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雪城大学

Syracuse University

雪城大学

纽约州 | syr.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私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900 South Crouse Ave., Syracuse, New York 13244

电话:(315) 443-1870

所在州:纽约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49.49%

一般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成立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Syracuse),其建筑学院、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Maxwell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Newhouse公共传播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均在美国名列前茅,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影响巨大。

  自19世纪末以来,先后有800多名雪城大学的毕业生担任美国国会参议员、众议员、联邦政府的高级官员,以及州长和州政府的高级官员。因此,雪城大学赢得了“美国政治家摇篮”的美誉。美国现任副总统乔·拜登,于1968年毕业于雪城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J.D.),是雪城大学众多杰出校友之一。

  雪城大学的拉丁文校训是 “ Suos Cultores Scientia Coronat ” ,中文意思是 “ 知识为追寻她的人加冕 ” (Knowledge crowns those who seek her)。在雪城大学的宪章上,书写着“光明与真知” 两个字,这也构成了雪城大学最核心的精神。

  历史沿革

  渊源

  1832年,杰纳西卫斯理神学院在杰纳西年度卫斯理公会会议上宣布成立。1850年,公会决定把机构从神学院扩大成学院,成为杰纳西学院。然而,因利马城地理偏僻,学院的交通位置不够便捷,需要寻求一个具有经济和交通优势的区域,以便提供更好的基础支持,该学院最终选定90英里以东位于雪城东南郊的锡拉丘兹山(University Hill,即雪城大学所在地)。该学院的图书馆、学生、教师、和2个秘密社团都搬迁到锡拉丘兹山。

  建校

  1870年3月24日,纽约州承认雪城大学及其章程,佩克主教当选为校董事会第一任主席。校董事会成员乔治·F·托克提供给学校在市中心东南山坡的20万平方米土地,并打算将雪城大学和锡拉丘兹山发展成为一个整体。一个报道是这样描述的:“一个美丽小镇的后山坡上将雨后春笋般的出现一批批社团和文化培育所,这里很快将成为一个伟大和有益的教育机构中心。”

  发展

  综合性大学

  1871年,841名学生正式注册并就读于雪城大学。当时开设的课程有:算数、几何、拉丁语、希腊语、历史、生理学、演说术。

  1872年,雪城大学建立医学院。

  1873年,雪城大学开创了美国第一家艺术学院,即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College of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同时,雪城大学也是最早在美国开设建筑学课程的大学之一。

  1877年,雪城大学首次开设微积分课程。

  1895年,雪城大学建立法学院。

  1901年,雪城大学建立工学院。

  1903年,雪城大学校报《The Daily Orange》创立,并后于1971年独立。它下属有 2 间电台(WAER-FM、WERW-AM)和 1 个校园电视台。

  1905年,美国工业巨头安德鲁·卡内基捐赠给雪城大学2215万美元建造卡内基图书馆。

  1906年,雪城大学建立教育学院。

  1911年,雪城大学建立研究生院。同年,纽约州政府拨给雪城大学5700万美元建立森林学院。

  1914年,雪城大学建立图书科学学院。

  1919年,雪城大学建立管理学院。

  1920年,雪城大学决定与教会割断关系,以表示学校无宗教色彩。

  1924年,雪城大学开创了美国第一家公共事务学院,即麦克斯韦尔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 (Maxwell School of Citizenship and Public Affairs),成为美国第一家授予公共管理硕士学位(MPA)的院校。

  1934年, 雪城大学开创了美国第一家新闻学院,即后来的纽豪斯公共传播学院(S.I. Newhouse School of Public Communication)。

  *雪城大学,能从成立之初的小规模学院,成长为美国著名的综合型大学,与两个人的努力分不开:雪城大学第4任校长 James Roscoe Day 和 雪城大学董事会主席约翰·阿奇博尔德。James Roscoe Day 时期,James Roscoe Day大大扩张了雪城大学的校园规模,建立了10多栋重点建筑。约翰·阿奇博尔德是James Roscoe Day 的好朋友,一个资本家、慈善家,他被誉为洛克菲勒标准石油公司的接班人,一生给雪城大学的捐赠超过 600万美元和八幢大楼。

  研究型大学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雪城大学逐渐转变为一个研究型学术机构,招生人数急剧增加。1946年,雪城大学招收9464名新生,是二战前的近4倍。雪城大学的分校分别在恩迪科特和尤蒂卡成立。从20世纪50年代到60年代,雪城大学的教员继续为把学校转化为研究型大学而努力。1966年,雪城大学加入北美大学联盟(AAU),成为美国、加拿大两国 68所一流研究型大学之一。

  195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瑟菲·利普斯和诺贝尔生理学奖得主卡伊斯在雪城大学建立起美国第一个无病原体的动物研究实验室,主要研究如何利用动物模型解决医疗问题。

  1956年,雪城大学建立社会工作学院,并最终将其并入人类生态学院。雪城大学工程学院还开创了美国第二个计算机工程专业(Computer Engineering)和生物工程专业(Bioengineering)。

  1962年,美国传媒大亨塞缪尔·纽豪斯先生捐赠给雪城大学1500万美元建造传播学院,即著名的纽豪斯公共传播学院(S.I. Newhouse School of Public Communication)。

  1974年,雪城大学将图书科学学院(School of Library Science, 成立于1914年)更名为信息研究学院(School of Information Studies),以反映信息在社会中的重要作用。

  1980年,雪城大学建立凯利圆顶室内体育馆(Carrier Dome),是美国最大的大学体育馆、美国东北部最大的体育馆(可同时容纳五万以上观众)。

  1988年,35名雪城大学学生在洛克比空难中被恐怖分子用炸弹袭击丧生。洛克比空难是由利比亚的恐怖分子蓄意制造的恐怖袭击。当时这35名大学生刚刚完成海外学术交流计划,正搭乘泛美航空公司的航班从欧洲返回美国,在飞机飞行过程中,来自利比亚的恐怖分子用炸弹将飞机引爆,这次炸弹袭击被视为一次对美国的象征性袭击,是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前最严重的恐怖活动。为了纪念这35名学生,雪城大学为他们在校园内建造了纪念碑。

  2005年,NBA超级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为母校雪城大学捐赠300万美元,用于修建新的篮球训练场所,新建的训练场所名为”卡梅隆·安东尼篮球训练中心”。NBA官网写道,“安东尼的捐款是给雪城大学运动员最大的个人捐款额之一,同样也可以认为是现役职业运动员对他们所参加的学校的最大的个人捐款额之一。“

  院系设置

  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文理学院(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教育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

  建筑学院(School of Architecture)

  信息研究学院(School of Information Studies (iSchool))

  L·C·史密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L.C. Smith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

  麦克斯韦尔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Maxwell School of Citizenship and Public Affairs)

  马丁 J. 惠特曼管理学院(Martin J. Whitman School of Management)

  S·I·纽豪斯公共传播学院(S.I. Newhouse School of Public Communications)

  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College of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戴维德·B·福克运动与人类动态学院(David B. Falk College of Sport and Human Dynamics)

  法学院(College of Law)

  大学精神

  雪城大学素以学术自由著称,因而在雪城大学的宪章上,书写着 " 光明与真知 "几个字,这也构成了雪城大学最核心的精神。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雪城大学,没有来自保守传统的约束,没有不可逾越的清规戒律,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你可以天马行空,放开思维畅想,自由探索未知世界,在这里你的思想永远会得到尊重,即使别人并不同意你的观点。正是在这种以自由思想为精神内涵的熏陶下,雪城大学孕育了无数的新思想和伟大的发现。雪城大学的历任校长们都非常珍视这种宝贵的传统,哪怕这种自由的思想和美国的现实世界发生严重冲突时,校长们也没有放弃过对雪城大学自由主义传统的保护。雪城大学人文教育的目标之一是培养学生的人文精神, 一种追求人生真谛的理性态度,即关怀人生价值的实现、人的自由与平等以及人与社会、自然之间的和谐等。

  雪城大学之所以能够在众多名校中脱颖而出,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以自由为核心的大学传统精神带动了全校师生:教授除了学术研究外,就是认真地传道、授业、解惑;学生则专心一意地皓首穷经,钻研学业。雪城大学现任校长Kent D. Syverud也说:" 让青年学生们用自己在学术、艺术等专业上的成就为社会做出贡献,为人类生存条件的改善而工作。"

  大学校训

  雪城大学的拉丁文校训是 "Suos Cultores Scientia Coronat ",中文的意思是" 知识为追寻他的人加冕 "。雪城大学素以学术自由和学生自治著称,因而在雪城大学的宪章上,书写着“光明与真知”几个字,这也构成了雪城大学最核心的精神内涵。

  自19世纪末以来,先后有800多名雪城大学的毕业生担任过美国国会参议员、众议员、联邦政府的高级官员,以及州长和州政府的高级官员。美国最高法院现任的10个大法官中,有3个是从雪城大学的法学院毕业的。由此,雪城大学赢得了" 美国政治家摇篮 "的美誉。

  校园环境

  雪城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州中部的锡拉丘兹,素有CENTRAL NEW YORK之称,治安良好,环境优美,湖光山色,是十分美丽的都市。属于大陆型气候,四季分明,"逢春飘花,临夏荫浓,城秋枫红,瑞雪隆冬"是最佳写照。因受湖区气候效应的影响,锡拉丘兹在美国以降雪量丰富著称,因此Syracuse University又被美国人亲切地称为雪城大学,这便是" 雪城大学" 名称的由来。

  体育赛绩

  雪城大学体育队的官方名称为 Syracuse Orange,吉祥物是 Otto the Orange,所有校体育队均参加全美大学体育协会(NCAA)第一区(Division I)大东部联合会(Big East Conference)的比赛。男子篮球、美式橄榄球、长曲棍球在凯利圆顶体育馆(CarrierDome)比赛。(CarrierDome,是全美最大的大学体育馆、美国东北部最大的体育馆)

  雪城大学“橘子人”男子篮球队隶属于Big East(大东区)联盟,是NCAA Division I 的球队。自1900-1901第一次参赛以来,雪城大学男子篮球队创造了光辉的战绩,是全美大学球界Division I 球队中历史获胜次数第5名。并且保持着NCAA单季39连胜的记录。

  在教练Jim Boeheim执教的34个赛季内,雪城完成了创纪录的32次单赛季至少20胜的成绩,包括8次的Big East常规赛冠军,5次Big East锦标赛的冠军,25次进入NCAA锦标赛(校史32次),3次进入NCAA锦标赛全国决赛。终于在2003年NCAA决赛中夺得全国冠军。雪城大学男篮在近代开始展露头角源于后来的篮球名人堂球员Dave Bing (戴夫. 宾)的加入。在1964年,作为大二生,Bing即带领球队杀入了NIT锦标赛;更进一步,在1966年的大四球季,Bing带领球队获得了连续第二年参加NCAA锦标赛的机会,并且杀入了当年的分区决赛。而那时Bing的后场搭档就是后来成为雪城大学主教练的Jim Boeheim。在Bing离开后,雪城大学继续保持了强大的竞争力,并分别在1967,1971和1972年杀入了NIT锦标赛。在当时的主教练Roy Danforth的带领下,持续从1973-1975年进入NCAA锦标赛并在1975年进入了最后四强(Final Four)。

  接着在1976年,雪城大学正式启用年轻的助教Jim Boeheim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在Boeheim的带领下,雪城大学将连续参加NCAA的记录扩大到9次,并再一次打入了最后四强(Final Four),这期间,他的球队获得了100场的胜利。球队中的明星前锋Louis Orr和明星中锋Roosevelt Bouie还打出了著名的“Louie和Bouie表演时刻”。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41886 学费

+

$1378 书本费

+

$14460 学校住宿

+

$1596 其他开销

=

$59320 总额

US NEWS

#58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比较有用

来自学校的信息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Interview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ecommendations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 Talent/Ab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1,267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5,097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6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8%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660-202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20-630 SAT写作 540-65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3-28

ACT平均成绩

22-28 ACT英语 8-9 ACT写作 24-28 ACT数学

一般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85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Engineering

Social Sciences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rogram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综合径赛
  • 篮球
  • 曲棍球
  • 美式橄榄球
  • 冰球
  • 长曲棍球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