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请登录

记住密码
注册

操作失败

duang出错啦~~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操作失败

Sorry~~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duang~~

非常抱歉,

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

验证码:

首页 > 美国大学院校库 > 薛顿贺尔大学

Seton Hall University

薛顿贺尔大学

新泽西州 | www.shu.edu

国家综合型大学 私立非商业性 宗教型院校 四年制

位于:400 S Orange Ave, South Orange, New Jersey 07079-2697

电话:(973) 761-9000

所在州:新泽西州

卡内基测评:Doctoral/Research Universities

录取比率

79.2%

极高

尝试申请该学校的小伙伴的分数

测试录取概率

院校简介

  美国新泽西州西东大学Seton Hall University (SHU) 音译薛顿贺尔大学或西顿霍尔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东北部新泽西州的私立天主教大学,始建于1856年,有着近200年的发展历史,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私立大学之一,USnews 位列全美百强综合类大学,世界200强高校,是新泽西州规模最大的天主教私立大学,新泽西州排名第三。其斯德尔曼商学院、怀特海德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文理学院以及法学院更是在全美著称于世,校训为Hazard Zet Forward,(Despite hazard, forward)因其独有的精英式教育和浓厚的天主教文化而被誉为新泽西州贵族大学。

  简介

  西东大学,音译薛顿贺尔大学, 正如其名所释,是沟通东西方交流的一所世界知名高校,为邓小平所译,因其为中国1978年改革开放之初第一所与中国建立合作联系的美国高校。始建于1856年,有着近200年的建校历史,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主教区大学,是美国新泽西州最大的私立高校,也是全美第三大天主教大学,全美120强高校,世界200强大学之一.新泽西州位列第三仅次于普林斯顿和罗格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2014)。

  在纽约以西12英里的新泽西州南橙市,译音南奥兰治市,有一座近千亩的美丽的校园,她的名字叫Seton Hall University。看到这个英文名字,你怎么也不会想象她的中文名称会被翻译成西东大学。 因为她在东西方文化交流方面的悠久历史和特殊贡献,人们赋予其这样一个饶有意义的名字。

  西东大学始建于1856年,是全美规模最大且历史最悠久全科性的私立大学之一。精致典雅的校园,不断推陈布新的科系与教育合作计划,其独特的人文关爱精神,精英制培养模式,杰出的学术背景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共同造就了这所高等学府卓尔不群的优秀品质。

  西东大学以起经典的精英教育以及完善的职业发展著称于世,近100个本科、硕士、博士项目,平均课堂学生数21人,师生比率1:14,学生实习率75%。本科生毕业前一年签约比率89%,研究生毕业前一年签约比率95%。奖学金年度总额6千万美元。学生获奖学金比率75%。

  西东大学十分重视并积极推动的亚洲理念,自中国对外开放之初,便与中国诸多知名教育及科研机构建立并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和学术交流关系,其亚洲研究学院(现为亚洲研究项目)是全美最早研究东亚战略问题的学院,为美国各大政治经济机构提供了大量的亚洲问题研究人才,号称美国亚洲问题研究智库,并为中国培养了数百名优秀学者,其中包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大学、中国外交学院及澳门理工学院等。更是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结为姊妹院校,开展合作办学,国际研究和文化交流。

  西东大学浓厚的人文关怀、多彩的校园生活让海外留学生们最为津津乐道,海盗篮球队为美国NBA全明星赛输送了众多明星球员,学校为全美大东部会议(big east conference)创始院校,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第十四分会,同时有着100多各样学生社团。一位在西东大学取得硕士学位的台湾留学生表示:“西东大学里虽然难得看到华人学生(亚裔学生比例为5%),但新来乍到的留学生不会感觉孤独。学校里的教职员工、学生都会主动照顾外籍学生,小至校内道路的指引,大至论文、报告的修改,让你感动不已。”

  理念

  西东大学的办学理念是——放眼未来,拥抱世界;以浓厚的人文关怀与先进的科学技术培养全面发展的新型公仆式领袖;成为技术发展创新的领先者!

  地理

  你希望自己校园坐落在一个古典优雅的小镇,还是一个容纳多元文化的繁华都市?如果你处于两难状态,距离纽约市中心曼哈顿(Manhattan)仅12英里的新泽西州南橘郡(译音南奥兰治)的西东大学(SHU)能够帮助你既可以享受南橘郡优美的田园景色,也可以沉浸于大都会的繁华。南橘郡位于市郊的一个住宅区域,徒步10 分钟就能到达城镇中心。以“花园之州”著称的新泽西中心地带,东临纽瓦克国际机场与海港,西连爱迪生的家乡西橘镇及美国独立战争时期北军指挥中心莫里斯镇,南毗普林斯顿大学区,北接纽约大都市。该郡围绕大学的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沿街商号、书店、咖啡屋和餐厅鳞次栉比。这里的交通条件四通八达,乘火车22分钟内就可以到达纽约曼哈顿,驾车20分钟即可到达纽瓦克国际机场,50分钟到达肯尼迪国际机场。

  生活

  西东大学有着全美最为高速的无线网络系统,根据USnews 2012 全美最为高速院校排名(most connected college rankings),西东大学位列全美第五,在校园的任何一个角落,学生都可以随时享受高速网络,这在信息日益成为社会经济发展核心的今天,无疑为学生创造了巨大的信息获取和竞争优势。同时西东大学始终紧随着科技创新发展的前沿,自2012年秋季学期每位本科入学新生都会得到学校配备的三星超极本或者三星windows 8平板电脑,学校旨在鼓励学生及时掌握运用最新科技以获得创新发展优势。

  近100多各样学生组织,为学生提供体育兴趣,学术研究,娱乐综合等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其中最为知名是西东商业评论(stillman exchange)该报纸由斯德尔曼商学院赞助,在校学生管理,是全美第一份本科生管理的商学院报纸。2009年在和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留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西东商业评论更是开设了中国特刊,中英双语发表有关于中国政治,经济,商业,以及留学生生活类文章,同时在中美双方高校刊行,更是成为全美第一份中英双语商学院期刊。

  院系

  西东大学在校学生人数约1万人,共分9所学院:文理学院、斯德尔曼商学院(Stillman School of Business)、教育与社会服务学院、护理学院、神学院、外交学院、医学院及终生教育学院(University college),其法学院位于邻近的纽瓦克的分校区。在西东大学的9大学院中,文理学院、斯德尔曼商学院、护理学院和外交学院是亚洲学生最为关注的四个学院。

  文理学院

  文理学院下设文科/理科本科部、文科/理科研究生部。可授予文理科学士学位、文理科硕士学位、卫生保健管理硕士学位、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心理学博士学位,涉及的专业包括三十几个专业和十几个研究生专业。另外,文理学院还提供各种本硕连读和双学位项目。

  护理学院

  西东大学自1937年就开设了护理课程,是新泽西州最早设立护理学院、美国东海岸最早授予护理学学士学位的高校。学院还提供一些进修证书课程,如医疗病例管理和 Lamaze 国际生育教育课程等,学院也为已拿到硕士学位准备在社区医疗机构从事高级医护服务的同学开设了相关课程,学生再修满46学分,即可获得护理学博士学位。

  怀特海德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

  怀特海德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院是在上世纪末由西东大学在联合国协会支持下,在美国副国务卿怀特海德先生领导下创建的,并以怀特海德同名命名。在怀特海德学院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了世界水准的国际事务教育,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还与其它学院合作,提供硕士双学位的教育,使每个学生都能接受到最高端的教育课程。与此同时,学生还可以从学院与联合国协会的独特关系以及与纽约市区毗邻的地理优势中获得更多的国际交流和就业机会。

  紧邻纽约市与华盛顿特区的优越地理位置使西东大学怀特海德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成为全美最著知名的外交学院,成立于1988年,怀特海德外交学院是美国冷战以后成立的第一所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学院是全美专业国际关系学院联合会创始会员之一(A.P.S.I.A.)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Schools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现本科研究生近1000余人,同时与联合国总部以及各大世界非政府组织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世界顶尖的实习和工作项目。

  2001年学院以知名校友约翰·C·怀特海德重新命名。怀特海德校友是前美国副国务卿,前高盛投资公司总裁(Goldman Sachs),前美国驻联合国代表,他对于国际关系和国家战略的毕生成就激励着怀特海德外交学院的为培养未来新一代国际关系及外交领袖而努力。怀特海德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官网

  怀特海德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同时是联合国年度文明对话项目的协调秘书处,2001年时任联合国秘书长的科菲·安南先生在年度文明对话大会上盛赞了西东大学怀特海德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作为会议秘书处所做出的辛勤努力。该会议旨在提升促进世界各国不同文明之间的理解与交融,怀特海德学院的师生为大会秘书处起草了宣言,该秘书处由世界各国元首,及诺贝尔奖等知名学者政治家组成。最终宣言被整理成书,由西东大学发表并在联合国大会上展示。

  斯德尔曼商学院

  成立于1950年W·保罗 斯德尔曼商学院是全美历史较为悠久的知名商学院,是世界顶尖商学院认证机构高级商学院联合会,AACSB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的创始会员院校之一,学院以知名校友前美国国家银行董事会主席,W·保罗·斯德尔曼先生的名字命名,现有在校本科生1000余人,研究生200余人,2012年学院位列商业周刊全美50强商学院。

  斯德尔曼商学院从1978年起连续获得商学院最高等级认证机构AACSB的认证。全球获此认证的商学院不到5%。《商业周刊》将斯德尔曼商学院在 “回报率最高”的私立大学里排名第八,“最佳商学院本科”排名56位。《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也把该学院评为最佳商学院。

  自学院创始以来,斯德尔曼商学院为全美乃至世界培养输送了大量的商业管理精英,这当中有罗伯特 E ·布伦南前新泽西证券委员会主席、罗杰·J 道 前美国旅游业联合会主席、彼得 N· 拉森美国信诺集团董事会主席以及克里斯·曼德维斯基 新泽西恶魔队执行主席等。

  学院始终致力于引领科技创新前沿,为师生提供最为前端的技术设备,所有入学新生或配备windows 8 超极本或拥有三星windows 8 平板电脑,这为学生获取信息资源提供了最为便利的途径,同时学院设有证券交易与分析中心,市场调研中心,领导力中心等提供全美顶尖的专业及行业分析软件平台,包括彭博金融数据库(Bloomberg)、特拉梅特经济数据分析库(telemet)等。

  法学院

  西东大学法学院是美国新泽西州最大的法学院,位于纽瓦克市中心的校区紧邻纽约都市区,距华尔街及纽约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是全美50强法学院,2014US NEWS 全美法学院排名68,2013 Above the Law 全美法学院排名36,2013 超级律师杂志(super lawyer)全美近200所法学院中排名40. 现有全职在职学生近2000人,其中全职1453人 在职226人,录取比率为48.82%。

  学院开设联邦法及州法等多层次的项目,为学生步入公共事业、政府服务、企业战略、以及联邦司法等各领域提供最为完善的学术教育,自成立以来为美国政治及司法领域提供了大量精英人才,包括现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美国最高法院审判长玛丽·贝拉等。

  西东大学法学院共有三大学术期刊,西东法学评论、立法期刊、以及环境及体育法期刊、其中西东法学评论最为著名,是新泽西唯一获得美国司法部承认的法学院评论,其文章赛选条件也最为严格,一位来自法学院的博士生说通常从提交文章到最终审核通过要用1年左右时间。

  文理学院

  西东大学文理学院成立于1856年是该校历史最为悠久也是最大的学院,学院提供包括理学学士、文学学士、理学硕士、文学硕士以及理学博士、文学博士等各层次近60个学位项目,较为著名的有化学博士、分子生物学博士、公共事业管理硕士、亚洲研究硕士、传媒硕士、微生物学学生等。其中亚洲研究项目前身为亚洲学院是美国冷战后第一所研究亚洲战略的专业学院及学位项目,为美国联邦政府及各大战略研究智库提供了大量的中国问题及亚洲问题研究人才,被誉为美国亚洲问题研究人才的摇篮。

  文理学院还以其历史悠久的教学楼著称,有着近200年历史的古老建筑彰显着这个学院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学院现有本科研究生近4000人,旨在致力于成为天主教大学顶尖学术机构,专注于学生知识、人格及精神层面的培养发展,整合接触学术成果与领导创新能力,为学生提供本土及国际化的研究创新科研环境。

  球队

  海盗篮球队

  一提起“海盗队”,很多美国人的眼睛就会亮起来,因为“海盗队”曾打过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亚军,并为美国NBA输送了不少精英队员。美国NBA传奇篮球巨星,比尔·拉塞尔退役之后两次任西东大学(Seton Hall University)教练,西东大学开始在美国大学篮球占有一席之地。而且,有一位在黑人区纽瓦克长大的法学院学生的义举曾引起了一场不小的轰动,他将在球赛中赢得的一百多万美元奖金悉数捐献出来,专门用于支持美国的反枪支运动。当时他才年仅21岁。多年来,叱咤风云的“海盗队”一直成为西东大学向无数热血青年发出的号角,很多学生就是冲着它才报考这所大学的。

  西东大学中国办公室

  西东大学于2006年10月在中国北京成立了中国办公室,专门为中国大陆学生申请去西东大学留学进行服务。西东大学中国办公室属于非赢利机构,所有服务工作都是免费进行的。

  每周一至周五8:30—17:30对外办公,不定期开设留学说明会、咨询服务、校方代表现场办公等活动。

  美国西东大学中国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8号罗马花园B座1703A

  西东大学与中国

  西东大学和中国有很深的渊源,西东大学亚洲学院的杨立宇教授在邓小平同志提出“一国两制”的时候,作为中国和白宫之间的一个沟通桥梁,为说服美国能够认可我们“一国两制”制度起了很大的作用。1983年邓小平在会见西东大学杨立宇教授首次对外提出了一国两制的理念,杨立宇教授回到美国之后一直致力于宣传并说服美国政府承认一国两制是中国海峡两岸统一的最终途径,2000年台湾总统大选如国民党候选人连战当选,杨立宇教授将任外交部长并开展与大陆的和平统一进程。

  中国改革开放初期,西东大学是最早与中国大学展开文化交流的大学之一。从此,中美学者不断进行互访。西东大学一直以来都和国内的大学有密切的交流关系,如和对外经贸大学、武汉大学、社科院等之间的学者交流。对外经贸大学的70多位老师,武汉大学的30多位老师都去过西东大学做交流学者,社科院基本上每年都会派一个老师去做交流学者。中国多位知名学者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国际经济伦理中心主任刘宝成博士等都毕业于美国西东大学。

  西东大学创立于1856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其文理学院下设的亚洲学系作为美国亚洲研究方面的元老,在亚洲研究领域具有领先地位,在中文教学、中美文化交流方面发挥作用,随着中国在世界的地位不断提高,中文热在海外持续升温,为其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世纪初,在美国只有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少数大学设有亚洲研究专业。朝鲜战争期间,美国开始认识到了解亚洲的重要性。1951年,时任西东大学校长的约翰·麦克纳尔提为了增进美国与亚洲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起成立远东研究院。远东研究院后来改名为亚洲学系,从其建立那天起,西东大学就作为美国少数拥有亚洲研究专业的大学之一,开设中文、日文等亚洲语言、文化、历史课,成了培养中文教学专家、研究学者、外交官和其他与中国事务有关的美国政府官员的摇篮。

2014-2015学杂费明细

$36926 学费

+

$1000 书本费

+

$12254 学校住宿

+

$1600 其他开销

=

$51780 总额

US NEWS

#126

美国国家综合型大学排名

仅供参考

     •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 Class Rank • Interview • Talent/Ability

比较有用

     •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Level of Applicant's Interest

来自学校的信息

     School achievement record, test scores, recommendations, essay most important.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volunteer work, work experience important. Class rank, interview, talent/ability, character/personal qualities considered. 学校成就记录、考试成绩、推荐以及论文至关重要。课外活动、志愿工作以及工作经验也很关键。班级排名、面试、天赋/能力以及性格/个人品质也会被考虑。

非常重要

     • Academic GPA • Application Essay • Recommendations • Rigor of secondary school record •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校情概况

住宿

Yes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在校生

9,903

学校现有学生总数

本科生

5,839

学校现有本科生总数

生师比

14 to 1

学校平均教师与学生比例

亚洲学生

8%

亚洲裔学生所占比例

录取分数

SAT

1520-1820

SAT总成绩

SAT阅读 500-600 SAT写作 520-620 SAT数学

一般

ACT

22-27

ACT平均成绩

22-26 ACT英语 ACT写作 22-26 ACT数学

一般

GPA

3.5

GPA为4.0满分制

一般

TOEFL

79

学校平均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

IELTS

6.0

学校平均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
热门专业

Humanities/Humanistic Studies

Registered Nursing/Registered Nurse

Finance, General

Biology/Biological Sciences, General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nd Affairs

国际校友如何给这所学校打分

声誉

7.4

代表学校的国际知名度

网络

7

代表校园内的网络速度

机遇

7.6

代表毕业生就业程度

校园

7.4

代表校园环境状况

社交

7.4

代表学生社团及活动情况

位置

6.4

代表学校的地理位置与环境

食物

5.8

代表学校餐饮水平

图书馆

7.6

代表学校图书馆藏书及设施水平

俱乐部

6.4

代表学校俱乐部数量与水平

幸福感

7

代表学生在学校的快乐程度

体育社团

9

  • 棒球
  • 篮球
  • 高尔夫
  • 英式足球
  • 垒球
  • 游泳与跳水
  • 网球
  • 田径,X-Country
  • 排球
院校美图
<
发现更多院校