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肯塔基大学

University of Kentucky

肯塔基大学

肯塔基州 | www.uky.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公立非商业性 四年制

位于:South Limestone, Lexington, Kentucky 40506-0032

电话:(859) 257-9000

所在州:肯塔基州

卡内基测评:Research Universities (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录取比率

68.61%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创办于1865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其位于肯塔基州列克星顿市,占地4170亩,拥有约35000学生和12000教职员工。学生中约17%的学生来自其它州,6%的学生来自海外。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拥有15个学院和一个医学中心,开设约200个专业。在上一个财政年度里,肯塔基大学的收入为2.27亿美元。

  地理位置

  大学位于肯塔基州列克星顿市中心,距俄亥俄州的辛辛纳提市80哩,风景优美,附近有许多公园名胜。虽然全校只有三成学生住宿,但是要在截止日期前申请,才可以保证有宿位供应。

  校训

  Dream · Challenge · Succeed。(梦想,挑战,成功)

  学校历史

  1858年位于Georgetown的培根学院改名为Kentucky University,迁至Harrodsburg,但不久在南北战争中毁于战火。1865年校园被毁的Kentucky University与财政遇到困难的特兰西瓦尼亚大学合并,校名仍然为Kentucky Univeristy,校园则迁至特兰西瓦尼亚大学所在的莱克星顿。在Morrill政府特许地学院法案的资助下(该法案规定每个州可以从联邦政府得到30000英亩的土地,用于建立教授军事,工程与农学的学院),肯塔基大学农业和机械学院成立。1869年该学院授予第一个学位,同年詹姆斯·肯尼迪·佩特森出任校长。1878年由于指导思想不和,学校分裂,一部分保留Kentucky University的名字,后来改回原名特兰西瓦尼亚大学,另一部分于1879年改名为肯塔基农业和机械学院,莱克星顿市为其提供额外资助,并捐赠了52英亩的土地(肯塔基大学校园的中心部分),即今肯塔基大学的前身。

  1880年学校开设师范学院,开始招收女学生,但女生没有获得学位的资格。1888年才第一次授予女性学位。1904年第一座女生宿舍楼Patterson Hall建成,这也是中心校园之外的第一座建筑。住在这里的学生需要穿越一片积水的湿地(即学生活动中心)才能到教室上课。Patterson Hall后被翻新,成为肯塔基大学现存最老的学生宿舍。

  1908年学校改名为州立肯塔基大学。1910年担任四十年校长职务的James Kennedy Patterson退休。1916年学校改名为肯塔基大学。1949年黑人学生Lyman T. Johnson胜诉,得以进入研究生院就读。1954年起肯塔基大学废除对学生入学的种族要求。

  NCAA名校

  肯塔基大学野猫队,可以称得上是最能赢球的球队,同时保持着获胜场次最多以及胜率最多两项纪录。肯塔基战绩为2023-638。值得一提的是肯塔基野猫队也是第一支拿到2000场胜利的NCAA球队。

  帕特-莱利是肯塔基大学为NBA输送的一颗耀眼的明星。现任美国NBA迈阿密热火队总经理,此前莱利还执教过迈阿密热火队、洛杉矶湖人队和纽约尼克斯队,他曾5次率队夺得NBA总冠军。他共率队取得了1122场胜利,是NBA胜场第四多的主教练。

  泰肖恩·普林斯(Tayshaun Prince)2002年选秀首轮第23顺位被底特律活塞挑中,在2004年与昌西·比卢普斯,本·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理查德·汉密尔顿组成活塞五虎在NBA总决赛中击败当时气势正盛的湖人F4组合获得当年总冠军,第二年再次打入总决赛但是惜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这两次总决赛中普林斯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2008助梦八队在北京奥运会获得冠军。

  拉简-隆多(Rajon Rondo)。在2006年NBA选秀中第一轮第21顺位被队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去了波士顿。3届NBA全明星,2008年与全明星球员雷·阿伦、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一起拿到了NBA总冠军。现作为主力控卫效力于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球员老化严重的绿军中,他已经承担起串联全队的重任。而且在2011-2012赛季取得联盟助攻王。

  查克-海耶斯(Chuck Hayes)。2001年加入了肯塔基大学,在场上司职大前锋或者中锋,现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作为一个蓝领球员,他太棒了,代表野猫队,出场了全部31场比赛,其中有9场首发(包括最后的8场比赛),场均得到5.9分4.5个篮板(在9场首发比赛中,海耶斯场均8.6分6.2个篮板),并以73.8%的罚球命中率排名全队首位。

  帕特里克·帕特森(Patrick Patterson),2010年第十四位被火箭选中,司职大前锋。大一赛季场均贡献16.4分7.7篮板,投篮命中率57.4%。大二赛季东南联盟唯一一个在得分(17.9)和篮板(9.3)上均跻身前五的球员。投篮命中率60.3%。大三赛季场均14.3分7.4篮板1.3盖帽。投篮命中率57.5%,三分命中率34.8%。最佳模板卡尔·兰德里,最差前景布兰登·巴斯。

  德马库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2010年第五位被国王选中,司职大前锋/中锋。大一赛季他场均15.1分,9.8个篮板,1.8次盖帽,

  约翰-沃尔(John Wall)。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第1轮第1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作为2009年全美最出色的高中球员之一,沃尔最终选择加盟了肯塔基大学,为卡利帕里教练打球,这也暗示他希望成为德里克·罗斯以及泰瑞克·埃文斯那样的顶级控卫。

  布兰顿·奈特(1991年12月2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Ft. Lauderdale, FL),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底特律活塞队,2013-14赛季被交易到密尔沃基雄鹿队。他曾在2009和2010年连续两年当选佳得乐全美男子篮球(Gatorade National Boys Basketball)最佳运动员。他也是在勒布朗·詹姆斯在2002-03年(LeBron James)和格雷格·奥登(Greg Oden)在2005-06年之后第三位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球员。

  泰伦斯·琼斯(Terrence Jones)出生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Portland, Oregon),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大前锋,2012年第一轮第18位被NBA休斯敦火箭队选中,大一赛季他场均15.7分和8.8个篮板,泰伦斯-琼斯是肯塔基大学历史上第6个得到1000分500篮板和140次盖帽的球员,并帮助肯塔基大学赢得了2012年全国冠军。

  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Chicago,Illinois),2012年选秀的状元秀,被新奥尔良黄蜂队选中,模版就是凯文·加内特。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2014年入选NBA全明星,而现在已经是联盟里最好的大个子之一,拥有成为超级明星潜质的大前锋,表现出色。

  篮球名宿

  美国时间2010年7月27日,前肯塔基大学(Kentucky)明星中锋梅尔-特平(Mel Turpin)自杀,享年49岁。

  特平在上世纪80年至84年,四度入选NCAA传统六大赛区——东南赛区(SEC)的第一阵容,曾带领肯塔基连续三年赢得东南赛区例行赛冠军,并在84年帮助球队夺得东南赛区锦标。

  同年,他参加选秀,于首轮第六顺位被华盛顿子弹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克里夫兰骑士。同届球员还包括大名鼎鼎的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哈基姆-奥拉朱旺(Hakeem Olajuwon)以及查尔斯-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不过,特平的职业生涯并不如前面三位光彩。

  现任肯塔基大学主帅约翰-卡利帕里(John Calipari)也对特平的家人表示慰问及祈祷。

  校园信息

  肯塔基大学拥有15 个学院和一个医学中心,开设约200 个专业。包括农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通讯与信息研究学院、牙医学学院、设计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艺术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医护学院、制药学学院、公共健康学院和社会工作学院。

  学校的现有设施,包括多个计算机实验室,规模不断扩大的现代化图书馆,生物和人类学博物馆,新建的科学中心,学习资源中心,合作教育中心和学院指导中心等。

  校内有1300计算机供学生使用,实现无线上网,学生可以在计算机中心,宿舍,图书馆和学生活动中心上网。

  学校设置了多种课外活动促进学生们在社交, 智力, 思维和职业方面的发展. 在现代化的健康和娱乐中心,学生可以踢足球, 比赛棒球,打网球和排球, 或者游泳, 进行田径运动。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已成为该校的特色之一。

  肯塔基大学环境优美,景色怡人,标志性建筑众多,具有完善的教学研究设施。学生宿舍清洁、舒适,设施齐全。新建成的威廉 T 杨图书馆,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研究型图书馆,其藏书量仅次于哈佛大学,排名全美国第二。

  学生生活

  学校设置了多种课外活动促进学生们在社交, 智力, 思维和职业方面的发展. 在现代化的健康和娱乐中心,学生可以踢足球, 比赛棒球, 打网球和排球, 或者游泳, 进行田径运动。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已成为该校的特色之一。

  学校有深夜交通服务, 24小时紧急电话, 学生巡逻, 宿舍管制。学校向所有没有结婚的学生提供宿舍,也帮助在校外居住的学生寻找房子。

  学生服务

  特殊设备包括人类学博物馆、人文学中心、马种类研究中心、癌症研究中心、及药剂制造实验室。

  运动设备包括体育馆、足球场、健身房、羽毛球场、网球场、篮球场、游泳池、田径场。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22888 学费

+

$1000 书本费

+

$10506 学校住宿

+

$3208 其他开销

=

$37602 总额

US NEWS

#129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Alumni Relation • Application Essay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Geographical Residence • Interview • Racial/Ethnic Status • Recommendations • Talent/Ability • Volunteer Work

比较有用

来自学校的信息

     Test scores and GPA should indicate potential for academic success. Required course work and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also considered. 考试成绩以及GPA需要能够表明学术成功的潜质。要求的课程以及课外活动情况也会被考虑。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28,435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21,441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8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2%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490-184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SAT写作 500-630 SAT数学

一般

ACT

22-28

ACT平均成绩

22-30 ACT英语 ACT写作 22-28 ACT数学

一般

GPA

3.5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1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极低

IELTS

6.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Accounting

Psychology, General

Biology/Biological Sciences, General

Finance, General

Registered Nursing/Registered Nurse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7.8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6.8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7.8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8.2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7.8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8.2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7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9.4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7.6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7.8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11

  • 综合径赛
  • 棒球
  • 篮球
  • 美式橄榄球
  • 高尔夫
  • 体操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