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佛蒙特大学

University of Vermont

佛蒙特大学

佛蒙特州 | www.uvm.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85 S Prospect St, Burlington, Vermont 05405-0160

电话:(802) 656-3131

所在州:佛蒙特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77.55%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佛蒙特大学(University of Vermont),是佛蒙特州最古老之大学院校,建校于公元1791年,同年也是佛蒙特州成为美国的第十四个州,该校是美国创国以来第20个建立的学府,历史十分悠久,在新英格兰区是第五家设立的大学,仅次于哈佛、耶鲁、达特茅斯和布朗大学。

  学校简介

  佛蒙特大学(University of Vermont,简称UVM)为佛蒙特州最古老之大学院校,成立于1791年、是美国创国以来建立的第20个学府、历史十分悠久,在新英格兰区是第五家设立的大学,仅次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达特茅斯大学和布朗大学。学校建立之初是私立大学,于1862年成为公立大学,具有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的双重优势。佛蒙特大学现有本科生9千多人,研究生1351人。师生比例是1:15。87%的全职教拥有博士或所在领域里的最高学位。 佛蒙特大学是美国8大公立常春藤学校之一,8大常春藤学校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弗吉尼亚大学、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威廉玛丽学院、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佛蒙特大学。

  佛蒙特州有一处国家森林(绿山国家森林),三十一座州立公园、六处州立森林、以及各种不同的娱乐区域。该州其它值得一游的地方包括位于瓦特伯瑞(Waterbury)的班与杰利(Ben & Jerry’s)冰淇淋工厂、位于班宁顿市(Bennington)的班宁顿陶艺厂(Potters)、位于杭廷顿(Huntington)的绿山阿都邦自然中心(Green Mountain Audubon Nature Center)、位于堆渠(Quechee)的块渠峡谷(Quechee Gorge)、接近贝尔(Barre)的老旧岩石区(Rock of Ages)、于乌德斯达克(Woodstock)的自然科学佛蒙特协会、以及近于普罗克特(Proctor)的威尔森古堡(Wilson Castle)。

  校园环境

  校园位于伯林顿(Burlington)市,人口四万,是本州的大城,风景宜人,学生可享受许多户外活动,如游泳、划船等。 佛蒙特州位为美国东北,地处新罕布什尔以西,麻萨诸塞州以北,纽约以东,加拿大以南。 佛蒙特以宽阔土地、苍翠繁茂的森林及清澈河流的绿色山脉之州著称,人口密度很小。 从佛蒙特开车约2小时可到加拿大蒙特娄,3小时到麻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到纽约也只要4小时。 Burlington为其最大的城市,有一座国际机场,两条主要高速公路,一家IBM大型制造厂及一些美国著名的学院及大学的所在地。除此之外,佛蒙特也是适合生活、工作及念书的安全地方。该州的主要城市有伯林顿(Burlington)、若伦德(Rutland)、南伯林顿(South Burlington)、贝尔(Barre)、以及本州首府蒙特佩利尔(Montpelier)。佛蒙特州的人口约六十万,州府蒙特佩利尔(Montpelier)位于本州中北部,人口约一万。

  佛蒙特大学的校园很美,有青翠的山景,清澈的河流,夏天可以爬山,冬天可以滑雪。佛蒙特的气温根据不同高度而有所改变。普遍而言,绿山的较高地区为该州冬天最冷,与夏天夜间最凉爽区域。就整州而言,佛蒙特冬天一月均温为摄氏零下八度,夏天七月均温为摄氏二十度,冬天下雪很常见。

  佛蒙特大学共有32栋不同的宿舍,每个有不同的特色,高年级和研究所学生可以选择住在校园中的宿舍或在伯林顿市区租房子,从大楼的独立居住单位到多栋的住宅都可以选择。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37874 学费

+

$1200 书本费

+

$10780 学校住宿

+

$1468 其他开销

=

$51322 总额

US NEWS

#85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Racial/Ethnic Status • Recommendations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Academic GPA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 State Residency

来自学校的信息

     School achievement record of primary importance; test scores also important. Essay,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considered. 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required. Special consideration to Vermont residents, children of alumni, minority students, and foreign students. 录取首要因素为学校成就记录,考试成绩也很关键。论文以及课外活动会被考虑。此外还要求提供推荐信。维尔蒙特居民、校友子女、少数族裔学生以及国际学生会被给予特殊考虑。

非常重要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12,723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10,912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5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2%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620-194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40-650 SAT写作 540-65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4-29

ACT平均成绩

23-30 ACT英语 8-9 ACT写作 24-28 ACT数学

一般

GPA

3.5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9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5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Political Science and Government, General

Environmental Studie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Management, General

Psychology, General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General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8.2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8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8.8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9.4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6.6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2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8.2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2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8

  • 综合径赛
  • 篮球
  • 曲棍球
  • 冰球
  • 长曲棍球
  • 滑雪
  • 英式足球
  • 游泳与跳水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