleg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学院(1920-)

  该学院于1920年在下曼哈顿金融区成立,并于1947年搬至Rose Hill(玫瑰山)校区。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四年制课程,着重学生的分析能力和对商业中人文价值的理解。该学院的国际专业不但提供国际实习而且还有可选的国外留学课时。该学院还提供双学位课程,有天赋的学生可以在5年内完成BS和MBA课程,同时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授予工商管理理学士学位和公众会计理学士学位。

  Fordham of College of Liberal Studies 博雅教育学院(1944-)

  就像它的名字所揭示的,该学院为非传统学生而设立,提供全日制和半日制的学习计划和灵活的时间表,并可以在三个校区之间进行选择。

  Fordham College at Lincoln Center 林肯中心分校(1968-)

  文科学院,既有固定的文学核心课程,又有跨学科课程。该学院位于曼哈顿这一文化、艺术和商业中心。除了文科专业,该学院还招收媒体学,视觉艺术,戏剧以及其他艺术专业。许多课程和纽约市的艺术和文化机构、社会服务中心及各个社区有着合作项目和关系,并有专门的项目为21岁以上的成年人特别是有过一定工作经历、希望重返校园的人所设计。该学院授予文学士学位。

  Law School 法学院(1905)

  福特汉姆大学法学院创建于1905年,在纽约市仅次于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的法学院。在2007年度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排第二十五名;按照入学的LSAT成绩排第十五名。为福大法学院输送学生人数最多的五个本科学校分别是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福特汉姆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

  福大法学院在纽约市大型律师事务所中拥有强大的校友力量,因此就业形势较好。按照校友人数,福大法学院在前五十和前二十五位的律师事务所中均列第八位。

  福特汉姆大学法学院在美国流行文化中也留下了印迹:2007年的法律惊悚片《敌对同谋》中,乔治·克鲁尼所扮演的律师Michael Clayton就毕业于福大法学院。

  福特汉姆大学法学院于2008年3月和中国政法大学签订了交换学生协定。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学院(1969)

  纽约市为商学院学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该学院提供的课程涵盖会计、商务经济、商务法、通讯和媒体管理、系统设计管理、金融、信息和通讯系统、管理系统、市场营销、税务等领域。

  福特汉姆大学商学院于1998年和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合作创办的北大国际MBA(BiMBA,Beijing International MBA)是中国最优秀的商学院项目之一,其中方教授包括林毅夫、周其仁、海闻、杨壮等。

  2009年5月16日,福特汉姆在第164届毕业典礼上授予世界银行副行长及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教授荣誉博士学位。一同获此荣誉的还有纽约市长彭博等。

  2011年3月中旬,北大国际(BiMBA)与福特汉姆大学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了盛大的百名校友鸡尾酒会。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巫和懋教授、北大国际(BiMBA)院长杨壮教授、福特汉姆大学副校长Stephen Freedman和各届校友、嘉宾共百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45623 学费

+

$999 书本费

+

$15965 学校住宿

+

$2743 其他开销

=

$65330 总额

US NEWS

#58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Alumni Relation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Geographical Residence Interview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Racial/Ethnic Status Volunteer Work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Application Essay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Recommendations Talent/Ability

来自学校的信息

     School achievement record most important, followed by test scores, class rank,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recommendations and essay. Personal characteristics, special talents and relationships to Fordham University also considered. 学校成就记录至关重要,其次是考试成绩、班级排名、课外活动、推荐和论文。个人性格、特殊技能以及与福德海姆大学的关系也会被考虑。

非常重要

     Academic GPA Class Rank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15,097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8,345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3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9%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740-203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80-680 SAT写作 590-68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6-30

ACT平均成绩

26-33 ACT英语 8-9 ACT写作 25-30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9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7.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非常高
热门专业

Economics, General

Finance, General

Speech Communication and Rhetoric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Management, General

Psychology, General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3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壁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 水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