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匹兹堡大学匹兹堡校区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Pittsburgh Campus

匹兹堡大学匹兹堡校区

宾夕法尼亚州 | www.pitt.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4200 Fifth Avenue, Pittsburgh, Pennsylvania 15260

电话:(412) 624-4141

所在州:宾夕法尼亚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54.45%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成立于1787年,目前是一所世界一流的美国顶尖研究型高等学府,素有“公立常春藤”大学的美誉。学校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传统钢铁城市匹兹堡。早在 1787年匹兹堡大学的创校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大法官,同时也是美国著名作家的休亨利布瑞肯里奇(Hugh Henry Brackenridge)先生预言匹兹堡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必将使得它成为美国未来重要的中心城市,因此必须及早建立高等教育的根基。在他的努力下, 成立了匹兹堡大学的前身---匹兹堡研究院(Pittsburgh Academy),并由他担任首任校长。到了19世纪,匹兹堡成为美国工业革命的中心,匹大也因此得到很大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工业革命时代的发明者和创新者。

  匹兹堡大学共有十位校友获颁诺贝尔奖,四位校友荣获美国国家科学奖章,三位校友获颁普利策奖,两位校友荣获麦克阿瑟奖,两位校友荣获奥斯卡金像奖,及多位校友获颁珀金奖章以及美国荣誉勋章。

  办学条件

  经过二百余年的发展,匹兹堡大学已成为涵盖医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文理学院、公共与国际事务学院、信息学院等学院与科系的综合性大学。截止2012年,学校拥有教员4,938人;学生28,766人,其中大学部18,427人,研究生院10,339人。

  截至2008年匹大获得的捐款基金达23.3亿美元,全美排名29位,公立大学中居第8位。2006年匹大获得的美国联邦政府科研经费位居全美第10位。庞大的经费支持,使得匹兹堡大学2010年度财政预算达到17.2亿美元之巨。

  除此之外,NRC的报告也指出,该校在心理学(Psychology)、政治科学(Political Science)、与英美文学(English)都被列名为全美最好的学科之一。匹兹堡大学的医学院(school of medical)及其所属的匹兹堡大学医疗中心(UPMC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Medical Center)更是处于全美顶尖水平。

  2008年匹大从美国国家健康协会(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美国主管医学研发基金的国家机构)获得的科研经费排名全美第5,达4亿多美元。匹大在器官移植技术、神经外科学、干细胞科学与组织工程、纳米科学等均处于领先水平,其中器官移植技术更是无任何机构能出其右。

  匹兹堡大学是世界上第一例脊髓灰质炎(小儿麻痹症)疫苗的诞生地;这里拥有西半球第一、世界第二高的大学建筑,1937年落成的哥特式建筑Cathedral of Learning - “思学圣堂” 大楼;这里拥有作为NCAA Division I和Big East成员的闻名全美的篮球与美式橄榄球校队。

  匹大校园内共有各类专业性图书馆十七个。每个学院里都有自己的图书馆及电脑教室,学生可免费打印资料或上网使用。希尔曼图书馆(Hillman Library)是匹大的总图书馆,也是学生最常使用的地方。由于学生上课一小时,事后必须花三小时消化吸收,所以图书馆里总是坐满许多学生,学习研究风气非常盛行。每当在期中/期末考前一周,馆方都会在晚上十点后贴心的准备免费的咖啡及点心供学生享用。其馆最有特色的是位于二楼的东亚图书馆,保存中台日韩的报纸书刊达416,500多册之多。此外,校园内也分布许多室内健身房,篮球场,壁球场以及游泳池,凭学生证可免费使用。

  1819年更名为西宾夕法尼亚大学(Western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1908年获得了新的名称---匹兹堡大学。从1908年到1966年,匹大一直是私立大学。严格地说,匹兹堡大学是“州立相关”(state-related),而不是严格的公立大学。“state-related”是宾夕法尼亚州特有的体制,学校接受州政府的拨款,对本州学生收取较低的学费,但学校如同私立大学一样高效独立自行管理,而不是像公立大学接受州政府的控制。匹兹堡大学1966开始成为state-related,一般会把匹大归类为公立大学。

  地理位置匹兹堡大学 位于匹兹堡市区东部的奥克兰(Oakland)地区,与同城的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校园相连。匹兹堡都会区人口约240多万,是宾夕法尼亚州第二大城市、美国第21大都会区,是美国传统的钢铁工业中心城市,然而这里早已摆脱了工业污染的旧名,成为以医疗、休闲、人文艺术为主的城市;经济上现已转型为以金融、生物技术、计算机科学技术、机器人制造、医疗健康而闻名的繁荣的工商业城市,成为美国城市经济转型的典范。2009年9月24日~25日,20国集团峰会(G20)已在匹兹堡戴维·劳伦斯会议中心召开。由于钢铁、桥梁、体育和机器人制造业的特点,匹兹堡被人们昵称为钢铁之城(Steel City)、桥梁之城(City of Bridges)、冠军之城(City of Champions)和机器人之城(Roboburgh)。匹兹堡是全美治安最好的城市之一,同时也多次被评为全美最适宜居住的城市,兼具悠久的历史记忆与现代化的都市景象,向东可至大纽约区,向北可通达五大湖区,可以说是美国东海岸连接中西部的重要地点。美国铝业公司的运营总部也设于此。匹兹堡的主要雇主还包括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葛兰素史克公司,德勤,联邦快递等。

  匹兹堡是美国当代艺术的中心城市,文化艺术非常丰富,毗邻匹兹堡大学校园的就是钢铁大王卡内基捐建的卡内基当代美术馆与历史自然博物馆。美国著名的现代派艺术家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的安迪-沃霍尔美术馆是全美最大的个人作品美术馆。匹兹堡大学美术馆也是全美最富盛名的大学美术馆之一,其馆藏涵括文艺复兴艺术、巴洛克艺术、亚洲艺术与当代艺术。匹兹堡交响乐团是美国几个最早的传统交响乐团之一。

  匹兹堡是一个典型的体育之城。拥有3支非常有名的职业球队。美式足球方面,匹兹堡钢人队(Pittsburgh Steelers)2009年2月获得NFL冠军(超级碗),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个获得6次NFL冠军的球队。在冰球方面,匹兹堡企鹅队(Pittsburgh Penguins)三度获得NHL冠军(斯坦利杯)。在棒球方面,匹兹堡海盗队(Pittsburgh Pirates)曾5次捧得MLB的桂冠。虽然匹兹堡没有篮球队,但是匹兹堡大学的男篮是美国大学篮球的一支劲旅。

  “匹兹堡——这个城市就是我们的校园。”(Pittsburgh—The city is our campus)是匹兹堡大学官方网站上的一句话,充分的透露出匹兹堡大学与这个城市密切的互动。

  学校历史

  1787年,宾夕法尼亚最高法院法官、美国著名作家Hugh HenryBrackenridge先生创办了匹大的前身---匹兹堡研究院(Pittsburgh Academy)。1819年更名为西宾夕法尼亚大学(Western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从成立到1966年,匹大一直是私立大学。

  校园环境

  学校拥有哥特式、希腊卫城式、文艺复兴式等风格的古典建筑。标志性建筑Cathedral of Learning(学习堂)有42层,高535英尺(163米)是始建于1925年,落成于1937年的哥特式建筑,是世界第二高教学大楼。除了是整个匹大主校区中心地标之外,也是著名观光景点。在1925年建造这栋大楼时,有个针对鼓励当时学童的募款计划叫做"帮匹大买一块砖"(Buy a Brick for Pitt),每个学童捐献十分钱(one dime)以及写一封信给匹大,说明他们是如何为了这栋地标大楼而赚这十分钱。这栋大楼以直立平行线条设计为主体,由下而上望,除了看到雄伟的建筑物外也看到许多直立线条耸入天空,这是要告诉每位来此求学的学生学无止境之意。学习教堂里最著名的是内部的国际教室(Nationality Rooms),最早从1938年起,每间教室被设计成不同国家文化风格,这些文化风格皆由所属国家派专人负责规划,目前共有27间国际教室,供教学以及参观使用。2009年9月G20高峰会期间,前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曾在此大楼大厅发表演说。

  其他古典建筑还包括海因斯纪念教堂(Heinz Memorial Chapel)(由世界著名食品公司Heinz的创办人Henry J. Heinz为了纪念母亲Anna Margaretta Heinz所出资建造,其公司最有名产品为Heinz番茄酱。此教堂属于哥特式教堂,内部的马赛克彩绘玻璃窗及管风琴为其主要特色。周末期间,通常会遇到新人结婚典礼在此教堂举办,其申请资格,通常需于一年前提出申请且须符合为匹大校友或是曾在匹大修课证明,才能申请使用此教堂结婚)、史蒂芬-福斯特纪念堂(Stephen Foster Memorial)、威廉-匹特大楼(William Pitt Union)、校友大楼(Alumni Hall)等。在Schenley Park公园坐落有匹兹堡大学的天文台(Allegheny Observatory)。毗邻校园的还有卡内基自然历史博物馆。

  区域分校

  匹兹堡大学的第一个分校(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at Johnstown)成立于1927年。在60年代匹兹堡大学成为“州立相关(state-related)大学”之后,其于1963年成立了另外三个分校(Bradford, Greensburg和Tutisville),主要为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地区的居民提供硕士、学士及副学士学位程度的教育。

  与加州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等公立大学系统内的综合性分校不同,匹兹堡大学的分校主要是针对当地社区的居民而开设的独立学院,限于州立相关大学本身的独特性质(名义上属于州政府监管,但行政,筹款和财政基本与私校相同)以及匹兹堡大学本身的资源限制,各分校的师资、资源和课程极为有限,仅有独立颁发相关的硕士程度以下学位的资格(换言之,其颁发的学位证书和本校是相区别的,会有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at Bradford的分校后缀)。分校的学生亦可申请转移到奥克兰本校园完成他们的学位。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8168 学费

+

$1170 书本费

+

$10800 学校住宿

+

$3222 其他开销

=

$43360 总额

US NEWS

#62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acial/Ethnic Status • Recommendations • State Residency •

比较有用

     • Application Essay

来自学校的信息

     High school record, class rank, test scores, and activities considered. 高中记录、班级排名、考试成绩以及活动都会被考虑。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8,649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8,615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4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8%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730-200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60-660 SAT写作 600-68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6-30

ACT平均成绩

26-33 ACT英语 8-9 ACT写作 26-33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10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Social Sciences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Letter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体操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
  • 网球
  • 排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