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密歇根州立大学

密歇根州 | www.msu.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公立常春藤 四年制

位于: , East Lansing, Michigan 48824-1046

电话:(517) 355-1855

所在州:密歇根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68.65%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简称MSU)位于美国密歇根州东兰辛市,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公立大学,同时也是公立常青藤的一员。密歇根州立大学成立于1855年、是美国第一所依据土地拨赠法案而成立的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共有约四万五千余名学生。

  密歇根州立大学MSU不但是以教育和农业和通讯理论闻名、同时也是包装与音乐治疗研究的先锋。密歇根州立大学拥有全美历史第二悠久的饭店管理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海外研修课程是全美单一校园大学中规模最大的一个、并提供超过60个国家总计两百多个课程、遍及所有的洲(包括南极洲)。

  随着土地拨赠法案的实施,密歇根州立大学成为男女同校并将课程延伸到农业之外的其他领域。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学生人数成长三倍并成为一所主要的大学。2005年为止,密歇根州立大学成为了美国录取人数排名第六的大学, 密歇根州立大学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之一。

  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一级联盟运动队的昵称是“斯巴达人”(Spartans)。密歇根州立大学冰上曲棍球是属于中央大学曲棍球联盟以外、密歇根州立大学参与十大联盟中的所有项目。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橄榄球队曾经赢得1954年、1956年、1988、2013年的玫瑰杯冠军。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男子篮球队曾赢得1979年和2000年的全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冠军。

  农业学校时期

  1850年的密歇根宪法要求政府成立一所“农业学校”。但是一直到1855年2月12日密歇根州州长肯斯里(Kinsley S. Bingham)才签署成立美国的第一个农业学校-密歇根州立农业学校。

  密歇根州立农业学校在1857年5月开始授业时共有三栋建筑物、五名教职人员和63名学生。密歇根州立农业大学的第一位校长约瑟夫·威廉(Joseph R. Williams)为学校设计了一个比当时其他的大学更要求科学研究的课程。内容集合科学、博雅教育、以及实际训练。因为大部分的学生的高中并没有教导古典文学的关系,这套课程并不包括拉丁语和希腊语。值得注意的是,这套课程为了降低学费而要求学生每天三小时的工作。虽然约瑟夫·威廉大力提倡他的创新教学系统,密歇根教育部认为他的课程太过偏向精英主义。因此在1859年约瑟夫·威廉被迫离职,而课程也被缩减成两年制的职训。

  1861年,改组法案通过。同年密歇根州立农业学校改名为州立农业学校并毕业第一届的学生。1862年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签署了第一条土地捐赠法,使得州立农业学校成为全国的典范;

  州立农业学校从1870年开始接受女性入学,1899年接受第一名非裔美国人学生。1907年东兰辛市成立而两年之后州立农业学校正式将名称改为密歇根农业大学(Michigan Agricultural College),简写M.A.C.;

  20世纪初期密歇根农业大学的课程扩充到农业以外的其他领域。到了1925年密歇根农业大学因为课程的多元性而改名为密歇根农业与实用科学学校(Michigan State College of Agriculture and AppliedScience),简称M.S.C.;

  学校在1950年加入了Big Ten十大联盟。1955年,密歇根农业与实用科学学校在庆祝学校百年校庆时,将校名改为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即密歇根州立大学。从1964年起,“密歇根州立大学”成为学校的正式名称。

  捐赠土地法案

  1860年约瑟夫·威廉成为了密歇根州州秘书长 并且协助通过了1890年改组法案。这条法案将密歇根农业学校改制成四年制并赋予颁发硕士学学位的能力。依据这条法案,一个全新成立的密歇根州农业委员会从原先的教育委员会接下了学校的掌控权。 同一年密歇根州立农业学校改名为州立农业学校并毕业第一届的学生。然而,当时因为美国爆发南北战争的缘故并没有举行毕业典礼,而第一届的毕业生全被征召入伍。第二年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签署了第一条1862年土地捐赠法,使得州立农业学校成为全国的典范。约瑟夫·威廉已在前一年病逝、并没有活着看到他的理想成真。

  男女合校

  虽然当时学校里并没有设立女生专属宿舍,州立农业学校从1870年开始接受女性入学。第一批入学的少数女学生通常寄宿在教职员的家里或著是从兰辛市搭乘驿站马车通勤上学。尽管如此,这些女学生接受与其他男学生同样严格的农业科学课程。1896年时教职员建立了融合家政学与通识教育的女性专属课程。同一年学校将老旧的男生宿舍艾柏楼(Abbot Hall)改建成女生宿舍并正式成为男女合校。但是州立农业学校要一直到1899年才接受第一名非裔美国人学生、威廉·汤玛斯(William O. Thompson)。威廉·汤玛斯后来在布克·华盛顿的领导下成为现今的塔斯基大学(Tuskegee University)的一名讲师、并且受到校长强纳森·兴德{Jonathan L. Snyder)的邀请为1990年的毕业典礼演讲。几年之后马特·奎尔(Myrtle Craig)成为了学校的第一个女非裔美国人学生。马特·奎尔与1907年的毕业生一起从50年校庆的演讲者美国总统西奥多·罗斯福接受毕业证书。东兰辛市在同一年成立 而两年之后州立农业学校也正式将名称改为密歇根农业大学(Michigan Agricultural College),简写M.A.C.。

  十大联盟

  20世纪初期密歇根农业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的课程扩充到农业以外的其他领域。1941年密歇根州农业委员会秘书长约翰·汉纳(John A. Hannah)成为学校的校长。约翰·汉纳借着为了协助二次大战退役军人重返学校而通过的1944年军人再造法案(Servicemen's Readjustment Actof 1944)展开了学校历史中最大规模的扩建。约翰·汉纳其中一个策略就是建设全新的学校宿舍来招收更多的学生、并用增加的收入建立更多的宿舍。密歇根农业与实用科学学校的入学人数在约翰·汉纳的计划下从1950年的15,,000人成长到1965年的38,000人。1946年约翰·汉纳同时利用芝加哥大学从十大联盟退出的机会建立起密歇根农业与实用科学学校的体育名声。在约翰·汉纳的强力游说下,学校在1950年加入十大联盟。五年之后的1955年,密歇根农业与实用科学学校在庆祝学校百年校庆时,将校名改为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9年之后密歇根州立大学将行政组织从密歇根州农业委员会改名为密歇根州立大学董事委员会(the MSU Board of Trustees)。密歇根州允许密歇根州立大学将“农业与应用科学”从名称中删除。从1964年起,“密歇根州立大学”成为学校的正式名称。

  战歌与校歌

  MSU Alma Mater--Shadows(密歇根州立大学校歌)

  MSU, we love thy shadows

  When twilight silence falls,

  Flushing deep and softly paling

  O'er ivy covered halls;

  Beneath the pines we'll gather

  To give our faith so true,

  Sing our love for Alma Mater

  And thy praises, MSU.

  When from these scenes we wander

  And twilight shadows fade

  Our memory still will linger

  Where light and shadows played

  In the evening oft we'll gather

  And pledge our faith anew

  Sing our love for Alma Mater

  And thy praises, MSU.

  MSU Fight Song--Falcone Fight(密歇根州立大学斯巴达人战歌)

  On the banks of theRed Cedar,

  There's a school that's known to all

  Its specialty is winning

  And those Spartans play goodball;

  Spartan teams are never beaten,

  All through the game they fight;

  Fight for the only colors:

  Green and White.

  Go right through for MSU,

  Watch the points keep growing,

  Spartan teams are bound to win,

  They're fighting with a vim!

  Rah! Rah! Rah!

  See their team is weakening,

  We're going to win this game,

  Fight! Fight! Rah! Team, Fight!

  Victory for MSU!

  未来展望

  汉纳时代过去之后,密歇根州立大学将目标从增加学生人数转换为增加国内外名声,并坚持至今。最近几年因为学生与居民之间的摩擦,学校与附近城镇之间的关系日渐紧绷。兰辛市的紧张气氛在1997年和1998年爆发为骚动。在2005年4月2日发生了一次的学生游行,密歇根州立大学在男子篮球Final Four最终四强赛中遭到北卡罗莱那州大学淘汰。 这场警方表示只是“骚动”的事件引发一场警察是否滥用职权的争议。虽然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形象因此受损,校方依然期盼能改善学校在21世纪的学术名声。2005年9月现任校长罗·安纳·赛门表示密歇根州立大学将在2012年成为土地赠与大学(Land Grant institutions)的领导者。她的计划包括建立一个全新的寄宿学校和将国立卫生研究院的捐赠增加至一亿美金。

  校园环境

  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校区位于东兰辛市的红衫河旁。1855年校园在一片原始森林中建立,开始时总共有三栋建筑,分别是多用途的大学楼、一间后来取名为圣寝栋的宿舍和一间农舍,这三幢校舍今不复存。作为一所高等农业院校,校园原本位于兰辛,但随着学生人数增长,便转向东兰辛的北面开发。

  密歇根州立大学规模庞大,除了拥有许多学术单位以外,也形成了城镇聚落。校园的公共场所包含一个足球场、多功能舞台、滑冰场、音乐厅、旅馆以及高尔夫球场。校园也拥有自己的发电设施、垃圾焚化设施以及美国国家铁路火车站。

  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校园共占地5200英亩、其中两千英亩已经开发。校园里共有556幢建筑:其中100幢为学术用途,131幢为农业用途,166间为食宿用途,42项运动设施。密歇根州立大学总计有2,037,464.3平方米的室内空间。并且有总计43公里长的道路和161公里的人行道。密歇根州立大学同时拥有总共44栋的校外不动产再其他28个不同的郡、共计2.2万英亩。在交通的往返上,密歇根州立大学提供定时的CATA校园巴士,来回穿梭校园各地供学生及教职人员等可以从容的安排时间及学习知识。

  北校区

  红杉河北边是校园中最古老的部分,这个区域是当初学校成立时的那三栋校舍的所在地。其建筑风格包括了新哥特式建筑,学院式建筑,古罗马式建筑等。北校区有丰富的树木与蜿蜒的道路。其他位于河畔北边、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物包括校长宿舍考尔楼(Cowles House)、位于第一栋校舍大学楼所在地的钟塔比尔门塔(Beaumont Tower)、靠近东边的建筑物有忧思特斯-考尔楼(Eustace-Cole Hall)和马沙-亚当楼(Marshall-Adams Hall)以及美国的第一间独立园艺与微生物学实验室。其他地标包括前校长约翰·汉纳的铜像、比尔植物园(W. J. Beal Botanical Garden)、和一颗“校石”上漆的鹅卵石。位于校园西北边的则是校有旅馆凯拉格旅馆与会议中心。

  南校区

  红衫河南边的校园主要是在二战后陆续修建的,其中许多建筑是国际和野兽派的风格。相对于北校区,南校区则有更少的树木、更直的道路和更多的停车场,部分原因是由于体育和演艺场地。“2020远景”计划提出将把这些停车场改建成立体停车场和绿地,以向北校区的感觉靠拢,但这些计划将花费很长时间。同时作为远景计划的一部分,校方在2005年时重新塑造了一座新的斯巴达人青铜雕像。这座复制品取代了原先的现代主义陶瓷雕像,而原先的雕像则是被移至斯巴达球场的西大厅。南校区值得注意的学术与研究建筑有粒子回旋加速器和法学院。这部份的校园同时也是密歇根州立大学园艺花园和4-H儿童花园。花园的南方则是加拿大国家铁路和CSX铁路。

  基础设施

  学校拥有许多独特的设施,包括沃顿表演艺术中心,上演许多歌剧、舞蹈和百老汇音乐剧等;校博物馆具有地方和国际特色;校图书馆藏书达400多万册。校园内还有许多健康和娱乐设施,包括两座国家一级18洞的高尔夫球场、室内运动场、体操房、游泳池及网球场等。MSU所在的东兰新市与密歇根州府兰新市比邻。兰新市拥有通用汽车公司在北美规模最大的汽车装配线;东兰新则是一座文化教育名城.

  研究

  密歇根州立大学在2010-11年度外部资金共计4.39亿美元;

  顶尖联邦资助机构: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国农业部,美国能源部;

  现今密歇根州立大学持续各方面的研究、包括与美国能源部合作的“密歇根州立大学-美国能源部研究室”(MSU-DOE Plant Research Laboratory)和一部叫做国家超导粒子回旋加速器实验室的粒子加速器;

  荣获由国家科学基金会(NSF)2500万美元的赠款,建立行动研究在自然和虚拟环境的演变进化研究的NSF科学与技术中心(BEACON Center);

  AgBioResearch基金的近400名在校园设施在14个国家的外围研究中心从事研究的科学家的研究;

  值得注意的发现包括在1930年代发明的牛奶均质化的方法和1960年代发明的对抗癌症的药物异体铂。

  图书馆

  密歇根州立大学图书馆是北美第26大的学术图书馆系统,其收藏有超过470万本的书籍和640万张微缩胶片。这座图书馆系统共由9个分部组成。其中有关于非洲的收集是全美最大的,共计超过20万件项目。其他值得注意的收集包括柏特·凡谷声音数据库、内藏超过4万多小时的有声书和十万多位来自不同生活型态的人。以及罗梭·奈流行文化收集(Russel B. Nye Popular Culture Collections)、内容包括数量庞大的美式漫画收集。这套收集包括超过十万本的漫画书、一万本相关书籍和期刊。

  MSU-ELT

  MSU-ELT全名English Language Test,是密西根州立大学专为留学生设计的内部招生考试。考试效力等同于托福并完全被密西根州立大学和美国大使馆所承认。ELT考试分为三部分:听力、阅读、写作,口语不作为考试内容。三个单项满分均为100分,总分由各单项平均分决定,满分也为100分。总分得到80分以上学员将被密歇根州立大学直接录取。通过ELT成绩申请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学生会被学校优先录取。

  孔子学院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于2006年5月15日成立。中国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徐尽忠、密歇根州教育厅厅长迈克·弗拉纳根等近百名中美各界人士出席了孔子学院成立的典礼。密歇根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是全球第一所网上孔子学院,也是中国在美国创建的第八所孔子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使用网络从事汉语教学的举动受到美国教育界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自国家汉办主任许琳与密歇根州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密歇根州的主要报纸、电视等媒体均对此进行了广泛报道,并给予了积极评价。

  运动

  作为“十大联盟”成员之一,密歇根州立大学在多项运动上具有传统优势。因为密歇根州立大学自称斯巴达人的缘故, 密歇根州立的吉祥物是一名叫做Sparty的斯巴达战士。密歇根州立大学是少数同时拥有多项全国美式足球冠军的16所大学的其中之一,同时也是第一所拥有多项橄榄球、篮球和冰球的学校。

  橄榄球

  美式足球在密歇根州立大学是个很深远的传统。从1884年由运动社团开始,美式足球在1896年获得代表资格。该队曾在1954年、1956年、和1988年赢得玫瑰杯冠军。斯巴达队在1967年间的国家美式足球联盟选秀中共有四名球员被前八顺位选中,是大学美式足球课程唯一的纪录。

  今日,美式足球队的主场是位于校园中心的斯巴达竞技场、一座可容纳75005名观众的美式足球场。主教练是马克·丹托尼奥(Mark Dantonio),就任于2006年11月27日。丹托尼奥在辛辛那堤大学的三年间有过18胜17负的纪录、包括一胜一负的冠军杯纪录。他在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第一个球季带领球队写下了7胜6负的纪录。斯巴达队在同年的12月28日与波士顿学院争取冠军运动杯的头衔。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传统竞争者是密歇根大学,这项传统的宿敌之战的胜者将会赢得保罗·布恩圆奖杯(Paul Bunyan Trophy)。密歇根州立大学同时也是十大联盟中三间与圣母大学有非联盟美式足球比赛的学校之一。

  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美式足球队曾在1954年、1956年、和1988年赢得玫瑰碗冠军。并在2014年以24:20击败斯坦福大学,赢得第100届玫瑰碗冠军。

  篮球

  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男子篮球队曾在1979年以及2000年分别获得两次全国冠军。1979年,“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与奎格·凯尔甚(Greg Kelser)、杰·文森特(Jay Vincent)、和麦克·布尔可富其(Mike Brkovich)率领斯巴达队以75:64的分数击败由大鸟柏德带领的印第安纳州立梧桐树队。2000年,三位来自芬林市(Flint, Michigan)的球员,莫瑞斯·彼得森(Morris Peterson)、查理·贝尔(Charlie Bell)、和马丁·克里夫(Mateen Cleaves)带领球队赢得了第二个全国冠军头衔。绰号“芬林巨石”的他们是斯巴达队击败佛罗里达大学的重要关键。2003年12月13日密歇根州立大学与肯塔基大学一同在底特律的福特运动场争取篮球杯(Basketbowl)时创下共78,129人的篮球史上最多观赛者纪录。肯塔基以79-74的分数赢得该场比赛。斯巴达队在主教练汤姆·伊索(Tom Izzo)的训练下的主场是杰克·布莱斯林(Jack Breslin)学生活动中心。至2013-2014赛季结束,伊索的球队已经取得了468胜187负,胜率71.5%的骄人战绩。他曾领导队伍赢得2000年的NCAA全国总冠军冠军头衔、6次夺得决赛圈区域冠军(NCAA Tournament Regional Champion)并杀入最终四强战(Final Four, 1999, 2000, 2001, 2005, 2009, 2010)、和连续17次杀入“疯狂三月”全国大学联赛淘汰赛(1998- 2014)。因此,斯巴达队主场的学生区域特别以他的名子命名为伊索特区(Izzone)。

  冰球

  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男子冰上曲棍起始于1924年,但一直到1950年才成为代表运动。该队伍在此之后分别于1966年、1986年、和2007年获得全国冠军的头衔。斯巴达在1987年时,曾只差一步即可再次赢得全国冠军的头衔,却在决赛时败给北达科达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Dakota)。斯巴达队现练习的场地是密歇根州立大学的蒙恩冰上竞技场(Munn Ice Arena)。前总教练荣恩·梅森(Ron Mason)是大学冰上曲棍最多胜的教练、在密歇根州立累积共924胜635负。总教练是瑞克·康李(Rick Comley)、在密歇根州立的战绩是34胜19败3和。因为十大联盟的运动项目没有包括一级男子冰上曲棍的缘故,密歇根州立竞技于中部大学曲棍协会。除此之外,同样属于中部大学曲棍协会的十大联盟学校还有密歇根大学和俄亥俄州立大学。密歇根州立在中部大学曲棍协会的胜场纪录中维持全时期领先、在累积协会冠军中则以七次的成绩暂居第二、落后第一名的密歇根大学的八次头衔。同于其他运动项目,密歇根州立和密歇根大学之间的冰上曲棍竞争也相当激烈。2001年10月6日,密歇根州立与密歇根大学在创下世界最多观众纪录的冷战中对决、共74554人出席于斯巴达竞技场。该场比赛最后以三平手结束。在2006-2007年球季,密歇根州立男子冰上曲棍击败波士顿学院、赢得第三座全国大学冰上曲棍冠军 。

  校园生活

  东兰辛是一座非常典型的大学城、 约60.2%的人口由15-24岁的年龄层所组成。 校长约翰·汉纳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间所推行的扩建政策使得该校拥有全美规模最庞大的宿舍系统。 共计约有1.6万签名的学生居住于密歇根州立的23栋大学生宿舍、一间研究生宿舍、和三座公寓群集。每间宿舍皆有自己的学生宿舍政府和学生宿舍协会代表。但尽管校区的宿舍庞大,58%的学生不居住在校区、 而是位于东兰辛市的“学生窟”。其中最大一个以学生为主的区域是“杉木村”(Cedar Village)。该区同时也是复兴的70年代传统“杉木庆”(Cedar Fest)的场地。杉木庆原举行于每年10月和5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但因为该庆典不受控制的状况每况愈下、逐渐演变成每半年一次的暴动的关系,杉木庆在1987年被禁止。2008年的杉木庆是由社交网站Facebook所组织、共有超过4000人参加。两千零八年的杉木庆在凌晨1:30左右遭警方强制驱离。总计共用了64个烟雾弹与闪光弹、和13发催泪瓦斯才将人群驱散。共计有48张罚单被开出、和52人被逮捕,而这之中约有一半是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学生。 市政府自此已经宣布杉木村“荒废”,并提议将这共计14万平方米的区域重新开发成由高级公寓和零售商家所组成的东方村(East Village)。多个位于此处的兄弟会因此而展开了反对重新开发的阵营。

  兄弟会与姊妹会

  拥有超过3000名会员,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希腊系统是美国最大的系统之一。起始于1827年 并在1922年由Lambda Chi Alpha兄弟会、Alpha Gamma Rho兄弟会、和Alpha Phi姊妹会重新发起,密歇根州立的希腊系统现由共55个由希腊字母命名的学生组织所组成。 这些分会皆由密歇根州立的四间希腊自治会的其中一间所管辖。这四间自治会中,北美兄弟会联盟(North-American Interfraternity Conference)和女子大希腊联盟(National Panhellenic Conference)皆各自对它们的预算有完全掌控。因此这两个组织拥有举行大型募捐和招生活动的能力。密歇根州立的兄弟会与姊妹会举行许多的慈善活动和社区募捐。例如2006年3月,兄弟会与姊妹会举办了希腊周活动为美国癌症协会、麦当劳之家、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募集了超过17万美金。

  学生组织

  密歇根州立大学学生会(Associated Students of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缩写 ASMSU)是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大学生学生会。 该协会因为它的权力分散两院制结构和几乎不受兄弟会与姊妹会影响的缘故,和其他美国大学的学生自治政府相比非常突出。 密歇根州立大学学生会的代表皆无党派并且常由非竞争性的选举选出。学生每学期缴付16.75元美金当作密歇根州立大学学生会的资金、包括全年的活动和干部支薪。 部份学生批评密歇根州立大学学生会的选举缺乏学生的参与,而无法代表全体学生。选举投票率从2001年起盘旋于3%-17%之间。2006年的大部分选举只吸引8%的大学学生投票。

  密歇根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Chinese Student & Scholar Association缩写CSSA)是兰辛地区最大华人组织,芝加哥大使馆唯一认证的中国学生组织,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联盟成员。旨在帮助在密歇根州立大学生活的华人学生学者更快地适应美国生活,并提供互相认识交流的平台。常规的活动有新生接机,迎新见面会,新生BBQ,领事馆讲座,新年庙会等传统服务项目。希望能给更广大的在MSU学习工作的华人群体提供服务。

  密歇根州立大学中国本科学生会(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Chinese Undergraduate Students Association 缩写CUSA)成立于2007年,坚持非盈利性组织原则,志愿为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全体华人留学生服务。 在密歇根州立大学代表所有华人学生,维护并争取华人学生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和美国的权利和利益,为支持和满足华人学生的需求提供相应项目,提供平台,交流与学习,培养各方面能力并一视同仁的给予帮助。通过诸如节庆、展览、和学术项目的活动,让美国和其他国际学生提高对中国文化的认识,积极参与到密歇根州立大学社区组织的活动中,帮助在校华人学生适应美国生活。每年都会举办例如:春节联欢晚会、万圣节派对、兰辛好声音、3V3篮球赛、电竞嘉年华等校园活动。并在2014年,作为MSU唯一学生组织,代表华人学生参与了一年一度的MSU Homecoming Prade(MSU 返校节游行)。

  密歇根布莱德商务协会(Broad China Business Society 缩写 BCBS) 隶属于密歇根州立大学布莱德商学院,是密歇根州立大学最大的中美交流商务组织。每年定期举办密歇根供应链论坛,密歇根中国论坛 (msubcbs.org) 以及不及其数的世界500强企业商业访问,并由新浪财经的特邀嘉宾林宸教授担任导师。

  学生运动

  行动主义者们在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历史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越南战争、民众情绪最高潮的时期,学生的抗争活动协助建立男女同校的宿舍和阻止四九六号州际公路穿越校区的兴建计划。1980年代,密歇根州立的学生说服学校将在种族隔离的南非投资的公司从捐赠目录中清除,例如可口可乐。 密歇根州立大学拥有许多以改变政治现况为重心的学生团体。校园中的研究生团体包括研究生雇员公会 和研究生议会。 密歇根州立同也拥有许多从自由主义到保守主义的一系列政党导向团体,保括大学共和党(College Republicans)、大学民主党(College Democrats)、和其他的第三政党组织。其他政党行动主义团体包括右派的自由美国青年党(Young Americans for Freedom)和左派的民主社会青年党 (Young Democratic Socialists)、学生经济正义联盟(Students for Economic Justice)、以及墨西哥裔学生阿兹特克主义活动(西班牙语:Movimiento Estudiantil Chicano de Aztlán;简称:MEChA)。因为密歇根州立大学邻近密歇根州的首都兰辛市的缘故,许多对政治有兴趣的学生选择为州代表们实习。

  学生媒体

  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校园媒体充满著多样性。由学生经营的“州立新闻”(The State News)是该州发行最广的学校报纸。可由网络或者是东兰辛市的报摊免费取得。该报的印刷数在秋天和春天约是每个星期一到星期五共28500份、而夏天则是1.5万份。 州立新闻碰上周末、例行假日、以及学期休息时并不发行。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学校年鉴《红杉河志》(Red Cedar Log)是美国规模最大。 密歇根州立发行超过40年的文学文摘《红杉河评论》(Red Cedar Review)是美国由大学生经营的文学期刊中历史最长。 该文摘每年由密歇根州立大学通讯社(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Press)发行。The Big Green 是份线上发行的学校杂志、发布于从10月到5月的每个月第一天。The Big Green 内容包括内容充满深度的故事专辑、包括校园相关(State Side)、国际新闻(Global View)、艺术与文化(Arts & Culture)和两性关系与健康(Sex & Health)。该杂志目前每年发布一份收录最佳文章的合籍提供免费取阅。

  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电子媒体包括三个无线电频道和一家公共广播电视频道、以及由学生制作的电视节目。密歇根州立的公共电视网 WKAR-TV 是全美历史第二悠久的教育电视台、同时也是密西西比河流域东部最老。除了公共广播的节目以外,WKAR-TV 同时也制作自己的当地节目,例如高中问答比赛QuizBusters。除此之外,密歇根州立拥有三个无线电频道。WKAR-AM 播放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的无线讲谈节目,而 WKAR-FM 主要集中在古典音乐节目。 密歇根州立由学生经营的 WDBM 在平日播放另类摇滚类型的音乐、而周末与傍晚则以电子音乐为主。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34965 学费

+

$1060 书本费

+

$9204 学校住宿

+

$1886 其他开销

=

$47115 总额

US NEWS

#85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Interview • Recommendations • State Residency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Application Essay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来自学校的信息

     Academic performance in high school, strength and quality of curriculum, recent trends in academic performance, class rank, test scores, leadership, talents, conduct and diversity of experience. 申请审核高中学术表现、课程强度与质量、近期学术表现趋势、班级排名、考试成绩、领导能力、天赋、行为以及经验的多样性。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49,317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37,985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7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4%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430-185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460-580 SAT写作 550-690 SAT数学

一般

ACT

23-28

ACT平均成绩

23-29 ACT英语 8-9 ACT写作 23-28 ACT数学

一般

GPA

3.6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79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Social Sciences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rograms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5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曲棍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体操
  • 冰球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