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弗吉尼亚州 | www.vt.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210 Burruss Hall, 800 Drillfield Dr., Blacksburg, Virginia 24061-0131

电话:(540) 231-6000

所在州:弗吉尼亚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70.28%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暨州立大学(英语: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官方缩写为Virginia Tech),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主校区位于弗吉尼亚州蒙哥马利县的黑堡,另于弗吉尼亚州、美国首都圈、瑞士、多米尼加共和国、印度和埃及设有研究和教育中心。

  学校于1872年创建,时为以农业和理工为主的赠地大学。现时弗吉尼亚理工为弗吉尼亚州全职学生数量最多的研究性大学,亦是美国公共大学中少有的保留士官团的非专职军事院校(另一个为德州农工大学)。

  弗吉尼亚理工Virginia Tech提供的学位为弗吉尼亚州所有大学中最多,拥有125栋校园建筑,2600英亩的校园,分布于六个国家和地区的校外教育设施,瑞士的出国留学站及主校区附近另设1700英亩的研究性农场。学校的主校区位于新河谷(New River Valley)和阿巴拉契亚山脉于西南弗吉尼亚的脊谷处,距离乔治华盛顿-杰弗逊国家森林公园和蒙哥马利县只有几英里。

  学校的监管主体为校监事会。监事会共有14位成员,其中的十三位由弗吉尼亚州州长指派,而第十四位成员为弗吉尼亚州农业及消费者理事会的主席。每年均有一位本科生和一位研究生亦会经过选拔成为监事会的非投票成员。

  学校规模

  学校由占地2,600多英亩的主校区和分布其他六个地区的分支及研究机构组成,拥有建筑100多幢和一座机场,并同时在瑞士设有海外教学基地,在州内拥有1,700英亩的农业研究基地;共有教职员工1,300 左右,本科生22,000人,研究生7,000多人,2008年度预算9.67亿美金;是美国前50大的研究重镇,为Newsweek 评鉴前30名的最佳公立大学,是一个学术风气及研究气息极佳的学校。根据卡内基教育基金会于2005年公布的大学分类,弗吉尼亚理工被归类为特高研究型大学(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是全美最强四大理工之一(四大理工包括:MIT,Caltech,Gatech,VT. 即麻省理工、加州理工、佐治亚理工、弗吉尼亚理工)。

  历史沿革

  1872年,依照土地拨赠法案,弗吉尼亚州立法院动用联邦资金购置了濒临破产的普雷斯顿-欧林学院(Preston and Olin Institute)的设施。该校原址位于蒙哥马利县郊区,为一所卫理公会派学校。弗吉尼亚联邦随后将该地改制为政府赠予地,并在此建立了一所叫做弗吉尼亚农工学院(Virginia Agricultural and Mechanical College)的军事院校。

  在第七任校长约翰·麦克拉伦·麦克布莱德掌管学院期间(任期:1891年-1907年),弗吉尼亚农工学院将其学制修改为传统院校的四年制,而这个改变也促使学校更名为弗吉尼亚农工学院暨理工学院(Virginia Agricultural and Mechanical College and Polytechnic Institute)。由于通常人们提及学校时常省略校名中的“农工学院”部分,1944年起学校的名称正式缩减为弗吉尼亚理工学院(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常简称为VPI)。期间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曾与当时的女子大学雷德福学院(现时的雷德福大学/Radford University)合并办学。1923年,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将四年制强制士官团学习缩减至两年,并于1931年起在威廉与玛丽学院的诺福克分校授课。随后,在威廉与玛丽学院的诺福克分校完成两年课业的学生可以转学至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继续完成剩下两年的课业。

  现在的弗吉尼亚理工的许多成功要归功于第十三任校长托马斯·马歇尔·哈恩(任期:1962年-1974年)。他的愿景是将的弗吉尼亚理工学院逐渐转变成一所主要的研究性大学。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当时每年都会新增约一千名学生,新建寝室楼,聘请更多的教授(例如仅1966年一年就新增了超过100名教授),提高用于学术研究的预算。During the Hahn Presidency the University saw its first Rhodes Scholar in W.W. Lewis, class of 1963.哈恩亦终止与雷德福大学的合作办学计划,去除了两年制强制士官团学习的限制,并允许女性加入士官团。弗吉尼亚理工时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允许女性加入士官团的学校。

  哈恩的另一个具有争议的计划并没有完全实现。他希望将弗吉尼亚理工学院(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更名为弗吉尼亚州立大学(Virginia State University),因为这个名字更能反应当时学校变为一所完备的研究性大学的状况。若他的计划成功,弗吉尼亚理工学院会接管时称为弗吉尼亚州立学院(Virginia State College,现名弗吉尼亚州立大学/Virginia State University)的传统黑人大学。这个计划未能实现,而作为妥协,学校将校名更改为现时的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暨州立大学(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20世纪79年代末,弗吉尼亚理工(Virginia Tech)这一缩写开始用于取代学校运动队先前的缩写 V.P.I,而媒体也开始用新的缩写播报比赛分数。20世纪90年代初,学校官方开始采纳这一缩写,并将“Virginia Tech”这一名字赋予和学校全名同样的效力。学校的许多文件均采用这一缩写,但是毕业证书和成绩单依旧采用全名。另一个常见的缩写为“VT”,亦见于学校的域名(vt.edu)中。

  现时,学校官方认可的名字有“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暨州立大学”(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和“弗吉尼亚理工”/“弗州理工”(Virginia Tech):这两个名字具有同样的效力,但是正式场合常用前者。特定情况下亦可使用“VT”或“Va. Tech”指代学校,但是学校全名的缩写(“VPI&SU”,“VPI and SU”或是“VPI”)以及所谓的“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 University)是不被认可且禁止使用的。

  学士学院如下:

  农业和生命科学学院(College of Agriculture and Life Sciences)

  建筑和城市研究学院(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Urban Studies)

  人文和人文科学学院(College of Liberal Arts and Human Sciences)

  庞普林商学院(Pamplin College of Business)

  工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天然资源和环境学院(College of Natural Resources and Environment)

  理学院(College of Science)

  弗吉尼亚-马里兰兽医医药地区学院(Virginia-Maryland Regional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

  弗吉尼亚理工-加利永医学院暨研究所(Virginia Tech Carilion School of Medicine and Research Institute)

  1997年起,弗吉尼亚理工测试并采用了新的代数授课方式,这种新的授课方式采用一对一小班化教学的计算机软件,因而能提供即时回馈。这种方式在提高学生成绩的同时有效减少学校开支。随后,约200家学校据此也开始使用这个方式。因为必修的代数课不及格是全美大学生退学的主要原因之一,这个授课方式被认为能够提高学生的竞争能力。

  地理环境

  弗州理工主校区坐落于弗吉尼亚州西南部的黑堡(Blacksburg)镇,背靠阿巴拉契亚山脉,处于新河谷(New River Valley)中心区,距离美国杰佛逊国家森林公园(Jefferson National Forest)仅有数里之遥,而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不到4小时车程。黑堡,大约有四万公民,是一个四季分明、治安良好、景色宜人、人民友善的小镇,所以名列十大美国最适宜养老的小镇。

  学校声誉

  到2009年5月为止,弗州理工师生正在共同研究的项目多达6,697个,研究范围跨度很大,从生物技术到材料工程,从环境能源到食品健康,从土木建设到计算机信息,研究成果都令人刮目相看。

  学校体育

  Hokie Bird是学校吉祥物,学校的代表色是暗红色跟橘色,每当Football球赛季时,您便会看到六万人的体育场一片橘海,煞为壮观。提到橄榄球和篮球,Virginia Tech可以说是NCAA的常胜军,年年挤入岁末的大杯赛,2004年由Big East联盟转入ACC联盟,便拿到冠军,可见学校体育风气的兴盛。

  生活条件

  学校排名除了学术研究所需的软件外,学校各项硬件设施也非常完善,拥有近千台计算机的计算机实习室及藏书丰富的图书馆;校内的餐饮更是名列全美第九名;无论食、衣、住、行都能满足您多样化的需求,且vt拥有良好且健全的环境,相信来vt一定是您最佳的选择。

  学院成就

  弗吉尼亚理工的军校生(Corps of Cadets,类似中国国防生) 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卓越的成就,为美国培养了众多将军。其中有7位校友获得过荣誉勋章(Medal of Honor),仅次于美国陆军学院(西点军校)和美国海军学院,并列于德克萨斯农工大学。以下是部分三星中将及以上名单,准将、少将无数省略:

  Lewis A. Pick,美国陆军中将

  Wallace H. Robinson,美国海军陆战队中将

  John H. Elder,Jr.,美国陆军中将

  Joseph G. Wilson,美国空军中将

  Howard H. Cooksey,美国陆军中将

  Walter D. Druen,Jr.,美国空军中将

  Robert L. Moore,美国陆军中将,陆军导弹部队指挥官

  Thomas C. Richards,美国空军四星上将,美国驻欧军事副总指挥

  Joseph R. Inge,美国陆军中将,美国北方军事副总指挥,北美太空军事副总指挥

  William G. Boykin,美国陆军中将,美国国防情报局助理次长

  Lance L. Smith,美国空军上将,美国联合作战司令部指挥官

  Jody Breckenridge,美国海军少将,美国海岸警卫队11区司令

  商界与政界

  William Lewis,罗德奖学金获得者(Rhodes Scholar),麦肯锡全球研究院(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创始主任

  Tony McNulty,现任英国国会议员,国家安全大臣

  Robert B. Pamplin,Sr.,Georgia Pacific集团CEO.

  Clifton C. Garvin,Exxon Corp.集团主席兼CEO

  Clifford A. Cutchins III,Sovran 银行主席兼CEO

  Frank Dunham,Jr.,Zacarias Moussaoui 首席律师

  Thomas L. Phillips,Raytheon Corp. 主席兼CEO

  Denis G. Clem,美国国防部办公室首席信息官

  George Nolen,Siemens Corp. 主席兼CEO

  Chet Culver,现任爱荷华州州长

  David L. Calhoun,荷兰联合出版集团(VNU)董事主席兼CEO

  Lawrence L. Koontz,Jr.,弗吉尼亚州最高法院法官

  学术与专业技术界

  Elsa Murano,现任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校长,前美国农业与食品安全部次长

  Robert Coleman Richardson,1996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

  Chris Kraft,美国宇航局(NASA) 地面指挥中心设计师兼首任飞行指挥.

  Roger K. Crouch,美国宇航局(NASA)宇航员

  James K. Asselstine,美国核能管理委员会(NRC)委员

  Charles J. Camarda,发现号航天飞船航天员

  Jess Cliffe,反恐精英游戏(Counter-Strike)联合开发人

  枪击案

  人民网华盛顿2007年4月16日电 记者唐勇报道: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今天发生校园枪击案,导致33人死亡,其中歹徒也在袭击事件中丧生。虽然美国校园枪击案频繁发生,人们已经有些见惯不惊,但据美联社报道,这次校园屠杀尤其血腥,是美国建国以来最严重的校园枪击案。白宫女发言人戴娜·帕雷诺在事件发生后迅即发表讲话称,美国总统布什对此“表示震惊”,并对受害者本人及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警方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持枪歹徒是在冲进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一个学生宿舍和一间教室后开枪杀人的。有目击者称,看见一些受惊学生从教室的窗户跳出逃生。尚不清楚歹徒的姓名和杀人动机,也不清楚这位杀人狂本人是否也是学生。联邦调查局发言人理查德·科尔科当天表示,尚无证据显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

  事后证明,这是一位韩裔美国男子所为。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8048 学费

+

$1130 书本费

+

$8270 学校住宿

+

$4420 其他开销

=

$41868 总额

US NEWS

#71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acial/Ethnic Status • Recommendations • State Residency • Talent/Abilit

比较有用

来自学校的信息

     High school course work, grades, and test scores most important. 高中课程、等级以及考试成绩至关重要。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31,205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4,034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6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8%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660-196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40-640 SAT写作 580-68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2-28

ACT平均成绩

ACT英语 ACT写作 ACT数学

一般

GPA

4.0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9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7.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非常高
热门专业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Engineering

Family and Consumer Sciences/Human Sciences

Social Science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2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长曲棍球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