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北伊利诺伊大学

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北伊利诺伊大学

伊利诺伊州 | www.niu.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1425 W. Lincoln Hwy., Dekalb, Illinois 60115-2828

电话:(800) 892-3050

所在州:伊利诺伊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52.01%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北伊利诺伊大学(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简称NIU)是位於美国伊力诺依州迪卡尔布的一所公立学校,由伊利诺州州长约翰·彼得·奥尔特盖尔德於1895年5月22日建立。北伊利诺大学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95年,有一个世纪的历史。共设有6所本科学院和2所研究院,专业以商科、工程及理科为最好。据《America’s Best Colleges 1995》大学年鉴指出,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包括商科管理(17%)、社会科学(15%)、教育(9%)、健康科学(8%)、大众传播(8%)。前一两年有10,706人报考,共7,291人获录取。

  北伊利诺伊大学是著名的传统会计强校,在2010年的Public Accounting Report(PAR,美国最权威的公共会计报道)中,本科会计排名全美第八,会计硕士MAS第十,学校常年以超过UIUC的CPA通过率(95%)为豪。

  美国会计界泰斗Kieso Wegandt出自此校。90%以上的美国学校financial accounting的教材都会选用Kieso的书。

  北伊利诺大学(简称niu)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学校性价比较高,会计硕士的国际学生年学费约为$13200. 学校提供GA,TA,及Fellowship。

  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北伊利诺伊大学校园延伸至市中心。市以居民的友善、生活的高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而闻名,它素来欢迎外国留学生。除设备精良的工程和理科实验室外,大学还自豪地拥有获奖的图书馆和完备的校内计算机网络。语言中心和新的资料中心大大地为语言学习的各方面提供了帮助,学校体育设施优良,拥有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外国留学生比例:本科生12%、研究生31%。

  北伊利诺伊大学

  大学共有七个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农业与生物科学学院、共开设200多本科学位课程和 30种授课研究生课程;所有的系都开设硕士或博士研究课程。所学课程质量都受到严格控制,在1996年的研究评估中,30个系获得了5*、5分的优异成绩。该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是全球为数不多得到世界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认证委员会认可者之一.

  北伊利诺伊大学住宿与福利条件

  大学共有四栋宿舍楼,3,200个床位,全部宿舍为自炊式。所有学生宿舍都配备—部电话和一套有线电视设备。在学生会的协助下,大学为学生们建立了种类齐全的服务部门,包括学生咨询处、福利与咨询小组、医疗和牙科保健中心以及一个家庭联谊计划。此外,还为留学生提供新生入学教育。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2784 学费

+

$1300 书本费

+

$10756 学校住宿

+

$2662 其他开销

=

$37502 总额

US NEWS

#194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pplication Essay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Interview • Racial/Ethnic Status • Recommendations • Talent/Ability

比较有用

来自学校的信息

     19 ACT required of applicants who rank in top half of class, 23 ACT required of applicants in top two-thirds of class or with high school equivalency certificate. 班级排名中等偏上的学生要求ACT达到19分;班级排名前三分之二的学生要求ACT达到23分或持有高中同等学力证书。

非常重要

     • Class Rank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1,138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5,814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5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5%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330-166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430-530 SAT写作 450-580 SAT数学

一般

ACT

19-24

ACT平均成绩

19-25 ACT英语 6-8 ACT写作 18-25 ACT数学

一般

GPA

3.1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1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极低

IELTS

6.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Speech Communication and Rhetoric

Registered Nursing/Registered Nurse

Psychology, General

Health/Medical Preparatory Programs, Other

Accounting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体操
  • 英式足球
  • 垒球
  • 网球
  • 排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