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南佛罗里达大学主校区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Main Campus

南佛罗里达大学主校区

佛罗里达州 | www.usf.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4202 East Fowler Ave, Tampa, Florida 33620-9951

电话:(813) 974-2011

所在州:佛罗里达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45.24%

一般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南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建于1956年,是于20世纪创建的新型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仅用40多年的时间便从开始的2000名学生发展到拥有3.5万名学生的大学,成为全美20所最大的大学之一,而且仍在不断的发展。学生中拉丁美洲和亚洲学生占26%,研究生占17%,职业学位教学计划占12%。

  学校简介

  南佛罗里达大学建于1956年,南佛罗里达大学是63所美国国家一流的公立研究大学中的一所,并且是39所社区锁定,4年制公立大学中的一所。 这所新型的大学仅用40多年的时间从开始的2000名学生发展到拥有4.7万名学生的大学,成为全美20所最大的大学之一,而且仍在不断地发展。

  南佛罗里达大学Tampa主校园占地1700英亩,是美国占地面积第九大的学校,另外3个校园为St. Petersburg(圣彼得堡)、Sarasota(撒拉索塔)和Lakeland(来克兰)校园。学生开车1小时可到达奥兰多迪斯尼世界。佛罗里达南方大学顺应了城市快速增长后所需大量人才的趋势,在几十年内成长为全国主要的研究性大学之一。被卡耐基基金会列为“教学艺术高等学校”之一,拥有大批出色的教师,以及位列“美国研究性大学100强”之列。每年,学校都能接受到大约250,000,000美元的外部资助,用于各类研究和发展项目。时至今日,南佛罗里达大学已经成为佛州第三大及全美前二十大公立大学之一。

  南佛罗里达大学坐落在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坦帕湾(Tampa Bay),冬天比较温和,夏天是典型的热带气候。

  学院院系

  南佛罗里达大学是63所美国国家一流的公立研究大学中的一所,在2011年被评为全美一级大学。全美一级大学是指在各个学科领域内拥有领导者地位和影响力的大学,这其中包括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等大学。

  这所大学在2010到2011年中,投入科研的经费超过9亿美元。其每年的预算是7.8亿美元,拥有超过44000名学生,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南佛罗里达大学拥有17个学院,并且在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水平提供219个学位项目。

  国际交流

  作为美国一所顶尖的公立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和世界上多个优秀的大学保持着学术合作和交流。2014年,南佛罗里达副校长周树锋带队考察了华侨大学,讨论开展合作项目的可能性 。

  地区合作和交流

  南佛罗里达州大学凭借着自己的学术优势,和佛州其他大学的交流讨论频繁。比如和诺瓦东南大学在医药学里的合作和交流。和迈阿密大学在商科上的讨论。

  地理位置

  南佛罗里达大学坐落在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佛罗里达州有三个非常著名的城市,它们是:奥兰多(Orlando)、迈阿密(Miami)、坦帕(Tampa),奥兰多这座城市最有名的是迪斯尼乐园,它也是美国本土最大的迪斯尼乐园,全称叫Walt Disney World Resort,分为七个比较大的主题公园,奥兰多迪斯尼乐园的整个园区面积大的非常惊人,甚至超过我国任何一个省会城市的市区(直辖市除外)。迈阿密地处美国东南端,是全美第11大都市,属热带气候,温暖湿润,海岸风景秀丽,是美国著名的旅游胜地。坦帕在佛罗里达州的西南部,我们的南佛罗里达大学也坐落在这座城市。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17324 学费

+

$1000 书本费

+

$9400 学校住宿

+

$4100 其他开销

=

$31824 总额

US NEWS

#161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 State Residency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Recommendations

来自学校的信息

     GPA and test scores most important; higher grades compensate for lower test scores. GPA以及考试成绩至关重要;较高的等级可以弥补不足的考试分数。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41,428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31,100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24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6%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490-187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10-610 SAT写作 550-640 SAT数学

一般

ACT

23-28

ACT平均成绩

23-28 ACT英语 7-8 ACT写作 24-27 ACT数学

一般

GPA

3.9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79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Finance, General

Medical Microbiology and Bacteriology

Psychology, General

Registered Nursing/Registered Nurse

Criminology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8.6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8.2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8.8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7.2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6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8.2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2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0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划船
  • 英式足球
  • 垒球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