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佛罗里达州 | www.fsu.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222 S. Copeland Street, Tallahassee, Florida 32306-1037

电话:(850) 644-2525

所在州:佛罗里达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56.81%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创校于1851年,它是一所公立研究型的高等学府,它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首府塔拉哈希(Tallahassee),并为佛罗里达州公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体系中的一员,是美国最具活力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因拥有国际一流的教学师资和尖端的科学研究而受到广泛关注,学校每年科研经费高达2亿美元。在佛罗里达州(Florida)共有30几所公私立的学院及大学,另有30所的社区学院,而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在这里居领导地位。

  学校简介

  根据卡耐基基金会的调查,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在学术研究方面非常活跃,它拥有16个学院和39所研究中心,并提供进300种的专业供学习。在2005年,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校长发动了“成功之路”的计划,帮助大学招募百名新的教职员工以提升大学在美国大学中的排名。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目前有超过 41,000名学生,其学生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1800多位教职员工,教授中有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及8 名美国科学院院士。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研究生院设有 99个硕士学位授予点、28个高级硕士学位项目、 71个博士点和1个职业培训项目。该校还拥有美国国家高磁场实验室、天文馆、广播电视、美术馆、博物馆、海洋研究中心、以供学生实习使用。运动设备包括体育馆、篮球场、网球场、游泳池、高尔夫球场、保龄球馆、田径场,其橄榄球场可容纳8万多人,是美国NCAA联盟第14大球场。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更设有学校专属的自然保留区,开放给学生体验驾独木舟、滑雪、露营等活动。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所在位置在距离墨西哥湾约40公里,是所名副其实的大学城,邻近许多世界闻名的美丽景点,而且佛罗里达州Florida的天气宜人,终年 都可以从事户外活动,例如:冲浪、玩帆船、游泳、水上摩托车等等。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更设有学校专属的自然保留区,开放给学生随时体验驾独木舟、滑雪、露营等活动, 为学生们的一大福音。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的学生来自全世界,学生文化背景相当多元化,国际交流更加的丰富 ,以进行多彩多姿的文化交流。学校对研究生提供了许多的奖助学金的申请,亦也可申请在所内申请担任助教的机会。

  地理位置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所在的城市Tallahassee距离墨西哥湾约40公里,是所名副其实的大学城。Tallahassee 位于 Florida 西北部的狭长走廊,人口约18万。附近有许多世界闻名的旅游景点,如奥兰多的迪斯尼乐园和环球影城。Florida州的天气宜人,终年都可以从事户外活动,例如:冲浪、玩帆船、游泳、水上摩托车等等。另外这里有很多州立及国立公园、国家野生生物保区。

  佛罗里达州因美丽的海滩、温暖气候、阳光普照的天气而闻名于世界,随处可见观光游客的踪影,这里除了有美丽的海滩供人们进行各式各样的水上活动之外,更有许多的运动设施,例如:垒球、高尔球、网球等,另外佛罗里达州有许多的州立及国立公园、国家野生生物保留区供人们平时休闲前往。

  佛罗里达州夏季十分的漫长、温暖但潮湿,冬季通常都很温和,不至过于酷冷,1月平均温度是摄氏12-19度,7月平均温度是摄氏28度,飓风相当少见,最常出现的月份是在6-10月。

  学生情况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现有学生41,710人,研究生占20.35%,2012年本科录取比例为52.9%。

  国际交流:

  2013年,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正式和天津理工大学签订协议,通过 3+1 项目和中国共同培养人才(主要针对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学生) 。

  地区交流: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积极推动和佛州其他大学的学术讨论,共同研究,每年都举办地区性的学术讨论会,邀请其他大学的学者参加。比如2015年举办的南亚文化学术交流会上,邀请诺瓦东南大学的学者王智威参加 。

  学校设施

  运动设施:综合体育馆、运动场、游泳馆、网球中心、橄榄球场、足球场、篮球场。

  学校设施:图书馆(馆藏图书超过300万册)、视听中心、计算机中心、天文馆、美术馆、博物馆、海洋研究中心等。

  另外,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拥有佛罗里达州唯一的国家实验室-美国国家强磁实验室。这是美国唯一的一所该类型的实验室,也是世界九大磁场实验室之一,其可用于多领域的科研活动,如:物理、生物、生物工程、化学、地质化学、生物化学、海洋科学和工程学等。实验室占地30650平方米,有300多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在这里工作,他们创立了多项世界记录。该校也是抗癌药物泰素的生产地。

  教学质量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是美国一所综合性的国家研究大学,成立于1851年,致力于把研究成果转化为学生和社会的福利。拥有深层次的一流研究生、本科生课程,并且在理科和人文学科享有国际声誉。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中许多的项目都保持在国际公立大学排名前25名中,包括:物理、化学、海洋图像学、统计学、生态与进化生物、气象学、政治科学、心理学、社会学、犯罪学、信息学、创新写作、公共政治、商业和法律等。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艺术项目如:舞蹈、电影和戏剧等,都在世界上名列前茅。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可授予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专业设置广泛,开设的主要专业有:会计、广告、计算数学应用、应用经济学、艺术史、亚洲研究、生物科学、工商管理、化学、计算机科学、犯罪学、舞蹈、营养学、早期儿童教育、经济学、环境科学、食品和营养科学等。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同时开设有语言中心和网络课程,以方便给广大学生的自主化学习。

  评价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简称FSU)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51年。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全美学术排名(Academic Reputation Ranking)第76,而《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则给予三颗星的学术评分。

  大学最好的学科是教育、戏剧、商科、音乐、美术、气象学和海洋学。近年来工程学进展甚速,物理、化学和生物也逐渐上轨道。大学仅有4300个宿位,一律采取先到先得办法,只有17%学生获分配宿舍。最多学生选读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26%)、社会科学(15%)、教育(13%)和大众传播(8%)。前一两年有11977人报考,7637人获录取,每年截止申请日期是3月1日。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1673 学费

+

$1000 书本费

+

$10208 学校住宿

+

$3884 其他开销

=

$36765 总额

US NEWS

#95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Alumni Relation Application Essay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Class Rank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Geographical Residence Recommendations Volunteer Work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State Residency Talent/Ability

来自学校的信息

     3.7-4.2 GPA, 26-30 ACT/1740-1960 SAT, essay, rigor and quality of curriculum, grade trends, class rank, and educational objectives important. GPA3.7-4.2、ACT26-30或SAT1740-1960、论文、课程难度与质量、等级趋势、纳米级排名以及教育目标都很重要。

非常重要

     Academic GPA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40,909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32,528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26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3%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670-192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60-640 SAT写作 550-64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5-29

ACT平均成绩

ACT英语 ACT写作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9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8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Criminal Justice/Safety Studies

Psychology, General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General

Finance, General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nd Affair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8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8.6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9.4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8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7.6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9.2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9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8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沙滩排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