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

The University of Tennessee-Knoxville

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

田纳西州 | www.utk.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527 Andy Holt Tower, Knoxville, Tennessee 37996

电话:(865) 974-1000

所在州:田纳西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72.49%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UTK),是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一所公立大学。田纳西大学拥有11个研究所及9个大学科系,学生人数将近28000名,来自于全美50个州及全球100多国。在2010年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大学排名里,田纳西大学被评比为最佳的公立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田纳西大学临近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实验室目前由UT与Battelle纪念研究所共同管理,因此学生可得到较多额外使用尖端设施的机会。

  田纳西大学的附属机构还有霍华贝克公共事务研究中心,人类学研究中心及植物园。其中临近橡树岭的田纳西大学植物园占地250亩(1.0平方公里),拥有上百种该区特有原生植物。田纳西大学医学中心也是田纳西州东部两所一级外伤中心的其中一间,以侵入式医疗研究而闻名,大部份从位于孟菲斯的田纳西大学健康医学院毕业学生都服务于医学中心。

  田纳西州

  田纳西州是位于美国南部的一个州,平均温度14.4度。常年气候温和,没有严寒酷暑。

  首府纳什维尔:人口569891人,其中白人占66.99%,非裔美国人占25.92%,亚裔美国人占2.33%。纳什维尔是医疗卫生、音乐、出版和交通运输的重要中心,是美国乡村音乐和蓝调的发源地。

  最大的城市孟菲斯:总面积763.4平方公里。也是全美第17大城市。19世纪前半期周围经营棉花种植园,成为棉花和奴隶的交易大市场。孟菲斯是美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和运输业中心,该市拥有世界上最繁忙的货运机场,是美国联邦快递公司Fedex总部所在地,也是主要制造业的中心,以发展纺织、取暖设备、钢琴、汽车零部件为主。铁路、公路 、航空交通枢纽,农畜产品的大集散地,尤以棉花、棉籽油、硬木的大市场著名。从1931年起,每年5月举行棉花狂欢节。

  中国是田纳西州第三大出口市场。2005年,进口了谷物、棉花、化工产品、电子元器件等价值十四亿美元的产品。

  诺克斯维尔市:田纳西第三大人口城市。临近亚特兰大,车程3个小时。城市到处是橡树和松树。田纳西州,东西跨度长,南北短。地形和地貌把田纳西州分成三个部分。即东田纳西,地势多为山地和丘陵;中田纳西,为河谷和盆地;西田纳西为密西西比河低地。诺克斯维尔在东田纳西,人口18万。(北京1695万)。1982年世博会就在诺克斯维尔市举行,主题是关于能源。可能跟橡树岭实验室有关。

  旅游景点:大雾山国家公园。美国东南部最大最漂亮的国家公园,建立于1934年。最精华的景点是Cades Cove,开车沿单行道转一圈大约要4-5个小时,以草原、森林和云雾著称,这个地方还有很多印第安人保留地。其次是大烟山的最高峰Dome。再是Newground gap。可以眺望连绵群山。大烟山能进入世界自然遗产,除了云雾就是它的生物多样性,是美国游客最多的国家公园,每年有900多万游客到此来游玩。这里生长着100多个树种以及1300多种开花植物,整个公园灌木丛生,因此,树林里产生了大量地气,常年笼罩在山上,大雾山即因此得名。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30326 学费

+

$1582 书本费

+

$10296 学校住宿

+

$5666 其他开销

=

$47870 总额

US NEWS

#106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Class Rank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 Racial/Ethnic Status • State Residency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

比较有用

     • Application Essay • Recommendations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来自学校的信息

     Admission based on holistic review of grades in core academic subjects, SAT/ACT, extracurricular school and community activities, awards, personal statement, and recommendations that address applicant's potential for success in college. 录取基于对于申请者核心学术科目、SAT/ACT、课外学校与社区活动、获得奖项、个人陈述以及能够证明申请者有潜力在学院中取得成功的推荐信的全面审核。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30,030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1,182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7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3%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640-189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520-650 SAT数学

一般

ACT

24-29

ACT平均成绩

24-31 ACT英语 ACT写作 23-28 ACT数学

一般

GPA

3.9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70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极低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Social Sciences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rograms

Psychology

Engineering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0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0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0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0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0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0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0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0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0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0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赛艇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