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加拿大大学院校库 > 西安大略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西安大略大学

www.uwo.ca

公立

位于:1151 Richmond St, London, ON N6A 3K7, Canada

院校简介

西安大略大学,又称韦仕敦大学(英语: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或Western University)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的一所著名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简称为UWO、Western或者Western Ontario。西安大略大学建立于1878年,建校初为宗教大学,由英国国教会建立,当时取名为Western University of London Ontario。至1908年完全世俗化并改为现名。它是加拿大U15及加拿大老四校成员之一。 学校占地1120亩,泰晤士河从主校区穿过。西安大略大学共有12个学院,提供从学士到博士以及非学位项目的各种学科的课程,除此之外还有3个附属的大学学院。该校的理察·艾菲商学院 (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 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是北美案例法教育的两大发源地之一。

数据统计

录取要求:雅思成绩

 6.5

录取要求:托福成绩

 83

录取要求:GPA成绩

 IB28

学费

20000

 

录取比例

 暂无

 

师生比

 1:20

 

国际生截止日期

 5月15日

 

国际生比例

 0%

国际学生所占比例

建校时间

 1878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