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犹他州立大学

Utah State University

犹他州立大学

犹他州 | www.usu.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Old Main Hill, Logan, Utah 84322-1400

电话:(435) 797-1000

所在州:犹他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98.47%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犹他州立大学(Utah State University,简称USU)始建于1888年,位于美国犹他州风景秀丽的洛根市(Logan),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从当初一个小农学院发展至今,USU凭借着优秀的学术成就与研究进步被卡耐基基金会归类为博士/研究型大学(Doctor/Research University Extensive)。目前,学校提供共计176个学士学位,143个硕士,以及38个博士学位,是被美国西北地区学院和大学认证委员会(NWCCU)正式认证的该州赠地院校 (Land-grant Institution)。学校的治学使命是在其研究至上的学术氛围中,通过让学生学习、探索与参与而培养其服务于公众的意识,成为一所以学生为中心、具有多元文化与思想的美国一流公立研究型学府。

  学校简介

  USU位于美国犹他州安全美丽的洛根市(Logan),主校区俯瞰洛根峡谷(Logan Canyon),依傍群山,风景绮丽。该校创立于1888年,是美国西部内陆犹他州的第二大高等教育学府,在美国以至全世界都享有盛誉,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卡内基一级研究型大学,并拥有犹他州(Utah)最多的卡内基年度教授得主。2013年诺贝尔经济奖得主之一拉尔斯·汉森(Lars Peter Hansen)即为该校校友。

  目前,该校拥有2400多名教职员工和约2.8万名在校生,其下属8个学院:农学院、商学院、教育与公共事业学院、工学院、人文社会学院、自然资源学院、理学院和艺术学院(另于2011年4月通过法案,新增兽医学院),提供共计176个学士学位,143个硕士,以及38个博士学位, 130多个研究项目。

  在过去的5年中,在犹他州立大学的研究生中,有4人获得了金水学者(Goldwater Scholars),1人获罗德学者(Rhode Scholar)的称号。USU截至2015年4月,已有14人获金水学者称号(Goldwater Scholars)。

  犹他州立大学主校区——洛根校区占地400英亩,在整个犹他州范围内有7000英亩的分校区,包括3所专业性分校区,另外该校在美国东部还设立一所综合学科分校。其标志建筑为“Old Main”位于Old Main Hill,同时也是Logan市的标志建筑之一。

  因为Logan校园地处Cache Valley腹地,四面傍山,所以从东西方向进入Logan都可以一眼看到Old Main。夜晚钟楼顶的A字灯,在以USU为主场的体育比赛获胜时亮蓝色,平时为白色。

  全校师生昵称为Aggies,源于大学建校之初是一个农学院(agricultural college)。体育竞赛吉祥物为公牛“Big Blue”,代表色为Aggie Blue(海军蓝)和白色。

  学校声誉

  根据Business Insider,犹他州立大学作为美国西部第一、犹他州历史最悠久的寄宿式大学,在美国排名——“最被低估的大学” 中位列第25,先于俄勒冈州立大学,亚利桑那大学,奥本大学,和华盛顿州立大学。

  普林斯顿评论将犹他州立大学列为西部最好大学之一"Best Western"已有多年,Popular Science将犹他州立大学列为美国国内最精明的学校前十位 “One of the Top 10 Smartest Schools in the nation”。

  在全美大学排名"America's Top Colleges"中,犹他州立大学还被评为西部公立第二,全美第四学费最低廉大学(Forbes, "Top Colleges," Aug. 2014),基于“优秀教学品质、教学资源与低廉学费”全美第八位公立大学(College Atlas.org, "The A-List," Nov. 2013)。

  犹他州立大学同时也是美国投资于太空研究、获得国家航空投资基金最多的大学之一(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还是学生的实验成果最多被真正送上太空的大学。其工程学院下隶属的Space Dynamic Laboratory (SDL)与NASA美国宇航局合作,是专注于军事航空制造的研究机构。工程学院下的Utah Water Research Laboratory是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水研究机构,是国际上许多水研究项目中的突出贡献者与领头羊。

  Emma Eccles Jones教育与人类研究生学院位列于全美第二位“获得研究经费最多”的教育研究生学院。(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America's Best Graduate Schools, 2014 edition)

  USU商学院(Jon M. Huntsman School of Business)是美国西部最古老的商学院,前美国驻华大使Jon Huntsman Sr.(洪博培)为其捐赠 $26,000,000后,以他父亲的名字命名。商学院获得国际商学院联合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以下简称AACSB)认证,因其出色的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而被AACSB评估为全美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学生参加CPA考试第一轮通过率居全美前十。商学院旨在培养具有商业伦理道德、领导才能、并富有活力的卓越毕业生,其使命是在所选择的战略重点上成为世界公认的一流商学院。

  犹他州立大学的体育项目还是全美“最佳投入比”冠军(National Championship for most sports success per dollar spent)。

  另外,学校地处的洛根市(Logan)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都市区(the No. 1 safest U.S. metropolitan area),全美第三位找工作最好的城市 ( No. 3 inBest Cities to Find a Job),全美第十位最佳经商与工作的小城市(No. 10 inBest Small Places for Business and Careers)。

  地理位置

  犹他州立大学(USU)位于犹他州洛根(Logan)市,风景秀丽,环境优美。

  从洛根市出发,2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洛根峡谷 (Logan Canyon),1小时即能到达四个滑雪胜地,5小时车程到达黄石公园,距盐湖城也仅81英里,并且,洛根校区的学生可以免费搭乘市内公共交通工具。

  洛根市评级:

  # 1 美国最安全都市 (CQ Press, March 2013)

  # 2 美国2014年度“十大最佳大学城”( 10 Best College Towns 2014) (Livability.com, Aug. 2014)

  # 4 美国最新兴市区# 5 美国最适合生活与住家的社区

  # 6 美国最安全的小镇生活 (2011)

  # 99美国最环保城市

  低廉的生活费是在犹他州Logan学习与生活的众多优点之一。比如,住房成本低于全国平均水平37%,总体生活成本低于全国平均水平14.8%。从美国所有大学来看,犹他州立大学的学生毕业后负担最少的债务。

  2006年,福布斯排行榜将洛根列为美国国内第十位最适宜经商与就职的地方。

  据2011年人口普查,Logan市共有49010人。城市种族结构为83.9%白人,1%非裔美国人,3.3%亚洲人,0.5%太平洋岛民,8%来自其他种族,13.9%西班牙裔和拉丁裔族。

  校园环境

  犹他州立大学洛根校区临近洛根峡谷(Logan Canyon),校园俯瞰山谷的西部。校园里包含超过100个主建筑物,大多数的学生活动中心是校园南端,为大多数学院的教学区。知名建筑包括Old Main——校园内建校以来的第一个建筑,以及学校的超现代图书馆——美林卡齐尔图书馆(Merrill-Cazier Library)。其采用太阳能光原设计,占地约28300平方米,存书超过1,549,000本(由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管理的杨百翰学院(1878年~1926年)在停止办学后曾赠予犹他州立大学的大量文献资料),并另外拥有档案区域,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以及超过 150个工作站和33个自习讨论室。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校园内规模宏伟的演奏厅 (Manon Caine Russell-Kathryn Caine Wanlass Performance Hall), 据称为整个美国西部拥有最佳音效的演奏大厅。

  校园西端和北侧是迪格伦史密斯区(Dee Glen Smith Spectrum)和罗姆尼体育场(Romney Stadium)。一路向北,有更多科学和农业研究院建筑分布在那里。

  USU校园附近的洛根峡谷(Logan Canyon)是最受学生欢迎的游玩胜地,那里沿着河畔有专门用于跑步的小径和公园。除了露营和远足,洛根峡谷也是通向附近海狸山滑雪场(Beaver MountainSki Resort)和大熊湖(Bear Lake)的必经之路。

  USU户外娱乐项目包含露营,登山运动,水上运动,和冬季运动,并为学生们提供运动器材与设备、以及进入峡谷和到其他地方的步道地图与专业知识手册。

  学生生活

  作为犹他州最大的公立“寄宿式校园”,USU有将近16000名学生居住在校园宿舍或紧邻校园的地方。大学是整个洛根市(Logan)区域的活动中心,校园与洛根市联系得非常紧密。

  作为“寄宿式校园”,犹他州立大学的学生几乎都住在校园内或校园附近,他们在这里很容易收获一种归属感,其校园氛围与“通勤式校园” (You take the classes then you leave) ——犹他大学(The University of Utah) 截然不同。《Barron’s Profiles of America Colleges》指出,犹他州立大学共设2,595个宿位,并采取先到先得办法申请。

  犹他州立大学校园内社团繁多——共计200个,学生可自选参加这其中任何数量的的校园俱乐部和协会,并能任意到HPER(发音为“hyper”)和尼尔森球馆进行健身运动。

  校园拥有三座体育馆、室内网球场、室外网球场、篮球场、高尔夫球场、两座游泳池、专设滑雪地区、超大室外橄榄球场等大规模户外运动区域,学生可以玩壁球、曲棍球、足球、室内攀岩和体操器械等运动设备。其他特殊建筑还包括艺术博物馆、农业与工程实验工作室、犹他州水资源研究中心、野生动物以及渔业研究中心等。另外,犹他州立大学学生会在校园内担当一个十分积极而有影响力的学生组织,另有5个兄弟会,3个姐妹会,和多个校内体育俱乐部,还有一个完全由学生运营的收音电台。

  校园传统

  OLD MAIN楼塔上的"A"代表着"Aggie". 平常都是白色的,除非学校球队比赛赢球或是有重大事件发生才会变成蓝色的。 在满月的时候站到True Aggie台上亲吻的情侣,会受到祝福 。

  USU户外康乐中心(Outdoor Recreation Center)也提供低租金服务让学生参与露营,水上运动,登山运动,以及提供冬季运动设备租借。USU的学生称自己叫Aggie(源自于英文农业"Agriculture"的简称",多数因Land-grant法案而创立的学校的学生都会称之此名)。USU著名的Aggie Ice-cream也是由此命名的。

  与中国

  北京理工大学与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国际经济”专业学士学位教育。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18250 学费

+

$1260 书本费

+

$6720 学校住宿

+

$3870 其他开销

=

$30100 总额

US NEWS

#194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Class Rank • Recommendations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比较有用

来自学校的信息

     High school record, test scores most important. 高中记录以及考试成绩至关重要。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7,812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4,385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21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1%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370-164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490-630 SAT数学

一般

ACT

20-27

ACT平均成绩

20-27 ACT英语 ACT写作 19-26 ACT数学

一般

GPA

3.5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1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极低

IELTS

6.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Multi-/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 Other

Elementary Education and Teaching

Economics, General

Communication Sciences and Disorders, General

Physical Education Teaching and Coaching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4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7.6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8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9.2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4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4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7.4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9.4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8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4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9

  • 综合径赛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体操
  • 英式足球
  • 垒球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