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加利福尼亚州 | www.ucdavis.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公立常春藤 四年制

位于:One Shields Avenue, Davis, California 95616-8678

电话:(530) 752-1011

所在州:加利福尼亚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41.3%

一般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也称为 UCD、 UC Davis 或 Davis),是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戴维斯(Davis),位于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西部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主校园面积为约为5300英亩(21.5平方千米)。其校园面积使它成为仅次于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UC Merced)的第二大的加州大学校园。同时,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是除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以外的第三大招生系统。

  加州大学戴维斯的教职员工包括美国国家科学院的23名成员,美国艺术和科学学院的25个成员,美国国家工程院的14名成员,美国法律协会的17名成员和美国医学研究所的14名成员。此外,加州大学戴维斯的大学教授,校友和研究人员曾在各个领域获得过诺贝尔和平奖,总统自由勋章,普利策奖,麦克阿瑟奖,国家科学奖和科学与工程总统奖。

  UC Davis 注重体育,其校级运动队在美国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中处于第一级别,参与big west, BSC和MPSF三大联盟的竞争 。

  办学条件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自1905年创校,是加州大学10个校区之一,综合学术水平在加州大学系统里面属于上乘,为 Tier-1 全美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 San Diego)并称“上流加州大学”(Upper UCs)。占地约7309英亩,是加州大学占地最广的校区。该校采用Quarter制,即一年3学期制,每学期11周。除了研究设备与学术水平水准是加州乃至全美最高级之外,学校的各式体育设施及多元化的学生社团也非常有名。

  UC Davis是代表北美学术最高水平的63所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之一。根据美国国家科学基金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的记录,在2014年,UC Davis在科学研究和发展中投入了75.13亿美元,在全国排名第21位。

  学校有多个科研中心和实验室。其中包括著名的Bodega Marine Lab和The Crocker Nuclear Laboratory。其中The Crocker Nuclear Laboratory拥有核子加速器,自1966年以来一直供政府,大学和私营企业的科学家和工程师研究包括核物理,土壤状态物理,辐射反应等。UC Davis是加州大学里面除了UC Berkeley(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外,唯一拥有核子实验室的校区。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是世界生物农业与环境科学研究和教育中心。在植物科学、土木工程、环境工程、动物科学及农业与资源经济学和管理科学都在全美大学排名前十。另外,经济学、艺术、人文学科、工程学科、社会科学、保健科学、法律和管理学等学科在美国也拥有很好的口碑,均位居前三十名。

  UCD的校风积极而明快,追求真理是办学的理念,坚强的师资阵容及学生素质显示出其强大的教育实力。该校目前共有110种大学部的主修课程以及70种研究所课程可供选读;拥有来自海外118个国家的国际学生,由此而生的形形色色文化,使该校的文化特色更加丰富而多元。该校的学术研究非常活跃,获得的研究经费预算也相当充沛,并提供高额的奖学金来鼓励教学与学术革新成就;此外,在运动方面也有杰出的成就。

  院系设置

  农业及环境科学学院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and Enviromental Sciences)

  生物科学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工程学院 (College of Engineering)

  文理学院 (College of Letter and Science)

  管理研究生院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教育学院 (School of Education)

  法学院 (School of Law)

  医学院 (School of Medicine)

  护理学院 (Betty Irene Moore School of Nursing)

  学校设施

  在加州大学系统下的各分校中,戴维斯分校校园面积最大,总共有七千多英亩。

  服务学生和社区的文体活动设施从国际标准的游泳池到体育场,再到室内活动中心(ARC),各种设施一应俱全。

  著名教授

  胡永泰:经济学家,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经济学教授。(其“理性预期下汇率决定的货币方法:美元-马克案例”在2000年被誉为《国际经济学杂志》30年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25篇论文之一)。

  杨详发: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央研究院院士、副院长(1996年8月1日)、沃尔夫农业奖得主、加州大学华裔学者协会创会理事。

  韦恩·罗辛(Wayne Rosing):Google副总裁。

  埃德温·克雷布斯 (Edwin Gerhard Krebs): 诺贝尔医学奖得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生物化学部奠基人(部门主席兼教授)。

  威廉·瑟斯顿 (William Thurston): 菲尔兹奖得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数学教授。

  盖瑞·施耐德 (Gary Snyder): 普利策奖得主;博林根诗歌奖得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英文教授。

  艾伦·泰勒 (Alan Taylor): 普利策奖得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历史教授。

  克雷格·特雷西 (Craig Tracy): 波利亚奖得主;诺伯特 · 维纳奖得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数学教授。

  伯尼·艾德 (Berni Alder): 美国国家科学奖章得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应用科学退休教授。

  伟恩·第伯 (Wayne Thiebaud): 美国国家荣誉艺术奖章得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艺术退休教授。

  桑德拉·吉尔伯特 (Sandra Gilbert): 现代语言协会(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MLA)前主席。

  玛嘉烈 W. 福顾孙 (Margaret W. Ferguson): 现代语言协会 (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 MLA)主席。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36774 学费

+

$1560 书本费

+

$14316 学校住宿

+

$3987 其他开销

=

$56637 总额

US NEWS

#38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First generation college student • State Residency • Work Experience

比较有用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来自学校的信息

     Scholastic achievement most important, followed by school and community activities, academic interests, special circumstances, special achievements and awards. 学术成就至关重要,其次是学校和社区活动、学术兴趣、特殊课程以及特殊成就和奖励。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Application Essay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33,307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6,533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7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35%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800-212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30-650 SAT写作 560-680 SAT数学

非常高

ACT

23-29

ACT平均成绩

22-30 ACT英语 ACT写作 24-30 ACT数学

一般

GPA

4.0

GPA为4.0满分制

非常高

TOEFL

83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7.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非常高
热门专业

Political Science and Government, General

Business/Managerial Economics

Biology/Biological Sciences, General

Research and Experimental Psychology, Other

Economics, General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8.6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8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8.4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8.8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8.6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2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8.2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8.8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8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8.4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4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陆上曲棍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体操
  • 长曲棍球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 水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