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康涅狄格大学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康涅狄格大学

康涅狄格州 | uconn.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公立常春藤 四年制

位于:352 Mansfield Road, Storrs, Connecticut 06269

电话:(860) 486-2000

所在州:康涅狄格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53.66%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简称UCONN),创建于1881年,前身是斯多斯农学院(Storrs Agricultural School),1939年被正式命名为康涅狄格大学。

  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的主校区位于康涅狄格州曼斯菲尔德镇的斯托尔斯。大学校长是女政治学家苏珊·赫布斯特博士——苏珊是该校建校以来第一位女校长。

  新英格兰的科教走廊是哈特福德和斯普林菲尔德附近地区重要的经贸和文化合伙机构,而康涅狄格大学正是该机构的发起者之一。同时,康涅狄格大学也被许多研究高等教育的学者认为是一个“公立版的常青藤名校”。

  康涅狄格大学是受新英格兰院校协会承认的高等院校,同时也是美国大东部竞技联盟(BEC)的成员之一。同时为“公立常春藤”大学联盟的一员受到社会高度评价。

  地理位置

  康涅狄格大学创建于 1881年,位于康涅狄格州的斯多斯农学院,1939年正式改名为康涅狄格大学,在Avery Point、Greater Hartford、Stamford、Torrington、Waterbury等地还设有8个分校区。

  2012年,康涅狄格大学的主校区仍位于斯托斯(Storrs),占地4104英亩。大学下设13个学院,分别是: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商学院、牙科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美术学院、法学院、人文与科学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农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其中有10个学院位于主校区,法律和社会工作 学院位于州首府哈特福德(Hartford),医学院与牙科学院位于法明顿(Farmington),还有5个分校园遍及州内多个城市。大学共设有101个本科专业和80个研究方向。

  学校历史

  康涅狄格大学(1903年)是一个注重研究的学校,是卡耐基基金会指定的Ⅰ类研究性公立大学之一,除了院系之外,大学还下设70多个研究中心,2.3万名在校生当中, 研究生近7000人。康涅狄格大学的教学与研究实力很强,已经连续九年被评为新英格兰地区的最好的大学,每年接到的新生申请比十年前翻了一番。康涅狄格大学正由州政府注资大力发展学校的硬件设施,兴建了多栋新建筑物和学术设施,并计划建一个以它为中心的大学城。在1995年,康州州政府通过了一个支持Uconn在下个十年发展的10亿美元预算计划,额外的13亿美元在2002年由康州政府通过后开始投入到UConn的发展中来。总计23亿美元的投入占到该州政府投给公立大学资金支持的绝大部分。这个计划也被称为21世纪的UConn,由此可见UConn在该州的地位。2013年,康州政府启动“新一代康涅狄格”计划,未来十年给予康州大学15亿美元资金用于进一步提升该校的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等学科水平。

  学校环境

  康涅狄格州是新英格兰六州中最偏南的一州,州府是哈特福(Hartford)。 康涅狄格州之名称来自印地安语 Quinnethtukqut, 意义是“受海潮影响的一条长河流经之地”, 简称“长河之地”。全州人口约300多万。

  康涅狄格州共有50多所大专院校,其中最著名的有耶鲁大学、哈特福大学(University of Hartford)及康涅狄格大学等。康涅狄格州是新英格兰六州中工业最盛的一州,主要有制造核子潜艇、喷射飞机引擎、直升飞机引擎、球承轴、塑胶、钟表、电业、电气器材及打字机等。州府哈特福还被称为美国的“保险业都市”( Insurance City),市内有四十家美国大保险公司的总部。康涅狄格大学所在的斯多斯是一个小镇,正在兴建的大学城将从根本上改变它的面貌。

  康涅狄格州共有50多所大专院校,其中最著名的有耶鲁大学、哈特福德大学及康涅狄格大学等。康涅狄格大学所在的斯托斯是一个小镇,正在兴建的大学城将从根本上改变它的面貌。

  位置与气候

  康涅狄格州共有50多所大专院校,其中最著名的有耶鲁大学、哈特福德大学及康涅狄格大学等。康涅狄格州是新英格兰六州中工业最盛的一州,主要有制造核子潜艇、喷射飞机引擎、直升飞机引擎、塑胶、钟表、电业、电气器材及打字机等。州府哈特福德还被称为美国的“保险业都市”,市内有四十家美国大保险公司的总部。康涅狄格大学所在的斯托斯是一个小镇,正在兴建的大学城将从根本上改变它的面貌。

  康涅狄格州气候温和多雨,四季分明。冬季平均温度稍低于0℃,夏季平均气温约为21-24℃,平均年降水量为1092毫米。

  该州西北部的高山地区有时会十分严寒。但是在夏季时,该州中部地区通常气温最高。海岸地区由于有凉风吹拂,夏季时的温度较为适中,有时于每年8-9月间受飓风影响,但不严重。该州中部的平均温度和沿岸地区的平均温度,七月时是23℃,一月时则为-3℃。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32880 学费

+

$850 书本费

+

$12074 学校住宿

+

$2650 其他开销

=

$48454 总额

US NEWS

#58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State Residency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Racial/Ethnic Status • Recommendations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来自学校的信息

     Curriculum, grades, rank in class most important, followed by test scores. Particular consideration given to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and/or socio-economically disadvantaged applicants and applicants with special talents. 课程、等级以及班级排名至关重要,其次是考试成绩。通常情况下会优先考虑是否第一代大学生和/或社会经济地位处于劣势以及有特殊天赋的申请者。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Class Rank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5,911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8,032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6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9%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730-201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580-68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5-30

ACT平均成绩

ACT英语 ACT写作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79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Social Science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Engineering

Psychology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4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曲棍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冰球
  • 长曲棍球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