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德雷塞尔大学

Drexel University

德雷塞尔大学

宾夕法尼亚州 | www.drexel.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私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3141 Chestnut St,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19104

电话:(215) 895-2000

所在州:宾夕法尼亚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81.5%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德雷塞尔大学 (Drexel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最大的城市费城,是美国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一流的德雷塞尔大学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驰名全美。德雷塞尔大学开设的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学术领域,其中商科和工程学为最优,工程科系经国立科学基金会任命为国家模范学校。 德雷塞尔大学成立于1891年,是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

  大学规模

  德雷塞尔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成立于1891年。德雷塞尔大学坐落于国际大都市费城。是费城三所知名大学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天普大学。这三所学校分别被谐音和意译称为 油喷、拽大和庙大。)费城是美国第五大城市,也是宾夕法尼亚州最大的城市。与纽约、波士顿等城市同属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城市群,是世界五大都会区之一。

  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德雷塞尔大学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驰名全美,与工商业界有长期联系的传统,使得课程设置与雇主的要求密切结合,学校教育与学生就业之间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学生除了第一和第五年要上三个为期十周的学期授课外,第二、三、四年都是念半年书,工作半年,周而复始,三年都是如此。学生每年大约可赚17,000美元,在工作中又可以决定将来投身哪一行业。

  德雷塞尔大学开设的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学术领域,其中商科和工程学为最优。据《纽约时报大学指南》指出,德雷塞尔大学最好的是工程学,工程科系经国立科学基金会任命为国家模范学校,可供各校参考。全美有1%工科毕业生来自德雷塞尔。

  此外,大学有1/3学生修读工商管理,还有时装设计、室内设计和摄影都很受欢迎。学校综合教育允许本校毕业生在美国工业方面的公司工作六个月。

  商学院的本科课程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前80位,MBA课程被《财经时代》评为全美前20位。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信息系统课程被专业杂志评为全美第5名,图书馆信息化专业被评为第6位,图书馆与信息科学专业被评为第11位。学生在德雷塞尔大学受到极大的重视,师生比例为1:10,95%的全日制教职员工拥有博士学位或他们所在领域里的最高学位,从事研究工作与研究生教育的老师也要为本科生授课。

  早在1919年,德雷塞尔大学就开始了对“带薪实习(co-opprogram,即大学与企业联合办学)”治学方式的探索。如今,德雷塞尔大学的“带薪实习”项目已是美国最古老、规模最大和最受推崇的项目,位列全美前三。其特色在于:

  “带薪实习”项目属于部分学生(如工程类专业学生)学位课程的必修课部分,每年都有超过9500名学生参加。

  项目的1300家企业遍布全美28个州和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的25个国家或地区。

  学校Steinbright职业发展中心(SCDC)每年帮助4000多名学生进入该项目并找到工作。

  学生薪资平均值高达每6个月$15,912 (薪资据专业不同有所区别,也有部分公司所提供的是无酬劳的工作)。

  55%的毕业生都在原实习公司找到全职工作,平均起薪为$49,000,而据学校的统计数据显示,该校毕业生的就业率为98%。

  特有“五年制本科项目”:德雷塞尔大学学生在大二至大四期间,每年都有半年时间参与带薪实习。许多本科课程的组成部分还包括在英国或外国工作实习一段时间,co-op项目使得学校教育与学生就业之间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学生有机会到美国各州、全球11个国家共超过2,400个公司及机构获得实习经验。学生毕业时将拥有高达18个月的工作时间。在全球大学中独树一帜。

  校园面积:96(英亩)校园面积:96(英亩),德雷塞尔大学有三个校区:大学城主校区、市中心哈内曼校园(包括哈内曼大学医院)和皇后巷医学院校园。

  德雷塞尔大学主校园坐落在斯库尔基尔河西岸的大学城,占地77英亩,是德雷塞尔大学最早,也是最大的校园。那里有行政办公楼和大学生学术中心,学生住宿区在大学城的博沃尔顿村。校园里建有曼德尔剧院和主会堂两个演出中心。主会堂,在大学最初建设时就建起来了,设有100个坐席。曼德尔剧院建于1973年,有可供演出的舞台和双翼散热系统灯光控制系统,设有424个坐席,主要用于一年一度的音乐会和大型活动的演出。

  皇后巷医学院校园是2003年德雷塞尔大学买下的哈内曼大学的一部分。它坐落在费城西北部的东秋区,供医学院一、二年级学生基础阶段学习之用,校园里有免费班车通往市中心哈内曼校园和大学城主校区。

  皇后巷校园:市中心哈内曼校园坐落在费城市中心,位于哈内曼大学医院的的中心部位,横跨藤街的高速公路。

  Princeton Review 2008年校园生活质量评分: 65/100

  地理位置

  德雷塞尔大学位于国际大都市费城。费城全称“费拉德尔菲亚”,是美国第五大城市,也是宾夕法尼亚州最大的城市。与纽约、波士顿等城市同属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城市群,是世界五大都会区之一。费城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东南缘,特拉华河与斯库尔基尔河的交汇处,东距大西洋142公里。市区面积352平方公里,人口158.6万(1990);大市区包括费城等5县和新泽西州的卡姆登等2县约140个城镇,总面积9,202平方公里。费城除了以其繁忙的都会步调著称之外,悠久的历史传统更是美国自由、平等的象征,1790-1800年曾是美国首都。作为全美最古老的城市,许多关于美国历史发展的重大历史事件与决策都是从这个城市发起的。如象征美国独立前哨的第一次和第二次大陆会议便是在费城召开,后来富兰克林的《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草案也是在这里起草与签署,就连美国的国旗都是从费城设计出来的。

  有学者分析费城之所以能兴起成为一个国际性大城,除了要归功于历史的因素外,其优良的地理位置是另一个致胜的关键。费城距离美国商业大城—纽约只有100公里,而距离华盛顿特区也只有133公里。在政治、商业资源都能够左右逢源的情况下,费城的居民轻而易举的便能得到来自政商界高层的第一手决策信息,无形中也塑造出了这个城市无可取代的中介地位。

  学校特色

  德雷塞尔大学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成立于1891年。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德雷塞耳大学以合作课程(co-op)驰名全美:学生除了第一和第五年要上三个为期十周的学期授课外,第二、三、四年都是念半年书,工作半年,周而复始,三年都是如此。学生每年大约可赚7,000美元,在工作中又可以决定将来投身哪一行业。

  据《纽约时报大学指南》指出,德雷塞耳大学最好的是工程学,工程科系经国立科学基金会任命为国家模范学校,供各校参考。全美有1%工科毕业生来自该大学,人数之多,可想而知。此外,大学有三分一学生修读工商管理,还有时装设计、室内设计和摄影都很受欢迎。学校综合教育允许本校毕业生在美国工业方面的公司工作六个月。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47051 学费

+

$2053 书本费

+

$14367 学校住宿

+

$4194 其他开销

=

$67665 总额

US NEWS

#95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Alumni Relation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Interview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Talent/Ability Volunteer Work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Application Essay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Recommendations

来自学校的信息

     Academic average, counselor's recommendation and test scores most important, followed by class rank, school, community and church activities. Employment also considered. 学术平均水平、辅导员推荐以及考试成绩至关重要,其次是搬家批命、学校、社区和教会活动。雇用经历也会被考虑。

非常重要

     Academic GPA Class Rank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6,132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6,616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0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12%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590-194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20-630 SAT写作 560-68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4-30

ACT平均成绩

23-30 ACT英语 7-9 ACT写作 24-30 ACT数学

一般

GPA

3.4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9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and Support Services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Engineering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4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7.6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9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7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4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2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6.6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7.4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7.6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7.8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篮球
  • 曲棍球
  • 高尔夫
  • 长曲棍球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壁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摔跤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