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爱荷华大学

University of Iowa

爱荷华大学

爱荷华州 | www.uiowa.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公立常春藤 四年制

位于:101 Jessup Hall, Iowa City, Iowa 52242-1316

电话:(319) 335-3500

所在州:爱荷华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80.22%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爱荷华大学(The University of Iowa),又称艾奥瓦大学,成立于1847年,为一所研究型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声誉。爱荷华大学属于久负盛名的美国大学协会成员(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简称AAU,亦翻译为北美大学联盟),该协会由61所世界公认的美国名校和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组成。同时,爱荷华大学也是著名的十大联盟〔Big Ten〕所属学校之一,被美国社会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之一。爱荷华大学尤其以医学院、法学院、商学院知名。

  爱荷华大学坐落于美国中部的爱荷华州东部的一个美丽小城——爱荷华城(Iowa City)2008年,爱荷华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评选为文学之城(City of Literature),成为世界上第三座文学之城。

  历史沿革

  该校创建于1847年2月25日——爱荷华州刚刚成立59天后,是本州的第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其后,凭借她在艺术,科学,人文等领域的杰出成就赢得了良好的世界声誉。该校是美国最早接受男女同校的公立大学,也是最早授予戏剧、写作、音乐、艺术等领域的高等学位的美国高校。她也是密西西比河以西第一个建立法学院,以及开办教育广播电台的高校,并且广播了世界第一套教育电视节目。她也一直在发展教育考试方面保持领先。

  该校现有超过29000名学生,其中64%来自爱荷华州,21%来自周边各州。她也招收大量国际学生,分别来自109个国家和地区,占全校总人数的7%。

  地理位置

  爱荷华大学位于爱荷华州东南部的爱荷华市(Iowa City),校园面积有1900英亩,市区人口约6万。与其它都市比较起来,爱荷华市的生活环境单纯且治安良好,曾被列名为全美100个小型艺术城镇 "The 100 Best Small Art Towns in America",也被《编辑与出版人》杂志(Editor & Publisher)票选为 "美国最宜人居住的地方"。附近的国家公园和爱荷华河提供了各种休闲娱乐活动的良好条件。2008年入选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评选的文学之城。

  爱荷华冬冷夏热,是标准的大陆型气候,不但朝穿皮袄午穿纱,昼夜温差极大,而且天气变化莫测,不按牌理出牌,尤其春秋两季,瞬息变化特别明显,总体气候偏干燥。

  学术水平

  爱荷华大学在医学、基因、水力学、语言听力、人文、写作方面世界闻名,同时在农业医药、生物分析、生物工程、生物医学,药理学等领域有重要的创新。她在听力学、版画制作、写作、言语病理学、护理服务管理等方向有世界一流的研究生教育项目。以为代表的该校科学家是美国空间科学研究的开创者。他们设计和建造的研究设备被超过50个美国人造卫星和空间探测器使用。该校下属的医院已经连续十多年被评为美国最好的医院之一。该校的工程学院发展了世界领先的高级驾驶模拟器。同时爱荷华大学的医学专科是全世界著名的,已经连续17年被评为全美最佳医院。该校是全美最早开设精算专业的大学之一,在业界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仅2000年之后取得北美精算师(FSA/FCAS)头衔的该校校友已经超过百人。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7409 学费

+

$1040 书本费

+

$9614 学校住宿

+

$2128 其他开销

=

$40191 总额

US NEWS

#71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Recommendations • State Residency • Talent/Ability

比较有用

来自学校的信息

     Regent Admission Index (RAI) computed based on ACT/SAT, class rank, GPA and number of high school core courses. Iowa residents must have 245 RAI; nonresidents must have 255 RAI.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pplicants must also demonstrate As or Bs in math and science courses; have 25 ACT with 25 ACT math or 1130 SAT (exclusive of Writing) with 620 SAT math. Admission to BSN program requires satisfactory completion of pre-nursing courses. 录取审核地区录取指数(RAI)ACT/SAT机考、搬家批命、GPA以及高中核心课程数量。爱荷华州居民RAI必须达到245;非本州申请者RAI必须达到255。申请工程学院要求数学与科学课程必须达到As或Bs;ACT25且数学单项25或SAT1130(不包括写作)且数学单项620.申请BSN要求顺利完成护理预科课程。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Class Rank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9,748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1,974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6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3%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760-190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620-680 SAT数学

ACT

25-28

ACT平均成绩

25-28 ACT英语 ACT写作 25-28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8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rograms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Parks, Recreation, Leisure, and Fitness Studies

Social Science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7.4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8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7.4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8.6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7.4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2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7.2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2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7.8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7.8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4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曲棍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体操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