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加拿大大学院校库 > 戴尔豪斯大学

Dalhousie University

戴尔豪斯大学

www.dal.ca

公立

位于:6299 South St, Halifax, NS B3H 4R2, Canada

院校简介

戴尔豪斯大学(英语:Dalhousie University,法语:Université Dalhousie,简称Dal),是一所位于加拿大新斯科细亚省的公立大学,也是U15大学联盟和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成员之一。于1818年创校,此大学是新斯科细亚省第三古老的大学,加拿大第五古老的大学。戴尔豪斯大学当今是加拿大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也具有加拿大大西洋省份大学中最雄厚的研究资金。大学常年位于加拿大十大研究型大学之列,15年被著名杂志麦考林评为医博类大学第7.拥有东部大西洋数省最大的图书馆。学校的法学院、医学院久负盛名,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政治家、律师、医生,商学院被加拿大权威商业杂志“Canadian Business”评为2013年度加拿大10大顶级MBA商学院之一。[此大学现有四大校区,散布于省内的哈利法克斯市和特鲁罗镇。

数据统计

录取要求:雅思成绩

 6.5

录取要求:托福成绩

 90

录取要求:GPA成绩

 IB26

学费

24000

 

录取比例

 暂无

 

师生比

 1:17

 

国际生截止日期

 4月1日

 

国际生比例

 12%

国际学生所占比例

建校时间

 1818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