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圣地亚哥大学

University of San Diego

圣地亚哥大学

加利福尼亚州 | www.sandiego.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私立非商业性 宗教型院校 四年制

位于:5998 Alcala Park, San Diego, California 92110-2492

电话:(619) 260-4600

所在州:加利福尼亚州

卡内基测评:Doctoral/Research Universities

录取比率

48.9%

一般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圣地亚哥大学大学是一所著名的罗马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949年,隶属天主教会。目前圣地亚哥大学在校学生约7000多人,拥有自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其中国际学生所占比例为2%。它是一所私立大学,每年平均用于每名学生的经费达11,000美元。

  学校简介

  校园环境优美,建筑风格为16世纪文艺复兴时期西班牙的建筑,所设专业文理兼备,共有70多个专业可供选择。学校本科生人数约为4800人,在专业和课程选择等方面的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您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内,以优异成绩结束大学4年的课程。该校采取不问家境的入学政策,即只衡量申请者的个人素质。在全国范围内,可选择的私立大学中,本校的学费和生活费属于中等水平,该校约有70%的学生以各种方式得到经济资助(scholarships,grants,loans,paymentplans,workstudy)。我校的办学宗旨为所授课程的性比价高,在这里所学的课程,不论从事研究和技术工作,都将成为您成功事业的奠基石。60多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所授予的学位是theWesternAssociationofSchoolsandColleges由认可的。教师总数为722人,其中全职教师为359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是美国最古老的一座城市,是美国的第七大城市,人口约为130万。该地区的气候条件非常好,邻近海滩和山峰,是理想的旅游胜地,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26000000,户外活动多种多样。由于邻近海滩和山峰,游泳、潜水、爬山和攀岩等活动很受欢迎。学校坐落在一座平顶山上,可俯瞰San Diego Bay和community of Linda Vista。

  圣地亚哥大学成立于1949年,是一所天主教教育机构。目前有在校学生7000多人。该校有60多个本科、研究生及博士学位。该校有来自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国际学生来自:德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瑞士和越南等国家,其中国际学生所占比例为2%。

  学校特色

  小班授课,教授与学生的接触机会多,学术项目范围广,适合学生发展个人的兴趣爱好。师生人数比例:15:1。

  城市介绍

  气候:春季凉爽偶雨,约11~21℃、夏季艳阳高照,16~25℃、秋季晴朗舒适,约12~24℃、冬季冷凉多雨约9~18℃具有现代化的都会风貌的古城圣地亚哥市(SanDiego),拥有加州美丽的海滩、森林与山脉.邻近城市有洛杉矶、墨西哥的提瓦纳(Tijuana)以及远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交通非常方便.市区内有别具风格的商店、餐馆、以及文化景点,还有举世闻名的圣地亚哥动物园(SanDiegoZoo)、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公园(SanDiegoWildAnimalPark)及海洋世界(SanDiegoSeaWorld).

  圣地亚哥市位於加州西南角的一个沿海城市,紧邻墨西哥与美国边界.市区的街道简单好认,市中心位於圣地亚哥湾(SanDiegoBay)的东边,街道方正,主要的街道为百老汇大道(Broadway),百老汇大道从海岸边向东延伸至城市的中心,位於一街及四街的赫顿广场购物中心(HortonPlazashoppingmall)就仅隔於百老汇大道一条街之外的南方,是圣地亚哥市再开发的焦点之一,附近的瓦斯灯区(GaslampQuarter)也是非常值得游客用餐及聆听摇滚音乐的地方.市区的西边,沿着海岸线有风景优美的恩巴卡德罗(Embarcadero),面积广大的巴尔波亚公园(BalboaPark)则位於城市的东南角,科隆纳多(Coronado)位於市区的西方越过圣地亚哥湾,通往科隆纳多主要的交通是经由一座横跨圣地亚哥湾的桥梁或乘轮渡.圣地亚哥市的海滩从市中心的西北方大约5英里(8km)处开始向北延伸6英里(10km)至圣地亚哥北方的拉荷亚(LaJolla)市。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42908 学费

+

$1752 书本费

+

$11910 学校住宿

+

$3159 其他开销

=

$59729 总额

US NEWS

#95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Interview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acial/Ethnic Status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Recommendations • Religious Affiliation or Commitment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来自学校的信息

     School achievement record, test scores, recommendations, and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are important. Out-of-state and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encouraged. 学校成就记录、考试成绩、推荐以及课外活动都很重要。鼓励非本州申请者及国际学生报考本校。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8,321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5,665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5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6%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600-182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570-670 SAT数学

一般

ACT

25-30

ACT平均成绩

25-31 ACT英语 ACT写作 25-30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9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8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rograms

Social Sciences

Psychology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2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田径,室外
  • 田径,X-Country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