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Boston

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

马萨诸塞州 | www.umb.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100 Morrissey Boulevard, Boston, Massachusetts 02125-3393

电话:(617) 287-5000

所在州:马萨诸塞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69.9%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麻省大学(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UMASS)建校于1863年,140年以来对美国东北部经济、文化、和教育的发展施展着举足轻重的影响。约6万余在校学生分布在以波士顿为中心的5个校区:波士顿(Boston)、阿姆斯特(Amherst)、达特茅斯(Dartmouth)、娄(Lowell)、以及伍斯特(Worcester)。 麻大可授予从学士到博士的20多种学位。在美国3000多所大学中,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在2005年以后未参与年度排名,总校阿姆斯特校区排在80左右,在东部的公立大学中排名第三。2008年,伦敦时报将麻大列为世界上最好的50所大学之一。

  学校简介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作为麻省规模最大的大学,麻大的32万校友遍及世界5大洲,在各个领域均有突出的业绩和表现。代表人物有美国著名的通用电气前首席执行官杰克·韦尔奇、美国前国会议员约瑟夫·肯尼迪、世界上最大的求职网站创始人杰夫瑞·泰勒 等等。

  麻大波士顿分校创办于1964年,位于波士顿市区。UMASS-BOSTON是一所公立的综合性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博士学位教育课程,涉及90多个专业。现有在校生约13300余名,拥有专职教师818人,其中包括曾获普利策奖的施瓦茨教授和保罗等著名教授。该校的商学院通过了美国AACSB体系认证是全美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

  ESL课程

  本科申请者如无TOEFL和雅思成绩,可以报名ESL课程。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的ESL课程在波士顿声誉极好,经常爆满,非常受国际学生的欢迎。有意通过ESL课程免考托福的学生需从速申请;另外,ESL课程也提供本校学生免费的托福培训。ESL课程通过后直接升本科学习,如果ESL学习情况不好,可以修学本科分课程,不耽误本科进度。

  实习机会

  学生在校期间,可在课余承担20个小时以内的校园工作。这些工作一般为$8-20/小时,按小时计费。由于波士顿是美国最著名的高科技企业园区,又是众多的金融机构的总部所在地(福布斯的美国10佳发财城市中),70%以上的大学生在寒暑假期间在各种公司企业里实习磨砺,积累经验。工资一般为$1,000 - $3,000/月。大的咨询公司或投资银行里的实习生甚至可以得到$5,000/月。

  佐证

  波土顿号称“美国的雅典”。查尔斯河南岸的老城区,保留着一条曲折延伸3公里多长的街道--"自由的足迹",沿途多为17、18世纪的房舍、教堂和独立战争遗址,如保罗里维尔厅、法语尔厅、旧州议会厅、南部会议厅、金所教堂、克里斯特教堂等;波士顿公园(建于1634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公园,栽有树龄逾2个半世纪的古榆,为城市历史悠久的佐证。

  波士顿

  波士顿是美国著名的文化城。市内有16所大学,大市区有47所。西郊的剑桥为大学城,有著名的哈佛大学(1636)、麻省理工学院等;还有国家航空与宇航局电子研究办心等重要科研机构。市内医院众多,有三大医学科研中心,城西北马萨诸塞医学院的医学教育著称全国。波土顿交响乐团享有国际声誉。其他主要文化设施有艺术博物馆、美术馆、自然科学史博物馆和波士顿公共图书馆等。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8390 学费

+

$800 书本费

+

$9050 学校住宿

+

$2340 其他开销

=

$40580 总额

US NEWS

#251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Application Essay • Recommendations

来自学校的信息

     School achievement record, range of test scores, GPA most important. Recommendations, essay also important.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considered. Grades for college preparatory background should be B- or better. 学校成就记录、考试成绩以及GPA至关重要。推荐以及论文也很关键。课外活动也会被考虑。学院预科课程等级需达到B-或更好。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No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16,277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2,366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5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12%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220-173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470-580 SAT数学

一般

ACT

17-22

ACT平均成绩

ACT英语 ACT写作 ACT数学

极低

GPA

3.0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8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Psychology

Social Sciences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6.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6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6.6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6.6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6.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7.8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6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7.2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6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6.6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棒球
  • 篮球
  • 冰球
  • 长曲棍球
  • 英式足球
  • 垒球
  • 网球
  • 田径,室内
  • 田径,室外
  • 田径,X-Country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