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主校区

Indiana University-Bloomington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主校区

印第安纳州 | www.iub.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公立常春藤 四年制

位于:107 South Indiana Ave., Bloomington, Indiana 47405-7000

电话:(812) 855-4848

所在州:印第安纳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72.2%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主校区(IndianaUniversityBloomington)始建于1820年,是美国中北部地区的一所老牌名校,也是一所享有世界声誉的著名研究型大学。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早在1909年便加入了代表北美教学科研实力的美国大学协会,该协会成立于1900年,由62所美国和加拿大最顶尖的公立及私立大学组成。同时,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也是美国30所“公立常春藤”(Public Ivy)之一学校;并与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威斯康星大学、密歇根大学等知名大学一同入选美国中西部“十大联盟(Big 10)”高校。

  学校简介

  IUB校门-Sample Gate印第安纳大学(IU)创建于1820年,是美国阿巴拉挈亚山脉西部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在全国共有八个分校,分别是:Bloomington, Fort Wayne, Gary , Indianapolis, Kokomo, New Albany, Richmond和South Bend .这八个分校共有教师4000多人,学生93000人,其中研究生占19000人。作为一所享有盛誉的明星级大学,印第安纳大学得到了美国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实力最强的学科是社会科学,目前IUB已经成为全美国人文社科学科最强的大学之一。尤其是在经济学、音乐、社会学、新闻传播等领域处于美国乃至世界的领先水平。其所有教师中约有三分之一从事社会科学的科研工作,分布在以下学院或机构: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健康、体育与娱乐学院、新闻学院、法学院、人文研究学院、图书馆与信息科学学院、视力测试中心、公共与环境事务学院和社会工作学院。

  伯明顿校区校园环境非常优美,位居全美最漂亮的五个公立大学校园之列,是一个充满活力、文化气息浓厚并具有国际性特征的优良学习场所。

  2学术优势编辑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拥有众多出色的学院和专业。其Kelley商学院、Jacob音乐学院,环境与公共事务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全美乃至世界享有盛誉,提供世界一流的本科课程与研究。凯利商学院(KelleySchool)自1920年创立以来一直被认为是美国顶尖的商学院之一。

  学科优势:

  凯利(Kelley)商学院,IUB

  是世界级工商管理学院。凯利商学院研究生院综合排名已连续数年被各大媒体列入全美Top 20,尤其是MBA各项排名更是入围前10,其中MBA教学质量被Business Week (2004)评为全美第一。KelleyMBA贡献了世界500强中最多的CFO,CEO数量排名第五。2007年,《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评选凯莱商学院MBA项目为全国第15,其中,消费类产品,能源与工业产品方向排名第2,市场营销方向排名第3,会计排名第8 。2014年商业周刊本科商学院排名,Kelley商学院排名全美第8,而排在7名的则是世界闻名的沃顿商学院。

  印地安那大学伯明顿分校凯利商学院(KelleySchool)始终被美国商界认定为最佳的商学教学机构。之所以能成为美国商学院的翘楚,在于其擅用与商界的关系与资源,并且提供自己的学生多种不同的见习机会。比如说,KelleySchool与校外厂商合作推行的计划称为Kelly商业行政谘商〈KelleyExecutivePartners〉,简称KEP。KEP计划是KelleySchool的附属商业机构,负责KelleySchool对外界厂商的人才培训计划,帮助厂商训练行政管理人才或评估商业行为的可能风险。KEP计划在KelleySchool中已行之有年,自1952年至今,KEP计划已经为不少美国大厂提供过了商务咨询与规划。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主校区鼓励学生在导师的带领下参与项目研究。主要的举措有:大一新生通过实验室研究获得学习经验;印第安纳大学的科学、技术和研究学者(恒星)计划包括从入学开始到毕业离校期间均有指导教师为学生提供参与科研实践的机会;赫顿荣誉学院对于学生研究、创造性活动以及与职业目标相关的非学术性工作给予资金支持。

  公共事务与环境学院 (SPEA-School of Public and Environment Affairs), IUB

  2009年第一位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女性埃莉诺·奥斯特罗姆曾任教于此院。根据US News 2014 , 该院被评为美国最佳公共事务研究院第二。

  积可斯音乐学院 (Jacobs School of Music),IUB

  为世界顶级音乐学院之一, 设有研究所与大学部。多于一千六百名学生于此就读, 其中过半数为大学部学生。印第安那大学音乐学院的很多专业被列为美国第一, 学生们亦曾获得多项殊荣,在美国本土其声望远超伯克利音乐学院。音乐学院的入学程序包括试听, 有兴趣入学的学生需要在教职员代表前表演两至三首乐曲。其中, 声乐专业与钢琴专业学生第一轮入学程序为提供光盘或盒式磁带, 通过后才能进入试听阶段。通常大学部录取率为两成半, 研究所录取率为三成。

  新闻学院(Journalism School)及大众传播部门(Telecommunications Department),IUB

  新闻传媒专业是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中一颗璀璨的明珠。IUB的新闻、大众传播等研究常年位居美国前十名,其成功的地方在于“导师-学生互动式”(Faculty-Student Connection)的教学模式,制定符合学生特质的培养方案,鼓励学生大胆创造。申请IUB新闻、传播专业的竞争异常激烈,但学院对国际学生友好,会对录取的优秀学生给予一定的经济资助;尤其是大众传播部门,每年会对最优秀的1-2名中国学生给予高达10万美元的全额奖学金,这在热门的美国传媒硕士项目中是十分罕见和含金量极高的。

  摩利尔法学院 (Maurer School of Law), IUB

  摩利尔法学院前身为印第安那大学法学院, 于1842年成立,是伯明顿校区最早成立的学院之一。法学院位于校区之西南面,拥有一个全国最完善的法学图书馆。 在2000年,美国首席大法官威廉·伦奎斯特曾于法学院的模拟法庭主持审讯。法学院在2009年度《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佳法学院中列为全国第23名。法学院的著名校友包括最高法院助理法官舍曼·明顿 (Sherman Minton) 和9-11事件委员会副主席李·汉密尔顿 (Lee Hamilton) 。2008年12月8日正式命名为印第安那大学摩利尔法学院。

  教育学院

  印第安那大学教育学院 (School of Education),前身为文理学院College of Art and Science 的一部分,于 1923 独立,是美国最大的教育学院之一,拥有超过200名教育职员。

  印第安那大学教育学院提供多个大学本科及大学专科学位,包括教育理学学士(B.S. in Teacher Education) 、教育专科理学硕士(M.S.,Education Specialist (Ed. S.))及教育博士 Doctoral (Ed. D,Ph.D.)等。

  根据2001-2002年发表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有110多个本科学科排名在美国前20,以及29个研究生项目名列前25。《时代》杂志(Time)评IUB为“2001年度最佳大学”。此外,根据中国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学院公布之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名列全球大学前一百名。

  近两个世纪来,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已经成为美国乃至世界培养出了许许多多的优秀人才,他们中有诺贝尔奖得主、普利策奖得主、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国家科学院院士以及福特基金、麦克阿瑟基金、洛克菲勒基金、福尔布兰特基金获得者。由于其在美国学术界以及美国社会的良好声誉,印第安纳大学每年都从各界获得数量颇丰的科研和教学资助,为学校更好地从事教学与科研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后盾。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在许多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处于美国乃至世界的领先水平。

  根据印第安纳大学官方网站2001-2002年统计,当年入学学生总共有37,963人,大学部学生有28,511人,研究所学生有8,200名。而大学 部学生中,国际学生有1,288人,占所有大学部学生的4.5%;而在研究所部分,国际学生有1,588人,占全部学生的20.7%。当年入学印第安纳大 学的亚洲学生〈包括亚裔〉共有1,178名,占该校学生人口的7.9%。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33241 学费

+

$1500 书本费

+

$9493 学校住宿

+

$3036 其他开销

=

$47270 总额

US NEWS

#76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Interview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acial/Ethnic Status • Recommendations

比较有用

来自学校的信息

     Strength of student's college preparatory program, senior year program, grade trends, class rank (if provided), and SAT or ACT test scores important. 学院预科课程强度、高年级课程、分数走势班级排名(如果适用)以及SAT或ACT成绩都很重要。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Class Rank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46,817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36,862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8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4%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570-191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10-620 SAT写作 540-66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4-30

ACT平均成绩

24-31 ACT英语 7-8 ACT写作 24-30 ACT数学

一般

GPA

3.5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9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Psychology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Social Service Professions

Parks, Recreation, Leisure, and Fitness Studie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4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曲棍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 水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