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阿拉巴马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

阿拉巴马大学

亚拉巴马州 | www.ua.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739 University Blvd, Tuscaloosa, Alabama 35487-0166

电话:(205) 348-6010

所在州:亚拉巴马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56.6%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阿拉巴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是一所的公立常春藤名校,为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成立于1831年。阿拉巴马大学是阿拉巴马州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其橄榄球队Crimson Tide是美国最富盛名的大学橄榄球队,由于所在地区的关系,阿拉巴马大学与NASA建立合作关系,在航天工程领域取得了许多备受瞩目的研究成果。

  学校概况

  阿拉巴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建立于1831年,是阿拉巴马州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 每年平均有来自全美各州及许多不同国家的19,000名学生就读于此。国际学生占了阿拉巴马大学学生人数的4%。学校以全美最美丽的校园之一和齐全的设备自豪,学校里有6个图书馆、9个计算机教室和现代化的娱乐休闲中心。

  阿拉巴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是阿拉巴马州历史最悠久的最高学府,是一所系所非常多样化且完整的学术机构。 从文学院、商学院、传播学院, 教育学院, 理工学院, 人类环境学院, 教育信息学院, 社会工作学院, 艺术表演学院等等。 目前共有3500位硕士班与博士班的学生在125个系所就读11个学院提供200个科目可供选择。 校内有配备齐全的教室, 各式符合最新科技水准的研究实验室,校内的硬设备居全区之冠。

  Tuscaloosa(塔城)近年来吸引了许多各行各业的跨国企业进驻此地,这些 来自世界各个地区的企业不仅活络了此地的就业市场, 学校与各公司间良好的建教合作关系,更提供了阿拉巴马大学的在学学生以及毕业生无数的实习机会。 想继续进入 研究所进修的大学部学生可以在毕业后或是大学在四年级时提出申请。 阿拉巴马大学行学期制, 一年两个学期, 每学期长达16周, 每年的秋季班是一学年的开始, 八月底开课, 12月中结束。 春季班于1月初开课, 五月初结束。

  硕士班的新生一般来说可以在春季或秋季入学, 但MBA和心理系还有广告与公共关系的学生必须要在秋季班入学。

  学校特色

  阿拉巴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是阿拉巴马州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 阿拉巴马大学连续七年被U.S. News& World Report评为美国前50名的公立大学。阿拉巴马大学塔城主校区是阿拉巴马大学系统的旗舰。以全美最美丽的校园之一和齐全的设备自豪,学校里有6个图书馆、9个计算机教室和现代化的娱乐休闲中心。

  UA是一个富有体育传统的大学。阿拉巴马大学学校的橄榄球队是全美知名的大学球队,多次获得全美橄榄球赛冠军,拥有NFL名人堂成员7位。如果你是电影迷,你一定不会忘记《阿甘正传》中汤姆·汉克斯饰演的阿甘赢得橄榄球奖学金时的情景。学校的篮球队,也是NCAA16强的常客。这里曾经是7届总冠军成员、关键先生罗伯特·霍里的母校,同时也是狂人斯普雷维尔和暴力扣将杰拉德·华莱士的母校。UA的学生不断参加奥运会,并在游泳、田径、网球等项目摘金夺银。

  UA的学生多才多艺。奥斯卡最佳影片《杀死一只知更鸟》的作者HarperLee以及《阿甘正传》的作者WinstonGroom都是UA的学生。前者是普利策奖得主。UA的校友RowellRaines和教授RickBragg也是普利策奖获得者。ESPN名嘴ReceDavis也是阿拉巴马大学的知名校友。

  阿拉巴马大学致力于以实惠的经济投入培养优质的教学服务,致力于将UA 的学生培养成文化、学术及经济上的全人。2008年,UA 本科生、研究生注册人数为30232名,其中国际学生占3%,他们来自于全球90个国家。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ESL 课程,国际学生少使得UA 成为学习英语的理想场所。

  优秀的教授队伍,以及其全美前100名大学的排名更是使其声名远扬,而其工程学的本科教育更是美国数一数二的学校。

  城市特色

  UA 位于美国南部阿拉巴马州的塔城(Tuscaloosa),距离伯明翰53 英里,距离亚特兰大210 英里。塔城是阿拉巴马州的工商业、医疗与教育事业的中心。奔驰公司在这里建立第一个汽车装配工厂。塔城风景优美,拥有美丽的塔湖。塔城气候宜人,年平均最高气温24.4 摄氏度,年平均最低气温11.1 度,是典型的南亚热带气候。近年来,塔城吸引了许多各行各业的跨国企业进驻,不仅活络了此地的就业市场,学校与各公司间良好的合作关系,更为UA 的在学学生以及毕业生提供了无数的实习机会。同时,UA 也为阿拉巴马州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收益,每年为州政府带来17 亿美元收入。

  服务设施

  校园里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久负盛名。学校也一直以全美最美丽校园和先进齐全的教学设备而自豪。目前,学校有6个图书馆、9个计算机教室和现代化的娱乐休闲中心。

  气候环境

  整年大部分时间气候温和,冬季较短,夏季较长。

  工程学院

  阿拉巴马大学位于阿拉巴马州的塔城(tuscaloosa),离美国南部几个主要大城市很近。此次HOK事务所的设计团队为耗资1.9亿美元的新理工学院兴建项目提供了全方位的规划、景观设计与建筑设计。其总体规划方案包括理工学院各专业教室、实验室和其他辅助设施,空前的升级改造计划将会极大促进工程学院的教学与研究。由于开放空间与小路的设计修建为校园增加了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符合这所历史悠久的老校的建筑与教学特点。该设计方案还新建了一些车道,完善了学校的交通系统。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4950 学费

+

$1200 书本费

+

$12716 学校住宿

+

$3463 其他开销

=

$42329 总额

US NEWS

#88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Interview • Recommendations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Class Rank

来自学校的信息

     Admissions based on ACT/SAT (Writing essay score required), GPA, and course schedule. Typically, students with 21 ACT or 1000 SAT (exclusive of Writing) and 3.0 GPA will be admitted. 录取基于ACT/SAT(要求论文写作分数)、GPA以及课程时间表。通常情况下,申请者达到ACT21或SAT1000(不包括写作)以及GPA3.0会被录取。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34,752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9,440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21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1%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570-186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480-600 SAT写作 500-640 SAT数学

一般

ACT

22-30

ACT平均成绩

22-32 ACT英语 6-8 ACT写作 21-28 ACT数学

一般

GPA

3.5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1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极低

IELTS

6.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Family and Consumer Sciences/Human Science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rograms

Education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7.6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8.8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9.6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9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7.8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9.2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8.8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8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2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体操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