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加利福尼亚州 | www.uci.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公立常春藤 四年制

位于:501 Aldrich Hall, Irvine, California 92697

电话:(949) 824-5011

所在州:加利福尼亚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41.4%

一般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缩写UCI)建于1965年,属于加州大学系统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十大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分校之一,属于世界最知名且极赋声誉的最顶尖公立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以南约50英里的橘郡(Orange County)的尔湾市(Irvine),是加大系统十所分校中第二年轻的校区,因为成立较晚,校风开放。完美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被誉为南加州硅谷的橘郡的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该校成为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虽然建校时间短,但加州大学内部排名却紧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之后,名列全美公立常春藤。

  历史沿革

  加大(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常简称为UC Irvine或UCI。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965年。它虽然是加州大学各成员学院中历史第二短的一所,列全美最好的公立学校前十二名。在中国台湾地区,该校被称为尔湾加利福尼亚大学,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被称为加利福尼亚大学伊荣分校,因为伊荣的粤语发音和“Irvine”英文发音较为接近。但多数该校的母语是中文的校友倾向于使用尔湾加利福尼亚大学这一称谓,他们也将这个名字简称为“尔湾加大”。

  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的十个校区只是建校时间先后不同,并不分主次(除系统中位于旧金山的Hastings法学院是相对独立的法科专门研究生院外)。尽管加利福尼亚大学有个名义上的总部位于奥克兰(Oakland, California, USA),是校长办公地,但也仅仅是一个总行政办公室,连教室都没有,更不要谈什么教学科研职能了,所以国内将加利福尼亚大学不同校园称为分校是不准确的,有的甚至将伯克利加利福尼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y”)称为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总校就太荒唐了。尔湾加利福尼亚大学校名中的Irvine是Irvine Campus的意思,Campus直译为“校区”更妥。

  该校建于1965年,位于加州南部,洛杉矶以南约50英里的橘郡(Orange County)的尔湾市(Irvine),是橘郡最大的雇主。该校以戏剧、表演艺术、文学艺术理论、语言学、英美文学、历史、犯罪学,化学、医学、生命科学、工程科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环境与地球科学、数学、心理学、资讯管理系统以及经济学等学科较为著名。2006年11月16日,加利福尼亚大学校董会(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egents)通过该校成立法学院之申请,UCI法学院于2009年秋季学期(Fall 2009)正式招生,并于2012年毕业了该校的第一批法科博士(“Juris Doctor”,J.D.)。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除了拥有崭新优美的建筑外,教职人员皆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历史上有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包括物理学家Frederick Reines博士和化学家F. Rowland Sherwood博士,该校所聘教授中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人数在全美大学中排名第22位。

  UCI作为加利福尼亚州大学中在全美和国际顶尖大学中发展迅速的后起之秀,有着长期努力的决心和“实现旗舰地位”的雄心,UCI已实施各学科的建设项目(预计耗资13亿美元在未来十年内),将加快校园扩建和将广阔的校园土地出让给高科技企业,实现高新企业与学术的进一步紧密结合。结合UCI巨大的地理优势和发展潜力,UCI在2015年的目标是要使UCI成为全美学生申请择校的首选,这一目标随着UCI来自世界和美国不同地区优秀的学生人数的不断增长而逐步实现中。

  办学条件

  1965年,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UCI)正式建成。建成后招收了1589名学生和119名教职工,往日光秃秃的沙漠逐渐变成了树木林立、树种繁多、风景宜人的大学校园,时至今日,学校已成为一个富于创新、勇于创造、经济实力雄厚的教育、学术中心。

  UCI的校园美丽迷人,赏心悦目的校园建筑、丰富的植被以及开阔的校园布局,是学生们选择入读UCI的重要原因。UCI的学生宿舍条件非常舒适安全,甚至超过大多数私立大学的学生宿舍,而且租金非常便宜。UCI的地理位置可谓得天独厚,由于坐落于加州尔湾市,这里的气候非常舒适怡人,可以说是四季如春,夏天干爽、晴空万里,除台风偶尔过境外不常下雨,同时温度不会太高,而冬天也不会过于寒冷,没有雪,偶有中小雨,所以特别适合热爱温暖气候的学生前往。

  UCI的校园是极为精致的公园式设计,超过24,000棵树和面积广阔的绿地遍布整个校园,大多数学院、图书馆和学生活动购物生活娱乐中心,都近路排开,有各自的路线链接向中央广场。大学的主校区,例如艺术学院以外的其他地区由四条非常宽阔的行人天桥连接。除了核心的校园和桥梁,校园的布局更加充满园林感。由于校园面积广大,自行车和校巴士是首选的代步方式,也有很多学生开车上课和出行,现代化又不失温馨的学生公寓在校园西北部,居住条件居于全美前三名,大部分还带有免费车库、健身馆、影印室、游泳池和学习区。

  尔湾临近太平洋(Pacific Ocean),驱车不过10分钟便可到达美丽的金色沙滩,喜爱大海和海上运动的人更是将尔湾列为梦想的居住城市。UCI附近有个著名的新港市City of Newport Beach,是全美房价最高的五座城市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帆船、游艇集中地,时常举办世界级的大型帆船比赛,新港市常会有UCI的学生和校友举办的各类聚会活动,如舞会、茶话会、野外烧烤(BBQ)、沙摊排球比赛、世界各国文化展览和演出等等,这一切的活动,可以有效缓解学生们的学习、研究压力,拓展学生们学校生活和学术世界以外的视野。

  1995年,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成为世界上第一所拥有教职人员在同一年但两个不同领域获得诺贝尔奖的大学,这两位诺贝尔奖得主是物理学家弗雷德里克·赖恩斯博士(Dr. Frederick Reines)和化学家谢伍德·洛兰德博士(Dr. F. Sherwood Rowland)。目前,洛兰德博士仍活跃于大气化学研究的第一线,虽不再亲身授课,但积极参与研究项目的指导和研究组讨论,以及大气化学领域权威刊物的审稿工作。在校园中,特别是在化学系所在的Reines Hall前的咖啡馆,大家经常能见到洛兰德博士高大的身影。在1995年和2010年两次美国国家科学研究委员会全美大学博士学位项目排名中,UCI的综合排名均居于前30位,在公立大学中跻身于前10位。同时,学校还是美国文理科学院(AAAS, 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Sciences)西部分院所在地和美国国家科学院贝克曼激光研究中心所在地。

  地理位置

  尔湾加利福尼亚大学所处的尔湾市是个人口约20万左右的小城市,离洛杉矶大概45分钟的车程。尔湾可以说是一个“订做出来的城市”,由著名建筑师威廉姆·佩雷拉(William Pereira)精心规划、设计出的梦想城市,整个城市的绿化和街道交通规划都非常完善,市景空间舒适宽敞令人印象深刻,整个城市显得相当安详和谐。而UCI恰恰是设计师设计的城市之中心,校园建筑当然要为了配合整个尔湾市的规划布局而生,固然体现出学校的朝气,也不失尔湾的优雅、安详与和谐。不管是在UCI校园还是在尔湾城市中,到处都看得到高大的树木和精心修剪的绿化成果。尔湾市没有所谓的贫民区,是极佳的生活区和学区。尽管如此,尔湾的警察仍恪尽职守,积极维护城市秩序,保障市民安全,这使得尔湾市年年都名列全美最安全的都市之一。在2013年夏季校警forceful建设进一步加强了校区的安保工作,使得UCI成为加州大学中安保力量配备最为强力和先进的大学。Irvine市被CNN评为美国第四最宜居城市,而且据FBI 2008年报告显示,Irvine是人口十万以上的城市中,犯罪率最低的城市。安全的居住环境,也是UC Irvine相比其他学校的优势之一。

  UCI周边有两个机场可供选择,最近的是John Wayne Airport(代码SNA),距UCI校区4英里,大约12分钟车程;另外是洛杉矶国际机场(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代码LAX),距UCI校区约有45英里,大约50分钟车程。

  至于休闲娱乐方面,尔湾邻近迷人的太平洋海岸,拥有充足的阳光和美丽的景色,驱车40分钟即可到达洛杉矶,驱车1小时即可到达圣地亚哥,而仅10分钟车程的新港海滩(Newport Beach)、拉古纳海滩(Laguna Beach)、亨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更是著名的度假胜地,是帆船、冲浪等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天堂;冬季,附近的山区顶部布满积雪,连绵不断,蔚为壮观,是美国西海岸的滑雪胜地。而好莱坞与安那翰(Anaheim)的迪士尼乐园,从尔湾出发也很方便到达。尔湾附近有许多艺术馆、博物馆、戏院和动物园等休闲设施,各种老少咸宜的娱乐活动能满足每种年龄层的休闲需求。附近比较热门的景点还包括:圣胡安教堂(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水晶教堂(Crystal Cathedral)、水晶岩洞(Crystal Cove)、圣地亚哥海洋世界(San DIego Sea World)、中途岛号航空母舰以及诺家庄草莓园(Knott‘s Berry Farm)等。

  UCI结合了顶尖大学的现代气息,例如教学大楼和几百类实验室中高精尖设备,各种学术报告厅最顶尖科技的展示,以及国家级的艺术馆、音乐厅里来自校内外的艺术家们的精彩呈现,同时也保留着自然的健康环境:大学的中央公园(由设计纽约中央公园的建筑师和规划师们设计)等处有各种野生动物的栖息,因为UCI包括了广阔的树林、开阔的草原和湿地。在人员不密集的森林区域,这所大学里能经常见到兔子,山猫,美洲鹰,金雕,大蓝鹭,松鼠,浣熊。

  就像斯坦福大学的发展依托于硅谷的众多IT及其他高新技术企业,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的发展依托于以高通(Qualcomm)为首的众多立足于圣地亚哥的高新技术企业,UCI的快速发展,尤其是理工科专业的发展同样离不开橘郡周边众多国际知名高新技术企业的鼎力支持。这些大企业包括坐落于UCI校园中的Broadcom、Skyworks,以及尔湾市中心的Conexant Systems、JAZZ Semiconductor,还有大名鼎鼎的游戏公司暴雪娱乐(Blizzard)等等。特别是Broadcom每年会为UCI的毕业生设置专场招聘会,十分青睐UCI电子、机械、电气和计算机工程以及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毕业生。JAZZ Semiconductor也是UCI毕业生的重要“归宿”之一,更重要的是,JAZZ Semiconductor每年为UCI学习研究集成电路设计和半导体器件的学生提供了大量且免费的半导体芯片流片机会,使在UCI从事相关研究工作的学生不再是“纸上谈兵”。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和谷歌(Google)也在尔湾市设有颇具规模的经营和研究机构。

  学校特色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特殊设备包括生物身体组织博物馆、Zeiss电子透射显微镜、扫描探针显微镜、扫描隧道显微镜、原子炉、飞秒超快激光、淡水及沼泽储存库、农场学校等。运动设备有羽毛球馆、游泳池、篮球馆、篮球场、网球场、器械健身房、舞蹈室、草地足球场、室内足球场、壁球场、室外田径场。校内有近600个学生社团,提供多种社团活动,学生可自选参加,其中中国同学会(CSSA UCI)尤其活跃,常举办各式文化交流活动,包括大型歌舞演出和节日联欢会。

  如果你想说流利英语了解美国文化,那么UCI的语文进修课程(UCI ESL Program,简称ESL)为最佳选择。此课程特别适合准备在美国学习提高英语水平的学生。ESL分级考试为学生程度分班,将美国文化融入教学,着重学生听说读写能力的综合提高。进阶程度的学生可以加选的课程如下:美国政府、美国电影、托福准备等。学期结束时,UCI英语系为ESL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以资鼓励。目前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在本校就读ESL项目。校方提供各种辅导服务,学生可多加利用。每学季(Quarter)的英文ESL课程,很多课时都会安排多彩多姿的课外旅游或休闲活动,让这种语言课程显得一点都不枯燥,这些课外活动均提供交通工具,但有些旅游需另付入场门票费用。旅游行程包括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洛杉矶及圣地亚哥地区的近距离郊游、海边欢乐聚会和烧烤等,有时也会寻访洛杉矶闹市区剧院上演的歌剧、音乐会及其他有意思的表演节目等。

  学术与专业

  UCI不仅仅拥有风景宜人的大学校园,学校也逐渐成为了一个富于创新、勇于创造、经济实力雄厚的教育、学术中心。UC Irvine虽然历史很短,但其发展势头很猛。UCI 指数式的发展速度,目前已经为其在同行

  中赢得了很高的学术声誉,在UC系列中仅随Berkeley,UCLA之后,并被评为全美十大公立大学之一。其研究生教育也有不俗表现,各专业连年被US News等机构排于前四十位。2012年UCI刚刚被评为全美50岁以下大学排名第一。

  作为顶尖研究型大学,UCI采用的学期制是Quarter制。Fall Quarter从9月底到12月中;Winter Quarter从1月初到3月下旬;Spring Quarter从4月初到6月下旬。每个Quarter有10周上课时间和最后的Final Week,节奏很快的,学习压力也较大。每个学期必须注册够一定的学分,至少8个学分(units),一些系要求12个,选课必须在开学后两周内完成。

  作为一个研究型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建有多个国家级研究中心,以及繁多的国际研究合作项目,包括: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机器学习及数据挖据研究中心(Center for Machine Learning and Data Mining)、癌症研究中心、贝克曼激光研究与诊疗中心(Beckman Laser Institute and Medical Clinic)、加州理工学院通信与信息科技研究合作中心(California Institute for Tele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运输研究所、复杂生物系统研究中心(Center for Complex Biological Systems)、干细胞研究中心、超快反应研究中心等。

  UCI的教学与研究单位分为:克莱尔·特莱沃(Claire Trevor)艺术学院、保罗·米拉奇(Paul Merage)管理学院、社会学院、社会生态学院、教育学院、亨瑞·萨缪埃里(Henry Samueli)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唐纳德·布兰(Donald Bren)计算机科学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 在这些学院中设有数十个学科专业,大部分具有很强的科研实力,可以授予硕士、博士学位,其中UCI在宇宙物理、低温物理、非线性光学,神经科学、基因学、癌症、激光医疗技术、干细胞培植,碳纳米管器件、有机全合成、蛋白质结构、超快反应等方面的研究获得了世界公认。

  德里达、格洛托夫斯基(Jerzy Grotowski)曾在此校任教。三名UCI的教授获得了诺贝尔奖,分别是:弗兰克·舍伍德·罗兰(化学1995) ,弗雷德.里克莱因斯(物理1995),以及欧文·罗斯(化学2004)。欧文·罗斯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他对生物的蛋白质的工作。 F.舍伍德·罗兰有助于发现氯氟烃对臭氧层的有害影响,同时弗雷德里克莱因斯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因为他的工作中发现了中微子。UCI是唯一一个在同一年出现两个诺贝尔奖得主的公立大学。UCI的教授托马斯·肯利的书《辛德勒的方舟》( 1982)(后来再版作为辛德勒的名单)赢得了布克奖,并且由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改编为电影《辛德勒的名单》获得奥斯卡大奖。

  詹姆斯.鲍布勒(James Bobrow)发明了CAM (computer Aided Manufacturing,计算机辅助制造),确立了大规模的计算机辅助制造系统作为一个计算机分级结构的网络,由两级或三级计算机组成,中央计算机控制全局,提供经过处理的信息,主计算机管理某一方面的工作,并对下属的计算机工作站或微型计算机发布指令和进行监控,计算机工作站或微型计算机承担单一的工艺控制过程或管理工作。

  2009年1月,彭纳教授的研究之一纳米线赢得了法拉第奖章。同年,亨利· W·索贝尔在联合核研究所(JINR)的工作被授予布鲁诺·彭特克沃奖。进化生物学家弗朗西斯科·阿亚拉获得了2010年的邓普顿奖,以肯定其在生命的神经系统层面研究的特殊贡献。

  学校图书馆

  主图书馆朗森图书馆(Jack Langson Library)作为学校的行政图书馆肩负保存学校档案,存档学生论文的重任,同时有着数量可观的丰富藏书共计300万册,期刊370,000册。该图书馆是包含人文、艺术、教育、社会科学、生物科学、工程科学等学科领域文献资料、影音资料的综合图书馆。

  此外,UCI还设有科学图书馆(Francisco J. AyalaScience Library)、医学中心图书馆(Grunigen Medical Library)专业图书馆,以及面积广大的学习中心(Libraries Gateway Study Center)和法学院图书馆(Law Library)等专业图书馆。

  所有图书馆均配备有完善的免费网络、电脑、打印、影印等设备,均有学习室、用于学术讨论的会议室和多媒体实验室。除了计算机工程与科学系的主要数字实验室之外,UCI的每一个图书馆和学生中心,以及其中包含的多功能计算机实验室、Smartclassroom等均24小时开放。

  UCI图书馆对师生借书册数没有任何限制,借书时间长达3个月。UCI拥有海量的电子资源和文献书库,但如果在UCI图书馆有文献无法获得,UCI与加州大学系统中另外的著名大学图书馆如UC-Berkeley、UCLA等全面联网共享,1500万册的资源库一定可以满足任何学生及教授的需求,UCI图书馆也提供图书递送的服务,需要的资料将于3—5天的时间从任何一个加州大学系统中的学校送到UCI借阅者的手上。

  UCI的学生中心提供了大量的用于学术研究实验室,礼堂和两个美食广场,因此是最热闹的校园生活和学习中心之一。其他广受学生欢迎的学习场所还包括Aldrich Park, the Cross-Cultural Center和the Locus,和位于公园似美丽的学校的每一个洒满阳光的广场。

  合作交流

  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 (注重高等研究领域,属性上属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总共有十个校区,加州大学也签约管理三个美国能源部的国家实验室。它拥有诺贝尔奖得主55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357位,占美国国家科学院总院士2039位的近1/5;拥有全职学生20多万人,其中华裔学生占13%。美国大学协会有成员61个,其中加州大学有6所分校为成员。)

  美国大学协会(简称AAU,亦翻译为北美大学联盟)成立于1900年,只邀请在学术研究和研究生教育出众的大学成为会员。由于它有极高的会员标准,许多公,私立机构经常将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作为一所大学的学术与质量的证据。)

  美国国家工程院(含8所顶级名校,为美国工程学界的最高学术团体。美国工程学界的最高三大奖项均由美国国家工程院评选。现任院士每年选举产生新的院士。)

  美国国家科学院(含22所名校及科学研究机构,美国国家科学院是在1863年3月3日由林肯总统签署法案创立的。截至到2014年4月29日美国国家科学院有2214名国家科学院院士以及444名外国国籍院士。其中有170多名院士曾获诺贝尔奖。)

  公立常春藤(严格挑选从在外到内涵都和常春藤盟校一致的公立学校。)

  美国艺术与科学研究院(含39所名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院士机构及地位最为崇高的荣誉团体之一,也是进行独立政策研究的学术中心。自从约翰·亚当斯、约翰·汉考克、詹姆斯·鲍登及其他的建国先贤于独立战争期间创立人文与科学院以来,当选为其院士一直被认为是美国的最高荣誉之一。)

  美国科学促进协会(含115所名校及科学研究机构,创建于1848年9月20日,是世界最大的非营利科学组织,下设21个专业分会,所涉包括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地理、生物等自然科学。现有265个分支机构和1000万成员。《科学》杂志的主办者、出版者。)

  美国哲学学会(含7所名校,美国现存最古老的学术团体。于1743年在美国著名发明家富兰克林的推动下成立。必须在5个学术领域,即数学与物理、生物、社会科学、人文学科、技艺与公私领域中取得学术上的成就。)

  美国物理学会(含30所名校,成立于1899年,是世界第二大物理学组织,仅次于德国物理学会,发表十余种科学期刊,每年举办20多项科学会议,约有四万多会员。)

  美国心理协会(含20所名校,是美国的一个心理学领域的专业组织,成立于1892年7月,大约有15万名会员,年度预算约7000万美元。)

  美国国家医学研究所(含5所顶级名校,为美国最大的医生组织。总部位于芝加哥。会员人数超过21万。)

  美国国家教育协会(1919年于美国成立,总部设在纽约,全球有多家办事处。其宗旨为─以教育交流促进各国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帮助各国学生和美国进行教育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国际教育协会处理和经营的国际教育项目甚多,包括「福伯莱特学术交流计划」,及很多国际性大型奖学金项目。)

  环太平洋大学联盟 (APRU对于其成员大学的要求包括:学术优异、重视研究、全球视野和创新动力。联盟成员必须为本国居于领先地位的大学,教育质量优异,以发展研究为学校宗旨,具有强烈的国际化和创新的取向。目前,APRU的成员大学包括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东京大学等。APRU的中国成员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浙江大学。)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36057 学费

+

$1732 书本费

+

$12638 学校住宿

+

$4028 其他开销

=

$54455 总额

US NEWS

#42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State Residency

比较有用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来自学校的信息

     Demonstrated record of academic preparation, educational engagement, talent and skills important. 学术准备记录展示、教育目的、天赋以及能力都很重要。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Application Essay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8,895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3,530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9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44%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880-205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490-620 SAT写作 530-67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1-27

ACT平均成绩

20-27 ACT英语 ACT写作 23-29 ACT数学

一般

GPA

3.9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8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7.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非常高
热门专业

Business/Managerial Economics

Social Psychology

Biology/Biological Sciences, General

Public Health, Other

Political Science and Government, General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6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8.2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8.2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9.2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6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8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7.6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8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8.2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4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0

  • 棒球
  • 篮球
  • 高尔夫
  • 英式足球
  • 网球
  • 田径,室内
  • 田径,室外
  • 田径,X-Country
  • 排球
  • 水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