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东田纳西州立大学

East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

东田纳西州立大学

田纳西州 | www.etsu.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1276 Gilbreath Drive, Johnson City, Tennessee 37614

电话:(423) 439-1000

所在州:田纳西州

卡内基测评:Doctoral/Research Universities

录取比率

89.23%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东田纳西州立大学(East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11年,其前身为美国东田纳西州立师范学校,1925年更名为东田纳西州立师范学院,1930年更名为约翰逊市州立师范学院,1943年更名为东田纳西州立学院,1963年更名为东田纳西州立大学。学校现有教职员工764名,在读学生约13126名,其中包括来自于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东田纳西州大学拥有精良的学习设施,包括现代化的教学演讲厅和实验室,一个大型的图书馆和一个大型的计算机网络系统。休息厅和由学生会提供的自助餐厅,还有全基督教女士同仁会、运动场和游泳池以及攀岩墙。

  学校简介

  东田纳西州立大学,属于Tennessee Board of Regents系统的一所公立学校, 建立于1911年,是田纳西州第四大学校。

  所在城市

  学校位于约翰逊城(Johnson City),在田纳西州东北部,与布里斯托尔(Bristol)和金斯波特(kingsport)统称为三城(Tri-City)。在阿巴拉契亚山脉(Appalachian)之中,海拔超过1000米,气候适宜,人口大约6万人。

  东田纳西州大学下设80多个专业,1800多个学科。

  学校院系

  东田纳西州立大学设有艺术与科学学院、商业与技术学院、临床与康复医学科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剂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荣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研究生院。

  其中Quillen College of Medicine, consistently ranked as one of the top schools nationwide.(奎伦医学院长久以来一直被认为是美国最好的医学院之一)

  体育运动

  东田纳西州立大学拥有棒球、篮球、越野、高尔夫、足球、网球、田径等项目的男子队伍;

  女子队伍则包括篮球、越野、高尔夫、足球、垒球、田径和排球。

  篮球

  东田纳西州立大学是篮球传统强校之一,截止2010年东田纳西州立大学男子篮球队共参加9次NCAA最高级别赛事。

  国内大学交流

  近几年来,东田纳西州立大学与国内北方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和山东师范大学开展了教师和学生交流合作项目。中国学生规模随着交流项目的拓展而不断增加,现有近100名中国学生,医学院(James Quillen College of Medicine)及其他院系有数十名教授及访问学者。当地华人总数约二三百人,有一个华人教会(Tri-Cities Chinese Christian Fellowship)。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4011 学费

+

$1090 书本费

+

$7822 学校住宿

+

$6570 其他开销

=

$39493 总额

US NEWS

#211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Class Rank Geographical Residence State Residency

比较有用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来自学校的信息

     2.3 GPA or 19 ACT/SAT equivalent required. 申请要求GPA达到2.3或ACT19分/SAT同等分数。

非常重要

     Academic GPA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14,691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1,820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20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1%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210-168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450-550 SAT数学

一般

ACT

19-25

ACT平均成绩

19-25 ACT英语 ACT写作 17-24 ACT数学

一般

GPA

3.1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61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极低

IELTS

5.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7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7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7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8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7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7.8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6.4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8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7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7.4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8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高尔夫
  • 英式足球
  • 垒球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