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南卫理公会大学

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

南卫理公会大学

德克萨斯州 | www.smu.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私立非商业性 宗教型院校 四年制

位于:6425 Boaz St, Dallas, Texas 75275-0221

电话:(214) 768-2000

所在州:德克萨斯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50.7%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南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SMU)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该校始建于1911年,占地210英亩,现有学生约1.1万人。SMU校园风景优美,被The Princeton Review评为全美TOP10最美校园之一。南卫理公会大学以其极佳的地理位置、雄厚的师资、优美的校园环境、广阔的社会关系网,以及商学、法学的杰出教学质量而著称于世,在美国南方尤享有极高声誉。

  自19世纪以来,SMU培养了众多世界知名的杰出校友,包括前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德州仪器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Jerry Junkins;美国航空公司总裁兼美国航空集团董事长托马斯·霍顿;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杜德利;诺贝尔奖得主James Cronin等等。

  历史和现状

  联合卫理公会在1911年建立了SMU。学校保证并承诺教学无宗派倾向,学术自由和开放研究。自SMU成立就受到达拉斯市的支持,当地居民抵押了$300,000以确保大学的地理位置。为了感谢市政,SMU把第一栋建筑命名为达拉斯厅,至今仍是这所大学的标志和中心建筑。该建筑设计模仿了弗吉尼亚大学的圆形大厅,于1915年建成并开放。当时把整座大学全部设置在这座建筑物内,甚至包括银行和理发厅。

  大学的印章被刻在圆形大厅的地板上。达拉斯厅已被登记为国家注册历史遗迹。

  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这所特别着重体育活动(尤其是足球)的教会大学,由于学费较昂贵,入读的多是美国南部中上家庭的白人子弟,学生整体的学习气氛可以用”轻松写意“四个字来形容。大学共提供2000个宿位,不少老生都喜欢在Greenville Avenue以东一带租房间住,因为租金也便宜。

  南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采取小班授课,师生之间互动多,课堂气氛活跃,学生等得到较多的私人关注。学生和教师在研究中,对于教学和学习有广泛交流。学生有很多机会参与研究实践,社区服务和实习。

  布什夫人劳拉1968年从南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毕业,获教育学学士学位。此外诺贝尔物理学家James Cronin,美国航空集团董事长Thomas W. Horton均毕业于此校。

  学校简介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评该校法学院为顶尖级法学院;且该校一直被《商业周刊》《福布斯》《华尔街杂志》评为商业教育的领头者,Cox商学院的MBA被 《华尔街杂志》评为全美区域性商学院TOP26,B.B.A. 学科 被《US News and World Report》评为TOP35。SMU的运动项目在2004年被NCSA排在全国20位。 学校采取小班授课,师生之间互动多,课堂气氛活跃。

  学位情况

  该校40%以上的学生有双学位甚至三学位,超过70%的本科生可以获得经济资助或奖学金。

  乔治布什图书馆

  小布什图书馆即小布什总统中心,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南方卫理公会大学内,占地23英亩(约合9.3万平方米),包括一座保存小布什任期文件的档案馆、一座陈列仿制品的展厅和一家政策研究所。

  知名校友

  政治方面。近100年来,SMU校友中出现了10位众议员,3位参议员。

  利比里亚共和国临时总统

  得克萨斯州州长Bill Clements

  格鲁吉亚共和国外交部长

  美国驻瑞典大使

  印度公共外交和公共事务局局长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1968年从该大学毕业,获教育学学士学位。

  在经济领域的SMU知名校友有:

  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杜德利

  美国航空公司总裁兼美国航空集团董事长托马斯·霍顿

  德州仪器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Jerry Junkins

  ClubCorp公司创始人。

  美国克罗格公司首席执行官。

  7-ELEVE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上海期货交易所首席金融工程专家张光平博士等。

  校友中还有获得诺贝尔奖的物理学家James Cronin以及获得普利策奖的Jerry Junkins和Beth Henley。

  还有格兰美奖得主Art Greenhaw和艾美奖得主Powers Boothe

  流行文化

  奥利佛斯通的电影《生于七月四日》中有一个场景拍摄于达拉斯厅西翼外面。

  福克斯广播公司的电视剧《越狱》在2006-07季有一集拍摄于SMU。

  越狱第二季第二集中DAVID APOLSKIS和Nora Zehetner相遇取景自SMU的Dallas Hall。

  SMU和Dallas

  SMU的主校区处在dallas的市中心。DFW(达拉斯沃斯堡)是美国拥有65,000,000第四大都市。1999年,达拉斯被拉夫堡大学的全球化与世界级城市研究小组与网络列为第三类世界级城市,即小型世界级城市。SMU在Dallas地区是公认极好的学校。SMU为Dallas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教育和文化机会,也促进了Dallas经济的发展。因为SMU在Dallas最市中心的位置,这极佳的地理位置也为SMU的学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实习,社区服务的机会。地理位置成为商科选校的重要因素,SMU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每年,有超过1,000家的企业和公司给SMU的学生提供超过4,000种实习和各种实践机会。更是为本科学生提供了超过200,000小时的志愿者服务机会。

  达拉斯所处的德州,是美国南方的最大的一州,也是全美第二大州,仅次于阿拉斯加州。德州地大物博,物产丰富。

  2010年,得克萨斯州的GDP达11531亿美元(美国联邦经济分析局数据),占全美GDP的7.95%,在各州中名列第2位,仅次于加利福尼亚州,如果按照独立国家计算,其经济实力相当于世界第13(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或第14(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或美国中央情报局数据)强国。而根据2011年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州GDP已达13,216.68亿美元。全州百万富翁人数超过346,000人。在2013年1月,该州失业率为6.3%。

  得克萨斯州一向有着“低税、低保”(low taxes, low services)的名声。根据税收基金会的统计数据,得克萨斯州的州和地方税率分别为全美最低和第7低的水平。

  得益于完善的交通、通讯网络,商业成本在全美平均值以下,以及州政府对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持,2010年,权威的《选址杂志》再一次将得克萨斯州评选为全美商业环境最友好的州,这已经是该杂志9年中第8次给予该州这一评价。该州还拥有独一无二的“得克萨斯企业基金会”,30亿美元的基金吸引了众多跨国企业。至2011年,财富500强企业中,有51家总部设在本州,位居全美第3位(仅次于拥有57家总部的纽约州和拥有53家总部的加利福尼亚州)。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45940 学费

+

$800 书本费

+

$14645 学校住宿

+

$2600 其他开销

=

$63985 总额

US NEWS

#58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acial/Ethnic Status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Talent/Ability

来自学校的信息

     Students evaluated comprehensively. High school curriculum, GPA, test scores, school/community activities, recommendations, and essay important. Special talents considered. 申请者会被全面审核。高中课程、GPA、考试成绩、学校/社区活动、推荐以及论文都很重要。特殊天赋会被考虑。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Application Essay • Recommendations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10,929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6,357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1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7%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810-207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90-680 SAT写作 620-70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7-31

ACT平均成绩

27-33 ACT英语 8-9 ACT写作 26-32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8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Engineering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rograms

Social Sciences

Psychology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6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7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9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9.6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6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9.4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7.2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8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8.2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6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0

  • 综合径赛
  • 篮球
  • 马术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赛艇
  • 英式足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