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加拿大大学院校库 > 蒙特利尔大学

Université de Montréal

蒙特利尔大学

www.umontreal.ca

公立

位于:2900 Edouard Montpetit Boulevard, Montreal, QC H3T 1J4, Canada

院校简介

蒙特利尔大学(法语:Université de Montréal,简称UdeM)是一所以法语为教学语言的加拿大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皇家山脚下。学校由13个学院以及2个著名的附属学院(工学院 École Polytechnique de Montreal和商学院 HEC Montreal)组成。该校于1878年成立,建校初为同省另一名校拉瓦尔大学在蒙特利尔的分校,随后独立发展成如今的蒙特利尔大学。该校主要以法语为教学语言,除法语外也有少量以英语为教学语言课程。研究生项目可以申请用英语完成。 该大学拥有魁北克最大以及加拿大第三大的赞助研究收入,亦是加拿大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U15的成员之一,超过55,000名学生就读于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使它成为加拿大学生人数第二多的大学。

数据统计

录取要求:雅思成绩

 法语大学

录取要求:托福成绩

 法语大学

录取要求:GPA成绩

 

学费

20000

 

录取比例

 暂无

 

师生比

 1:08

 

国际生截止日期

 2月1日

 

国际生比例

 0%

国际学生所占比例

建校时间

 1878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