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维克森林大学

Wake Forest University

维克森林大学

北卡罗来纳州 | www.wfu.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私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1834 Wake Forest Road, Winston Salem, North Carolina 27106

电话:(336) 758-5000

所在州:北卡罗来纳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35.2%

一般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又译作“维克弗里斯特大学”)建于1834年,是美国一所极富盛名的综合性研究大学。在美国因地理位置与范德堡大学,杜兰大学和埃默里大学共同享有“南哈佛”的美誉,同时因为小班制精英教学体制,维克森林也被称作“南方的达特茅斯”。

  近一个世纪以来,维克森林大学在美国,以及世界大学中享有盛誉,小巧的规模和广阔的学术资源将美国精英贵族大学的风范和顶尖研究型大学的实力相结合,鼓励学生追求真理、解放思想,包容异见,使其成为北美地区最著名,并最有背景的大学之一。

  该校在中国内地地区相对全美前30名校知名度较小,原因主要在于该校对招收国际学生相当严格,申请该校,学生需要严格递交11篇以上的命题作文 ,所以维克森林也是全美前30名校中国际学生人数最少的学校。这样也导致国内多数中介对其宣传较少。但该校在日本及新加坡的知名度却极高。

  地理环境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位于卡罗来纳州历史名城温莎,坐落于美国大西洋海岸的派德蒙特,离大西洋海岸仅三小时车程。名城温莎位于华盛顿和亚特兰大的中间,曾是北美第四大银行美联银行(Wachovia)的世界总部,盛极一时。仍是世界赫赫有名的大财团雷诺兹家族和北美排名前40的布兰奇金融集团的所在地。城市里许多文化活动都反映出早期的殖民历史和统治精英色彩。拥有冠军级专业高尔夫球课程以及休闲娱乐设施的Tanglewood Park,邻近学校不远之处。银行、科技、旅游、医疗保健、烟草和运输等产业现为温莎市主要的商业。附近由各学术机构共同孕育出闻名全球的三角研究科技园(Research Triangle Park),为美国东海岸主要学术研究中心。

  办学条件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建于1834年,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温斯顿塞勒姆,是一所文理兼顾的四年制美国顶尖的名牌私立大学。美国维克森林大学以其小规模的学生数、昂贵的校园资源和学风独立自由的保证独树一格。顶尖的本科商学院将其与本科无商学院的范德堡 大学和莱斯大学区别开来。其本科商学院的极高标准要求及精英教育吸引着美国南方名门望族之后纷纷前往。校园内精英文化盛行,在美国南方有着不亚于“南方第一贵族名校”之称的范德堡大学的贵族名门声望。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又常被戏称为“白种人”的森林大学(white forest university)和学业森林大学(work forest university)。其中名字的原因显而易见,维克森林大学应该是美国top30 名校中有色人种所占比例最少的大学,以白人学生为主导。同样的,维克森林的学术压力十分巨大,老师对学生的要求很高。但是,学生人数少使得老师对学生的关注度极高,每个学生的可以和老师针对学业问题进行一对一的交流,这样一区别人数众多的顶尖公立大学的明显优势使得学生的进步显著。维克森林大学的学业难度在美国教育界有目共睹,若能在校保持良好的成绩,无疑将是本科毕业后进入哈佛、耶鲁等世界顶级大学的法、商等研究学院的敲门砖。

  院校的传统与所在的地理位置使得维克森林大学相对杜克大学和埃默里大学来说更具有美国南部的特征。340英亩的校园简直是花的海洋,全美第一批日本樱花就长在这里。相对于优雅的学习环境,WFU的学术压力可不是闹着玩儿的。刻苦学习的孩子们给自己的母校取了个昵称:”Work Forest”。

  维克森林大学持有强烈的学术导向,该校对其所提供的优良Arts and Sciences(文理科学)以及Medical Sciences(医疗科学)的课程感到十分骄傲,师生比1:10.5的比率更显示该校非常强调学生和教授之间one-on-one(一对一)的互动。大学部共有348员担任 34主修学科和跨学系学程的教职。Wake Forest大学旗下成员有大学部、Wayne Calloway商学暨会计学院、法律学院、医学院、Babcock 管理研究所、神学院、一般研究所部门。

  座右铭

  “Pro Humanitate”—促进人类博爱—是Wake Forest大学的座右铭,鼓励学生们运用所学知识服务他人,而大部分的学生在校园期间都自愿参与这类服务性活动。

  办学设施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以其精英教学、昂贵的校园资源和独立自由的学风独树一格。大学旗下有大学部、会计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商学院、神学院和三十个研究所部门。威克弗里斯特大学以其丰富高科技资源在全美颇受好评,所有大学部学生都在入学时获得一台IBM ThinkPad手提电脑,并在两年後将电脑设备升级,更在毕业後可经购买归学生私人资产。宿舍和教室也都充分备有网际网路,学生可以轻易使用于课业以及图书馆资讯查询,Around-the-clock(全天候电子管理系统)更随时支援提供学生科技应用上谘询。

  学校特色

  健全完善的网际网路资源,(所有大学部学生都在入学时获得一台IBM ThinkPad,并在两年後将电脑设备升级,更在毕业後可经购买归学生所有)

  强调学术自由的教育,以及学生和教授间one-on-one的互动

  US News评为名列" the University made the list of outstanding first-year experiences"

  US News评为 "great schools, great prices." 名单中第36名

  US News 评为"America's Best Colleges"第27名

  US News誉为"outstanding examples of academic programs that lead to student success."

  科技发展

  维克森林大学也是引导纳米技术发展的领军人物。由于维克森林大学得到巨额资助,以及一位教授的归来,几乎一夜之间就成为新兴的纳米科技领域的主要参与者。维克森林大学物理系的纳米科技中心位于该大学校园附近的Deacon Boulevard,由十五个高薪水的局外专业人士操作。随着纳米科技从实验阶段向在纺织业、医药、电信通讯和航天上应用的发展,新兴公司在派德蒙特科技园的潜力将变得很明显。维克森林大学纳米科技中心将会加速温莎市向科技经济转变的速度。

  再生医学

  维克森林大学一直是再生医学研究的全球领军人物,拥有美国联邦政府和国家科学委员会的巨额研究资金。维克森林大学再生医学研究院的人体组织工程学家安东尼·艾塔拉给成千上万需要膀胱移植的病人带来了福音,他在实验室造出了一个真正的人类膀胱。16年来,艾塔拉一直致力于人造器官的研究,他宣布人造膀胱移植成功,这是世界上首例人造器官的成功移植。接受移植手术的7名患者来自美国波士顿儿童医院,年龄在4岁到19岁之间。这些患者都患有先天性疾病——脊柱裂,体内控制膀胱的神经系统功能已经紊乱,并对肾脏造成严重压力。尽管膀胱或许是人体最容易复制的器官(因为膀胱内没有血管),但是艾塔拉的成就还是为制造结构更为复杂的器官,如肝脏、肾脏等铺平了道路。“器官短缺如今已成为一个公共健康危机。”艾塔拉说,“人们的寿命越来越长,而可供移植的器官不是很多,这就带来了一个问题:我们可不可以自己制造器官呢?”如今,艾塔拉正忙于复制20多种其他组织和器官,包括心脏和肝脏。不过,由于这些器官布满血管,使得复制工作困难重重,艾塔拉认为或许要经过好几十年实验室才能造出商业上可行的人造肝脏、人造肾脏等。

  住宿条件

  维克森林大学为大一新生提供单人间/双人间的选择,宿舍楼里配备免费洗衣房,媒体室(Media Room),学习室(Study Room),厨房/休息室(Kitchen/Lounge),乒乓球台。一楼大厅还配备三角钢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宿舍洗衣房配备LaundryView自动提醒系统,学生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直接获得洗衣/烘干进度。从宿舍楼步行到教室上课通常只需要5-10分钟,教学楼座落紧密,也相对容易辨认。饮食上,维克森林大学的学生们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学校提供的饮食计划(Meal Plan), 包括在学校自助餐厅的正餐(Board Meal Swipes),套餐消费次数(Old Gold Swipes)和餐卡余额(Food Dollars)。学生可以使用学生卡在校园内的任何一家快餐店使用套餐消费次数和餐卡余额。另外,校园内还有一家正式的餐厅:Shorty's。这家餐厅提供最正统的美国本土菜肴,服务周到,营业时间一直持续到凌晨三点。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46200 学费

+

$1300 书本费

+

$12638 学校住宿

+

$2400 其他开销

=

$62538 总额

US NEWS

#27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acial/Ethnic Status • Religious Affiliation or Commitment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 State Residency • Volunteer Work

比较有用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Interview • Recommendations • Talent/Ability

来自学校的信息

     High school curriculum and classroom performance combined with the student's writing ability,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and evidence of character and talent are the most important criteria for admission. The admissions office strongly encourages personal interviews. 高中课程和课堂表现以及学生的写作能力、课外活动与性格和天赋证明都是录取中的重要因素。招生录取委员会强烈建议申请者参加个人面试。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7,602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4,823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1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5%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2040-226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31-33

ACT平均成绩

ACT英语 ACT写作 ACT数学

非常高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10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not accepted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极低
热门专业

Psychology

Parks, Recreation, Leisure, and Fitness Studies

Social Sciences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rogram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9.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8.8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9.2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9.2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9.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6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7.2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9.4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8.2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8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9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曲棍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英式足球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