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乔治城大学

Georgetown University

乔治城大学

华盛顿特区 | www.georgetown.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私立非商业性 宗教型院校 四年制

位于:37th and O St NW, Washington, District of Columbia 20057-0001

电话:(202) 687-0100

所在州:华盛顿特区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17.08%

极低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乔治城大学 (Georgetown University)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最古老的耶稣会天主教大学。乔治城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是一所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的顶尖综合性私立大学,也被认为是美国25所全明星顶尖大学之一。

  主校区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市中心,坐落在风景如画的乔治城以及波多马克河边;校园内的著名建筑Healy Hall被收录在美国国家史迹名录(National Historic Landmark)中。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距白宫西北面两英里左右,许多外国使节的子女在此念书,因而赋予了该大学很浓的国际色彩,并由此获得了“政客乐园”的称誉,同时乔治城大学也是美国民众心目中一所颇具贵族气质的学校。

  乔治城大学是著名的爱国者联盟盟校。除乔治城大学之外,该联盟由包括麻省理工学院(MIT)、理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西点军校和美国海军学院(USNA)在内的其他12个精英学府组成。这些学府的共同特点是规模小和高度精英化。

  学校历史

  乔治城大学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是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声誉最高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它位于首都华盛顿市中心。乔治城大学被认为是美国25所全明星顶尖大学之一,也被认为美国最好的天主教耶稣会大学。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及台湾政治人物宋楚瑜等是乔治城大学校友。

  该校在全美3000多所大学中,本科阶段的综合排名第20,是美国门槛最高的大学之一,录取率仅为16.6%,低于八所老常春藤名校中的Cornell(康奈尔)、Brown(布朗)等,属于美国入学竞争最激烈的顶尖大学阵营。该校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一起,被公认为全美最好的大学,其毕业生被赋予加入ivy plus society的资格,该俱乐部的顶级名校会员总计不超过30所,包括了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8所老常春藤名校及斯坦福大学、杜克大学、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乔治敦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威廉玛丽学院、弗吉尼亚大学、理海大学、麻省理工、加州理工、西点军校、美国空军学院、美国海军学院等非常春藤美国顶级名校,以及英国的牛津、剑桥等少数国际名校。

  文化生活

  该校属于大东方联盟。世界大多数知名博物馆都坐落于华盛顿市区。目前史密森尼博物馆属下的博物馆包括 阿瑟·M.萨克勒美术馆,赫什霍恩博物馆和雕塑园,国家航空和航天博物馆,国立美国历史博物馆,国立美国原住民博物馆,国立自然历史博物馆,国立肖像馆,国立美国邮政博物馆,美国艺术博物馆,史密森国立动物公园等。国立动物园是美国少数几个城市有大熊猫的展览。史密森尼博物馆还有一些展览和研究机构设在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地。其中的弗里尔美术馆和萨克勒美术馆(Freer and Sackler Galleries)以收藏亚洲艺术品为主,里面也一个中国馆。美国国家画廊附属于史密森尼博物馆,但是独立运作。国会图书馆和国家档案馆也是重要的博物馆类型机构。国家档案馆藏有美国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原件。很多在特区的博物馆都是免费对外开放。其中的航天博物馆最受欢迎。

  周边环境

  华盛顿有众多的人文景观,例如美国华盛顿国家广场有美国国会大厦、白宫、 华盛顿纪念碑、杰斐逊纪念堂、林肯纪念堂、富兰克林·罗斯福纪念碑、国家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碑、朝鲜战争老兵纪念碑、越南战争老兵纪念碑、哥伦比亚特区第 一次世界大战纪念碑和爱因斯坦纪念碑。和特区内的博物馆一样,大多免费开放。华盛顿纪念碑可乘电梯到顶,观赏特区的景色。

  气候

  华盛顿夏热冬寒,四季分明。8月份平均气温约30摄氏度,湿度大,常见雷雨。春秋两季温和,平均气温约20摄氏度。春天相对干燥。夏秋之交会受到飓风影响。冬季气温会降到冰点以下,年平均降雪量381毫米。

  交通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很容易游览华盛顿特区。 由于华盛顿特区的交通经常出现交通挤塞,基本可以说是昂贵的停车场,所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以方便快捷地出行。 体育,娱乐,购物中心,博物馆和旅游景点都是可通过公共交通到达的。乘坐地铁,火车或公共汽车上班下班都可以减少交通方面的压力。 机场/接机信息: 从北京有直飞华盛顿的飞机。华盛顿大学的CSSA可以为学生提供接机服务。

  周边企业

  在华盛顿这一经济大区设立总部的著名公司有房利美、相思人寿保险公司、红斑马广播、万豪酒店及度假酒店、惠灵顿珠宝、林肯集团。 这些著名企业一定会给乔治城大学的毕业生带来可观的就业机会。

  国际关系研究

  乔治敦大学的国际关系研究被学界评为美国最佳之一。

  华盛顿特区乔治敦大学被全美各大学的国际关系教授们评为对国际关系感兴趣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就读的最佳学校之一。

  被调查的全美各地的教授们对国际关系研究的项目进行了排名。在硕士项目里,乔治敦大学名列第一,排在其后的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塔夫斯大学(Tufts University)和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在本科项目里,乔治敦大学排名第五,排名在前的是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和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在博士项目里,乔治敦大学排名第15位。

  这项调查的结果发布在“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双月刊的2009年的三/四月刊的“象牙塔内”(Inside the Ivory Tower)一文中。全美各大学的1,743名国际关系教授参加了这项在2008年八九月间进行的调查。这项调查没有针对各大学的具体项目,例如乔治敦大学国际事务学院(Walsh School of Foreign Service)有本科学位和六个硕士学位,包括国际事务研究硕士学位(Master of Science in Foreign Service)以及安全和地区研究硕士学位;乔治敦学院(Georgetown College)的政府系(Department of Government)有国际关系的博士学位和关于国际冲突,国际法和政治,民主研究的硕士学位。

  招生情况

  该校注册学生:10000多,在全美三千多所大学中,综合排名第20,录取率仅为16.6%。

  这所大学有“政客乐园”之称,因为联邦政府的办公厅,就在咫尺之遥,不少外国使节的儿女,都在这儿念大学,使到大学更具国际色彩。

  又据《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导道,乔治敦大学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天主教大学,较优秀的学科包括美国研究、历史、外交事务、政府和神学,事实上美国国务院每年举办的外交部考试(StateDeparmentForeign Service Exam),以也乔治敦学生报考人数最多。

  像大部分著名府一样,乔治敦大学每年1月10日就截止申请,大学则会4月1日分布获取录新生名单;如果学生采用EarlyActionApplication,提早在11月1日前就报考,大学亦会相应在12月15日就回复。

  乔治城大学对国际学生要求非常严格。其国际学生人数之少,使学校招生的竞争变得异常激烈。在2016级的学生中,中国申请人数接近达到了600,然目前2016级有幸在学校就读的中国学生仅有八位。

  全大学仅得3,800个宿位,除了第一二年学生可保证宿位,高年班学生就只好抽签了。

  乔治敦大学的国际关系研究项目被学界评为美国最佳之一。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46744 学费

+

$1200 书本费

+

$14024 学校住宿

+

$2572 其他开销

=

$64540 总额

US NEWS

#21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Racial/Ethnic Status • State Residency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Interview • Volunteer Work

来自学校的信息

     School academic record most important, in addition to test scores, essays,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interview, and recommendations. Special consideration given to qualified minorities, athletes, internationals, and alumni relatives. 学校成就记录至关重要,此外还有考试成绩、论文、课外活动、面试和推荐。特殊照顾合格的少数族裔、运动员、国际学生以及校友亲属。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Recommendations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 Talent/Ability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17,849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7,636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1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9%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960-215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660-75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9-33

ACT平均成绩

ACT英语 ACT写作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8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10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not accepted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极低
热门专业

Foreign Languages, Literatures, and Linguistics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Letters

Social Sciences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4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曲棍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长曲棍球
  • 赛艇
  • 划船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